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70年老店的古早味 木瓜牛奶香醇濃郁好喝推薦 鄰近柳原教會 台中中區

會知道這家果汁店是因為我們來柳原教會看古蹟。原來這家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在台中中區已經是70年老店了,賣的是各類紅茶、豆乳與現打果汁,以及酥香的烤吐司等,充滿兒時記憶的冰果室古早味。下午茶時段來份木瓜牛奶與厚片吐司,幸福感整個滿滿滿!

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位在台中中區興中街與福音街交叉口,對面是歷史建築柳原教會,離台中公園、光復國小也很近,位子很好找。

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的飲料價位落在25-50元間,從紅茶冰、豆乳冰、紅茶豆乳、紅茶檸檬、豆乳牛奶、綠豆沙牛奶、紅豆沙牛奶等各式常見、不常見的古早味都喝得到;算是已經較少見的烤薄、厚片吐司,這裡也都吃得到。

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提供五張內用四人桌,在我們候餐及內用的短短20分鐘裡,至少來了十組外帶的人車,生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

 

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餐點分享

下午茶時段,來份厚片吐司搭著木瓜牛奶一起享用,超幸福吶~

 

▼木瓜牛奶$50

用玻璃杯裝的現打木瓜牛乳,完全就是冰果室的基本款,好親切呢…(笑)

果汁飲品都是現點現打,不會有久放的汁液分離現象,冰塊也可客製化調整。

光是看撐得住吸管就能感受到有多抹濃稠,木瓜的用料有多抹實在,牛奶也給得很足,恰到好處的濃稠口感,我們都好喜歡,瞬間就喝完一整杯,還外帶一杯回家,實在有夠好喝。

 

▼奶酥厚片$35

奶酥塗得很厚,烤的好香,麵包邊帶點焦酥的口感,又香又好吃。

坐在騎樓座位內用,一邊欣賞熙來攘往的人車,或是欣賞柳原教會的紅磚教堂老建築,也好悠然愜意。

 

延伸閱讀更多中區美食請見

茂川肉丸|第二市場美食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百年老店 Q軟外皮一吃成主顧

驛站房東北酸白菜火鍋|平價火鍋老店 酸香清爽好選擇 韭菜水餃必吃 

紫壁栽手作食與茶|複合式餐廳推薦 36年泡沫紅茶店 手工水餃 雞排都必點

柳川窟|隱身在柳川古道裡的日式老宅關東煮 鄰近第二市場 寵物友善 

 

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土司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9:30~21:00

電話:04 2221 4636

地址:台中市中區興中街15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