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網評4.9顆星的人氣炸物 現點現炸搭配獨家鹹甜密醬 讓人一吃就愛上 大里必吃下午茶、宵夜推薦

台中大里鹹酥雞推薦!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以優秀的炸功搭配自家調味的私房密醬,炸物酥香鹹甜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現點現炸的獨家風味炸物,新鮮好吃大份量,也難怪Google評價高達4.9顆星!建議事先電話預訂,才不用久候喔。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在哪裡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位在台中大里永興路上,離興大附中、大里仁愛醫院都不遠,招牌上古錐可愛Logo非常好找,目前小彤帽只有大里這家總店,沒有其他分店。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每天下午三點開始營業,店家的生意很好,且越晚購買的人會越多,建議大家在下午3點~4點間就先打電話預訂,約定好的時間再過來,拿了就走,完全不用等。

大量訂購或有大量客制訂單需求也沒問題,各大銀行、醫院診所、公司行號、公家機關、長照機構、教育機構、連鎖超市或餐飲集團等都是小彤帽的客戶。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的餐點沒有讓客人自己夾取,而是讓客人勾選菜單、買單後,老闆才會從冷藏櫃裡取出食材製作餐點;另外還投保了產品責任險,並請專業消毒公司定期做環境消毒(一般不會有),細節上都能看到老闆的用心,吃起來又更放心了。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餐點推薦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的餐點炸物選項超過30種,還能選擇沾醬(無、少、多、正常)與胡椒、辣度等調味方式,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菜單請見粉專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現點現炸的炸物製作完成後,店家會依品項用紙袋分別裝好,並附上竹籤。

 

我們點了香雞排、無骨鹹酥雞、魷魚鬚、雞蛋豆腐、豆乾、甜不辣、地瓜薯條、薯條、米腸與米血。炸物刷醬色澤與陣陣撲鼻香氣,讓我們狂嚥口水。

 

香雞排

雞排可切可不切、可沾醬或不沾醬,我們選了要切並加密沾醬的香雞排,一整份拿起來沈甸甸的,份量好有誠意。

香雞排外層炸得酥香脆口,吃起來不油膩,裡層的肉質厚實嫩香,趁熱吃還帶雞汁,一大口咬下還能吃到沾醬的甜鹹層次,嚼起來飽口過癮,有夠好吃。小彤帽的密沾醬真的很厲害,推薦各位一定要試試!

 

無骨鹹酥雞

無骨鹹酥雞也是小彤帽的必點!

現點現炸的無骨鹹酥雞,薄薄的麵衣炸至香酥,裡層的雞肉嫩香多汁帶點咬勁,且不會油膩;不用吐骨頭的無骨的鹹酥雞,大口大口吃起來特別過癮;密製醬的甜鹹風味更帶出雞肉的香氣層次,獨特的香氣超讚吶!密沾醬真的必加!

 

豆干

薄脆酥香外皮的帶點嚼感,內裡濕潤軟嫩,咀嚼時口感層次好豐富,豆干香氣與密沾醬的鹹甜香交織,越吃越好吃。

 

魷魚鬚

新鮮魷魚切塊、油炸的魷魚鬚,肉質口感Q彈微脆,新鮮度很讚,鹹甜味裡還能吃到魷魚的海味與甜度,越嚼越過癮,吃完真會後悔只點一份,下次要直接點三份 XD

 

雞蛋豆腐

外層薄酥內層卻好像布丁般的柔軟滑嫩,老闆的炸功相當優秀!只用胡椒簡單調味的雞蛋豆腐,蛋香十足,又香又好吃!

 

米腸

外層腸衣炸得酥香,裡層的糯米卻維持著濕潤Q軟,一口咬下去,吃到脆香Q軟與鹹甜滋味,層次好迷人,讓本來就很愛吃米腸的我,瞬間嗑完,整個感到意猶未盡呢!

小彤帽加了密沾醬的米腸實在太好吃了。

 

米血

米血炸的好酥脆,嚼起來Q彈扎實但不硬口,且不會黏牙,搭著獨特的鹹甜醬汁,越嚼越涮嘴。

 

地瓜薯條

地瓜薯條可選胡椒、梅粉或都不加,我們這份加梅粉。

厚切地瓜的外層炸得金黃酥脆,裡層綿密鬆軟,帶有新鮮地瓜的濃郁甜香氣,梅粉添加了地瓜薯條的甜香層次,非常加分好吃。

 

甜不辣

外觀看似乾癟的甜不辣,吃起來完全不會!甜不辣吃來外酥內軟香Q嫩有嚼勁,趁熱酥香好吃,冷掉才吃口感也不會乾硬,適量的胡椒香更襯出魚漿的甜度,卡滋卡滋,好吃又涮嘴。

 

薯條

灑上胡椒的薯條,吃起來酥脆鹹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簡單美味。

 

嗜辣的朋友也可以加點店家附送的辣椒粉,請酌量使用,這辣粉真的很辣很辣,沒在開玩笑的!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整體心得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的炸物實在是夠味好吃高水準!炸物選擇豐富,炸功也好優秀,炸物吃起來酥香不油膩,獨家的鹹甜密沾醬更是提味加分,也吃得出店家在研發上的用心!我個人大推無骨鹹酥雞、米腸、魷魚鬚,真是會讓人一吃上癮的那種好吃!從下午三點營業至晚上十點半,不管是下午茶、晚餐、宵夜點心都很可以,推薦給大家。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5:00~22:30(店休時間會公布在粉絲頁)

電話:0934-135121

地址:台中市大里市永興路15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