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小籠包好吃,排骨、酸辣湯更是隱藏必吃 台中大遠百美食

台灣之光之一的鼎泰豐,我覺得用料實在的小籠包等各式餐點與親切的服務都很對得起價格,所以雖然貴雖貴,但我們還是大概一年回來吃個五六七八次XD尤其是酸辣湯與排骨,絕對是鼎泰豐隱藏必吃!

多年來都是一到遠百,先過來抽號碼牌,再去逛街,時間差不多再過來用餐,今天過來沒有號碼牌可抽!服務人員說,不用等,可以直接進場喔!哈哈哈哈好驚喜,還沒吃就有好心情。

裡面的用餐人潮還是好多好多。

這次來鼎泰豐,發現最大的不同是:看到偶有機器人帶位的情形,同時點餐都改為QR扣自助點餐了(沒手機、需要幫助,還是有人員點餐的服務),雖然外面店家早已開始,但在鼎泰豐看到,還是感到好驚訝。

鼎泰豐菜單

鼎泰豐詳細菜單請點這裡,連結至鼎泰豐官網內有各道餐點的詳細介紹。

鼎泰豐餐點推薦

排骨蛋炒飯

色香味俱全的排骨蛋炒飯,份量不小。

粒粒分明的炒飯,不會炒的太乾,吃得到滿滿的鑊氣與蛋香層次,師傅的炒功,非常對得起價格。

排骨炸的極好,吃得到酥脆紮實又帶肉汁的肉質,但毫無油耗味,實在太威了啦!

鼎泰豐的排骨真的很好吃,炒飯也很讚,不過食量不大或想多吃幾樣餐點的朋友,建議單點排骨就好XD

▼酸辣湯

鼎泰豐酸辣湯也是我們的必點!吃喝前記得先攪一攪,把醋跟胡椒攪散。

湯裡的豆腐、木耳、豬肉絲等各款料切的超細、超多,脆軟嫩的口感好豐富。湯頭超夠味,酸度很剛好搭著胡椒的微辣香韻,真讓我們邊喝邊讚美,豪~好喝喔!

我們點這個是中分的,可分成四碗,一人兩碗好幸福。

心中的第一名酸辣湯寶座,鼎泰豐的酸辣湯蟬聯多年。

▼小籠包

鼎泰豐小籠包就不用多贅述了,從那巧手捏製18摺的QQ外皮,到會爆出鮮甜肉汁的內餡,無一不完美~鼎泰豐小籠包貴雖貴,但絕對值得!

用完餐後,外面的人潮整個爆滿,且至少要等30分鐘,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吶~

候位的時候,可以到玻璃窗前看師傅們橄皮、包餡、捏摺子的畫面,一氣呵成的流暢身手,超療癒也超殺時間地。

鼎泰豐店家資訊

鼎泰豐台中店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1:30;週六、日10:30~21:30

電話:04-2259 95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大遠百北棟B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