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十家台中與長輩聚餐餐廳 母親節 父親節 長輩生日找餐廳免煩惱

帶長輩一起聚餐,能讓大夥都吃得又飽又開心的餐廳,選擇上的眉角不少,除了口感不能太硬、太油膩、餐點不能太多冷飲、冰品等細節外,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太古板、沒有創意囉!每到逢年過節與長輩聚餐前,選擇餐廳總讓許多朋友感到煩惱,所以我精選了台中十家,適合長輩聚餐的餐廳懶人包,有台式合菜、台式單點、港式、鍋物、義大利麵、素食、排餐、泰式料理等,不管是:母親節、父親節、生日祝壽、重要紀念日、家族聚餐、第一次見對方父母等,都很適用喔!(2023更新)

精選十家台中與長輩聚餐餐廳 母親節 父親節 長輩生日找餐廳免煩惱

墨妃家京品燒肉(燒肉套餐)

推薦理由:燒肉套餐的組合多元,還有來自大江南北的前菜與甜點,帶長輩來不怕單吃燒肉會過油、膩口,餐點份量豐富味道好,Cosplay好玩有趣、環境好拍,闔家共享、同樂好選擇!

墨妃家京品燒肉-食記點這裡

 

昨日花卷-跨界好食

推薦理由:結合多國料理與食材變化出獨家的創意料理,擺盤極具巧思,餐點口味豐富新奇,道道好吃完全無雷,加上用餐空間舒適寬敞,不管是人多人少的聚會,或年齡層差距稍大的親友聚餐都很適合,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Offer oh 昨日花卷 食記請點這裡

 

十二段鍋物堂(吃到飽)

推薦理由:268元起就能享用野菜放題自助吧,不只豐富的新鮮蔬菜吃到飽,飲料機、冰淇淋、霜淇淋也都無限享用,主餐從新鮮高水準的各式海鮮到優質肉品通通都有,加上舒適的用餐空間,及營業到凌晨4點,超長的營業時間,安排聚餐最方便。

十二段鍋物堂健行店-食記點這裡 、 十二段鍋物堂豐原店-食記點這裡

 

 

龜鶴塘茶食空間

推薦理由:主要販售的是悠閒親切的慢活感,用餐不限時,可久坐享用店家改良自宋代點茶的「現代點茶」,並享用多款風味絕佳的塘口飯套餐、和牛麻辣鍋等餐點。

龜鶴塘茶食空間-食記點這裡

 

Bistro88 light (義式料理、輕食早午餐)

推薦理由:用餐空間溫馨有質感,以義式料理為主的餐點包括:早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從蛋奶素的蔬食活力大早餐、不含精緻澱粉的板煎鮭魚菲力穀物碗,到吃得到肥美海鮮的青醬蛤蠣鮮蝦鳥巢麵 ,到霸氣十足的BBQ烤豬肋排等等各式讓人驚艷的餐點,還有多樣小點、湯品,選擇豐富多元,價格卻很平實,全家大小一起來也都能選到最適合、最好吃的餐點。

Bistro88 light崇德店-食記點這裡◑ ◐Bistro88 light永春店-食記點這裡

 

 

斐得蔬食 蔬食咖啡吧(蛋奶、五辛、純素)

推薦理由:多款義大利麵、荷蘭薄餅、漢堡輕食等餐點,每款都驚艷好吃,其中特別的植物肉,讓我們完全沒有在吃「無肉蔬食料理」的感覺,不管是想吃正餐、午茶晚餐或來杯咖啡都很推薦!

斐得蔬食-食記點這裡

 

陶然左岸健康蔬食(蔬食吃到飽)

推薦理由:跳脫素食重油的傳統料理方式,將蔬果依顏色、風味、營養成分,加上無盡的創意巧思搭配出各式新奇又驚艷好吃的新菜色,不但能吃得健康、少負擔,還能吃到陶然的獨家風味;不限時和舒適的環境,不管是人少的聚會或有孩童、長輩的聚餐,過來陶然左岸用餐都很適合。

陶然左岸-食記點這裡

 

不葷主義

推薦理由:用餐環境舒適放鬆,搭配一道道精緻的川菜、台菜、上海菜、港點等,菜色豐富且少見的素食,師傅們在食材選用、製作上用心、有創意,餐點實在好吃,讓我們顛覆過去對素食的既定印象,邊用餐邊抬頭相互詢問「我們真的吃素食嗎?」非常有趣的用餐經驗,不管是不是素食者都推薦你來試試!

不葷主義-食記點這裡

 

斯里印度餐廳

推薦理由:印度老闆開的,印度主廚掌廚的正宗印度料理;咖哩口味多到讓人驚豔,還有特色料理:塔都烤肉、烤餅、特味飯、扁豆湯等,近百種的葷食、素食料理,絕對能讓每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

斯里印度餐廳-食記點這裡

 

無訂位需排隊的台灣之光「鼎泰豐」也很推薦

鼎泰豐,小籠包跟炒飯都是必吃

推薦理由:這是連外國藝人、球星等知名人士,來台灣都指定必吃的台灣之光,拿不定該帶長輩到哪兒用餐時,鼎泰豐絕對是最棒的安全牌啦!小聲的說:除了小籠包外,我覺得炒飯是本店隱藏版的壓箱寶唷!

鼎泰豐-食記點這裡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見

中友附近、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中友百貨公司 各式主題美食餐廳懶人包 

燒肉懶人包-日式 韓式 燒肉餐廳推薦

日本料理懶人包

火鍋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