Lenka 崇德店|Lenka 蘭卡北屯店 千層蛋糕、戚風蛋糕 限量供應要吃記得早點來 台中北屯甜點

我們本來就很喜歡老宅改造的餐廳、咖啡店、民宿等,所以 Lenka lll 蘭卡民生店一直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但一直還沒去成蘭卡民生店,北屯的Lenka 崇德店就開幕了XD;雖然蘭卡北屯崇德店不像Lenka lll是老屋翻修的建築空間,但典雅有質感的奶油白系外觀及內部空間,別有一番放鬆舒適的感覺呢!推薦給想找台中北屯甜點的朋友。

Lenka 崇德店在哪裡/停車場

Lenka 崇德店位於台中北屯區崇德二路與河北東路交叉口,全聯台中河北東店對面,有打算喝完咖啡去採購的朋友,汽車可停在全聯停車場,不然全聯隔壁或崇德二路二段上也有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都不會超過三分鐘。

 

Lenka 崇德店空間環境

蘭卡的內用座位極少,只有12席,進到店裡點餐、結帳後,才會安排入座;低消是每人一份甜點或一杯飲料。

為了拍空景,我們在開店前十分鐘就過來等候,可惜還是有一組人比我們早…(拭淚)

蘭卡的甜點每日不定,千層蛋糕與戚風、派塔等口味依冰櫃裡提供的為準。

 

Lenka 蘭卡飲料菜單

開水、置物籃自助區

 

 

Lenka 甜點分享

打算再去能夠坐在老宅褟褟米上吃甜點的Lenka lll ,所以我們指點了符合低消的一杯飲料與一份甜點。

 

▼抹茶千層$170

抹茶香氣柔和淡雅,吃起來微甜清爽,抹茶苦韻還會回甘呢!千層餅皮Q綿,口感很不錯,不過奶味,對我們來說稍偏重了些,喜歡奶香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對味。

下次去Lenka lll 再試試別的口味,畢竟Lenka的千層蛋糕在台中也是很富盛名呢。

 

▼冰釀水果茶

蘋果檸檬柑橘,冰涼香甜,可惜沒給長湯匙或攪拌棒,好想要戳檸檬增加酸度喔…咽口水…(笑

 

延伸閱讀

香緹果子|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Overture序曲 散策65|視覺味覺都滿足的千層蛋糕與充滿韻味的老宅

台中咖啡甜點整理推薦

 

Lenka 崇德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7號

Lenka lll 蘭卡民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