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公冰甜品|台中冰店 平價冰品甜湯店推薦 芒果刨冰 紅豆芋頭刨冰都必吃 北屯美食 大連路 豆花剉冰

台中冰店推薦!好久以前就聽過在高雄超高人氣的大碗公冰甜品,現在在台中也有好多家分店了,菜單上有上百種刨冰、綿綿冰、豆花等超多選擇,份量大、用料實在,紅豆、芋頭等配料都煮得很綿密香甜,黑糖也調配的很不錯,搭配起來好吃又解熱,加上價位平實,也難怪生意超好。一個人來很可以,10~30個朋友一起來,用超大碗公裝的剉冰吃起來一定超過癮!

大碗公大連店在哪裡/停車場

大碗公冰甜品大連店位在北屯區大連路與安順東九街交叉口,兩面牆的橫幅大招牌非常顯眼好找,正對面是楓康超市大連店,吃完冰順路過去買些家用品也很方便。

大碗公大連店的店前都是紅線,建議把車子停在對面楓康隔壁的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收費停車場,機、汽車都能停放,停好車過個馬路就能安心吃冰啦。

 

大碗公大連店用餐環境

大碗公大連店的內用空間都在騎樓,我們來的這天剛好一絲絲風也沒有,現場也沒看到電風扇,實在好熱好熱,建議傍晚或天黑了後再過來內用,應該會比較舒服些。

 

大碗公冰甜品菜單價位

大碗公冰品有傳統的黑糖剉冰、綿綿冰、豆花、嫩仙草、飲料、水果切盤等,選擇超多,菜單把餐點分門別類的寫得好清楚,背面還有冰品圖示,實在好貼心。

內用先到櫃臺拿菜單,點餐、買單、找位子,冰品製作完成後,會叫號取餐。

 

我們大約三點半過來,才開門一個多小時,內用外帶的人潮就一直沒停過,點餐後約等了20分鐘才拿到冰品,炎炎夏日,大家真的很需要這一味吶~

 

大碗公冰品推薦

▼芒果西瓜牛奶刨冰

超豐富的芒果跟西瓜直接撲在冰上,讓愛吃芒果的我,眼睛為之一亮,太誘人吶~而且這麼一大盤只要$85實在好超值!

正當季又大又新鮮的金煌芒果,果肉香甜、搭著底下香甜、滑順的黑糖剉冰一起吃,完全就是夏日盛品吶~

多汁的西瓜也是好吃,但跟芒果排在一起,就是吃了點虧…(笑

隔壁桌的客人是吃新鮮芒果做的芒果雪花冰,一片片的芒果雪花,感覺會入口即化且芒果香氣更濃郁,但我猜應該會更甜吧…(我在找時間過來吃吃看 XD)

 

▼紅豆芋頭牛奶刨冰

大甲芋頭濃香綿軟,幾乎是要入口及化的程度,真的非常好吃,是那種吃了第一口會先暫停下來,讚美一聲後,再繼續吃的那種好吃!

顆顆飽滿、粒粒分明的萬丹紅豆,煮到軟透綿密好吃,甜度不高搭著剉冰吃,甜度非常剛好。

底下黑糖牛奶刨冰,冰晶顆粒嚼起來很有在吃古早味剉冰之感,挖著剉冰跟紅豆、芋頭一塊吃,不管是口感或口味都很和拍,非常沁涼消暑。

 

要離開時看到櫃臺旁有小碗公、中碗公、大碗公到超大碗公的實際尺寸;最左邊的巨無霸碗公,足足能裝進30人份的刨冰呢!吃個冰,意外的讓我們順道開了眼界 XD

 

大碗公冰甜品 台中大連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4:00~22:30(每日營業)

電話: 04 2247 476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8之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