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口味豐富、用料紮實的鮮美粥品,一吃就愛上!

我很喜歡吃粥,尤其是那種用土砂鍋熬煮,把肉品、海鮮等食材精華融到米粒裡粥品。上次在人生麵館吃到好吃的潮汕砂鍋粥後,網友推薦我們這家「依照十二個月節令推出不同食材入菜的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我們在沒提供私房料理的午茶時段過來,有點可惜,然而濃稠香滑的鮮美粥品,讓我們一吃就愛上,一鍋都還沒吃完,就決定要無限次再訪,把全部口味都吃一輪。

十二月粥品甘肅店在哪裡/停車場

我們去的是位在西屯區甘肅二段的十二月粥品甘肅店,就在中央公園南側停車場(河南路)隔壁,很適合停好車,在十二月粥品用餐前或後,順遊中央公園。不過十二月粥品在台中有很多分店,不必特地來這家,直接挑離家近享用的就可以了。

十二月粥品甘肅店環境

十二月粥品甘肅店挑高的設計把空間感整個拉大,環境寬敞採光極好,木質座椅和沙發區座位都很舒適,桌距也有拉出來,用起餐來舒適沒有壓迫感。

空間裡運用古董木櫃、鳥籠、枯木、綠植與孔雀羽毛做裝潢點綴,風格雅致有質感。

十二月粥品菜單

十二月粥品餐點推薦

鮮蝦粥

單人鮮蝦粥裡有六尾鮮蝦,都已經去頭,只需簡單剝殼。

砂鍋裡除了蝦子外,還有薑絲、香菇等食材提味。

鮮蝦的精華都化到粥裡了,帶點橘紅色的粥品,調味恰到好處,不會太重口味,吃得到鮮蝦的海味唷!
單人砂鍋可分成四碗,份量挺實在。

骰子蘿蔔糕

我們來的時段沒有私房菜,意外地發現茶點好好吃吶~

蘿蔔糕趁熱吃,雖然沒有吃到蘿蔔絲,不過濃濃的蘿蔔香氣在口中四溢,酥香軟綿的口感,超級好吃,沾蒜蓉醬也好讚,真心推薦必點!

腐皮蝦卷

愛心裝排列的腐皮蝦卷,腐皮酥脆中帶點Q度,內餡的蝦肉塊好Q彈,嚼起來鮮甜味十足,趁熱吃好香,放涼後吃也不錯,但還是建議趁熱就嗑光光!蝦捲單吃好吃,沾點番茄醬增添酸甜風味也很加分呢。

熱栗子南瓜鮮奶

這杯熱栗子南瓜牛奶,看起來有點不怎麼樣 XD

我們把鮮奶改成奶精,喝起來少了份奶香,不過南瓜香氣超飽滿與淡淡的栗子香氣交織,底部的栗子給量超多,順口好喝,且喝完小有飽足感唷~

能喝牛奶的朋友,直接點鮮奶不要換,喝來一定更香醇

熱菊花枸杞茶

冷冷的天特別想喝養生茶飲,暖身暖胃好棒。

延伸閱讀

蚵仔粥|第五市場美食推薦!蚵仔粥和紅燒肉都好吃推薦 超人氣排隊古早味小吃

人生麵館|逢甲商圈超人氣麵食 日本拉麵麵條的各式麵食及潮汕砂鍋粥都必吃 牛油辣鍋小菜也推薦

廣式養生功夫雞|稻田邊的私房菜餐廳 谷哥評價4.9星 道地廣式椰子雞湯 廣東白切雞必點

鴻龍宴|大船開進餐廳直接現撈泰國活蝦!融入各國的料理風味的全蝦宴、琥珀烤全雞都必吃 浮誇好拍約會聚餐都推薦

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粉絲專頁

十二月粥品甘肅店

營業時間:11:00~ 23:45

電話:04 2313 535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11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