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米粉湯|台中大坑東山路美食推薦 古早味粗米粉與新鮮Q彈小卷都必吃 好停車

台中大坑東山路美食推薦!每次經過大坑米粉湯都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這天又來大坑,我們帶著好奇的心情停下來用餐;主打粗米粉與麵食的大坑米粉湯,主餐的選擇不算多,不過燙青菜、滷味、內臟等的小菜選擇就相當豐富,Q香的新鮮小卷也是招牌必吃!餐點價格以小吃來說不算太便宜,不過來大坑爬山、走步道,順路過來吃一下,也蠻不錯的,且店家備有停車場唷。

大坑米粉湯位在台中大坑車水馬龍的東山路上,鄰近松竹路交叉口,全家便利商店的隔壁,與大坑九號步道的距離也不遠,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

大坑米粉湯備有自家專屬停車場,停好車可直接進到店裡,不過車位不多,假日來用餐可能要在店外繞一下找車位。

我們是平日傍晚時間來的,還沒到飯點時間,店裡客人三三兩兩的不算多,不過看店裡店外都擺滿這麼多座位,相信假日時間一定超級爆滿。

 

大坑米粉湯菜單Menu

 

▼來大坑米粉湯,先找到位子坐好再劃單、寫桌號,在到店外的點餐區點餐、買單即可;結帳櫃臺的隔壁是免費加湯區。

大坑米粉湯雖然是小吃店,結帳可用現金支付,其他如悠遊卡、一卡通、街口支付、台灣Pay、Apple Pay等多元支付也通通都行,發票也可存載具唷。

 

▼出餐速度很快,買好單到自助區拿個餐具、醬料,就叫到我們的取餐號了。

▼取餐櫃臺在店內,就在自助區的隔壁。

 

肉片雞蛋意麵(乾)$65

雞蛋意麵的麵條煮的不錯,吃起來滑順微Q,味道相當清淡爽口,拌點店家的自製辣醬到麵裡,我覺得蠻加分的唷。

 

小卷米粉$115

灑上油蔥酥提味的湯頭,清淡中帶點鮮甜,爽口好喝。湯頭喝了有喜歡,可以拿到門外結帳口旁,請老闆再續加。

小卷的給量不少,且Q度、鮮度都很讚;米粉是選用好像米苔目的粗米粉,聽說這是北部常見的米粉類型,吃起來軟嫩古溜,口感上還挺不習慣的XD。

 

大坑米粉湯整體心得:以小吃來說,大坑米粉湯的價位不算便宜,但在爬完山、走完大坑步道,過來享用碗熱騰騰的米粉、隔間肉湯,飢腸轆轆的腸胃瞬間得到滿足,也是很幸福的。

 

更多大坑美食請見

禾雅堂乳酪蛋糕|台中伴手禮推薦 天然純粹的醇香不膩乳酪蛋糕一吃上癮

陶然左岸健康蔬食|台中蔬食吃到飽推薦 80多道蔬食創意料理 低油低鹽吃的美味更健康

丹水滾鍋物|鄰近大坑情人橋的火鍋親子餐廳推薦 熟食 飲料 冰品無限享用 

神諭咖啡|大坑情人橋邊寬敞氣派的咖啡店 司康好吃 拿鐵吸睛 特調美式必點

劉小姐潤餅|手工現做 葷素皆有 餅皮薄Q內餡紮實飽足 鄰近大坑登山步道入口的平價小吃

阿布潘水產|台中海鮮市場新鮮漁貨超齊全,備停車場 

燒瓶子|從午餐開到宵夜的火鍋店 提供專屬停車場 30多種冰淇淋飲料吃到飽 CP值超高

 

大坑米粉湯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0:30(周一休息)

電話:04-2435-16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0號之2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