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崎丼燒肉|台中燒肉推薦 個人燒肉260元起再享自助吧吃到飽 營業到凌晨 好停車

台中燒肉推薦!這間位在台中北區的義崎丼燒肉健行舖 主打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的燒肉店,多款超高CP值的個人燒肉套餐,最低只要$260就能享用雙拼、三拼的個人燒肉套餐,還附無限享用的各式小菜、水果、味增湯、甜點及冷熱飲料自助吧。營業時間從傍晚到凌晨時段,套餐肉品牛肉、豬肉、海鮮通通有,吃不吃牛或想吃海鮮都沒問題,加上用餐環境舒適寬敞,情侶約會或小家庭三五好友聚餐都很適合,突然想吃燒肉又懶得揪人,自己過來吃一人燒肉也很自在唷~

最低最低只要$260,還有無限享用的各式小菜、水果、味增湯、甜點及冷熱飲料自助吧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在哪裡/停車場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位在台中市北區美食一級戰區的健行路上,在尚德街與大德街之間,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地理位子很好,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好找;機車可停在店前停車格,汽車可停在健行路上的路邊收費停車格或附近的三個收費停車場,停車免煩惱;店前有健行尚德街口公車站牌,搭公車過來用餐也好方便。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用餐環境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用餐空間的裝潢以灰色牆面與淺色木色為主調,加上日本祭典服與歌舞伎臉譜燈箱的牆面設計,讓整個寬敞舒適的環境洋溢著陣陣和風。

燒烤桌位以四人桌為主,桌面好寬敞,擺放套餐餐點與自助吧食材,也不覺得擁擠;走道的取餐動線規劃不錯,起身到自助吧取餐,跟鄰桌不會相互影響;桌面上有提供搭配燒肉享用的海鹽,也備有插座,過來用餐不怕手機沒電啦。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備有單人座位區,突然想吃燒肉又懶得揪人,直接過來吧;一個人吃超肉也很自在。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菜單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的餐點以個人燒肉套餐為主,牛肉、豬肉、海陸套餐都有,盛合系列套餐,讓你一次吃到四種不同部位的牛肉或豬肉、與海鮮的組合套餐;還有多款牛肉、豬肉的雙拼、三拼套餐

什麼都想吃的朋友,也可從三種價位的任選三樣搭配區來做挑選,套餐肉品皆有並盛200g及大盛300g份量可選擇,想吃得更豐盛,也可再加購海鮮盛合、大草蝦、炸大牡蠣、生食級干貝等,或再單點肉品、蔬菜、大生蠔、炸物拼盤、泡菜等,且免服務費還有吃到飽的自助吧(自助吧內容不定期更換),愛吃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自助點餐機

來義崎丼燒肉健行舖用餐,可到自助式點餐機點餐、結帳,或掃桌上的QR Code,直接在座位上線上點餐,使用現金付款。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自助吧

義崎丼燒肉健行舖提供百香木瓜、和風蘿蔔、涼拌木耳等多種小菜、糯米椒、洋蔥等炙燒配菜、番茄等水果、甜點棉花糖、沾醬、花生粉,以及味噌湯品、冷熱飲等通通無限吃到飽。(內容不定期更換)

 

▼熱飲有金宣茶、清茶、烏龍茶、決明子茶、麥仔茶等多種茶包,可自行沖泡、調整濃淡度。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自助味增湯機耶!莫名地有股到日本餐廳用餐的親切感,旁邊有乾海帶芽加多加少自己DIY。

 

義崎丼燒肉餐點推薦

這次來義崎丼燒肉健行舖用餐,我們點了愛吃牛盛合$780(大盛,+$99升C套餐:附月見鹽蔥飯、龍蝦沙拉飯糰+20)、精選豬五花套餐$260(並盛,+$99升D套餐附月見鹽蔥飯、茶碗蒸)、任選三樣$480(角切牛、日本生食干貝、海味大魷魚),加購招牌手沖牛肉湯$99。

 

月見鹽蔥飯

套餐都會附一碗台灣一等米飯,真心推薦大家要加價升級成月見鹽蔥飯!

滿滿的鹽蔥中間一顆月見,再自調醬汁的月見鹽蔥飯超大一碗,完全看不到底下的白飯。

把蛋黃弄破讓邪惡的蛋液流出來,光看就讓我猛嚥口水了。

吃前先把鹽蔥、白飯與醬汁攪拌均勻,大口吃進嘴裡鹹香滑嫩的微脆鹽蔥與自調醬汁好下飯,飽滿的蔥香超迷人。到自助區取點燒肉醬,淋到月見鹽蔥飯上,拌著吃也好對味呢。

 

茶碗蒸

茶碗蒸的蒸蛋滑嫩帶甜,蛋香十足,還可以吃到蝦仁、魚板等豐富配料,趁熱吃好好吃。

 

龍蝦沙拉飯糰

把海苔包起來大口吃,每口都吃得龍蝦沙拉的甜、鮭魚鬆與香鬆的微鹹,搭著脆香海苔與綿軟的米飯,多層次滋味越吃越涮嘴。

 

▼任選三樣$480套餐

我們點了角切牛、日本生食干貝、海味大魷魚

角切牛(任選三樣$480)

切成骰子形狀的角切牛,斷筋處理得非常細緻,四面均勻炙烤後,吃起來扎實中帶Q嫩的嚼感,很適合喜愛大口吃肉的朋友,咀嚼時鮮甜的肉汁不斷冒出,完全不用沾醬就相當美味了。

💡

日本生食干貝(任選三樣$480)

義崎丼的干貝是選用日本生食級干貝,又大又肥的干貝烤到兩個圓切面呈現白色,約七分熟就可以吃了,Q彈多汁的干貝鮮味十足,好吃到讓我想再續點一份。

 

海味大魷魚(任選三樣$480)

超大尾的魷魚都快把烤盤占滿了。

新鮮魷魚大隻且肉又厚,自助剪開來慢慢享用,小有嚼勁的滑Q口感,肉質的鮮甜與海味的鹹香精華會在咀嚼間併出,越嚼越香,還來不及沾醬,就整尾嗑光了。義崎丼燒肉的海鮮鮮度、嫩度皆高分過關!

 

招牌手沖牛肉湯$99(加購)

先放點薑絲到碗裡,接著把安格司嫩肩牛肉放到碗裡,接著沖入用大量洋蔥、牛筋等食材費時自熬的高湯,高湯頗燙沖煮時請注意安全。

最後再依喜好加入蔥花或更多薑絲,為了不讓肉變老,喜歡吃生牛肉的朋友務必沖完直接就開吃,帶點粉嫩的牛肉超嫩香好吃,充滿牛肉香氣的湯頭喝起來鮮甜回甘,好順口好好喝,熱湯不夠還可以續壺唷。

這牛肉湯真的超可以,愛吃現沖牛肉湯的朋友,真心推薦必點!

 

豬五花套餐$260

我們點的豬五花套餐是嚴選梅花豬與豬五花雙拼,只要$260就能吃到肉質超讚的個人燒肉,還有無限享用的自助吧,這價位實在太超值、太好康了。

 

豬五花

油脂豐厚的豬五花建議放在爐子上多烤幾秒,烤到邊緣帶點金黃色,把多數油脂逼出化為甜香的肉汁,吃起來爽口不油膩,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

豬梅花

肥瘦勻稱的豬梅花,帶厚度的肉片好新鮮,炙烤後香氣飽滿,吃起來軟嫩帶點Q彈,越嚼越香,單吃好吃,沾點玫瑰鹽更凸顯香氣。

 

愛吃牛盛合(大盛)$780

愛吃牛盛合有極上沙朗芯、熟成嫩肩牛、嚴選牛肋以及主廚精選牛,我們這天的精選是蔥鹽牛舌,升級300g肉量的大盛,光看這給的完全不手軟肉量,與講究的擺盤,都還沒吃視覺就大滿足了。

 

極上沙朗芯

沙朗芯的油花漂亮極了!

 

▼沙朗芯兩面約各烤2秒就可以吃了, 幾乎不用咀嚼的沙朗芯,軟嫩到幾乎是要入口即化了,滿滿的香氣與鮮甜滋味完全收買了我的味蕾,建議不要沾醬或做任何調味,直接感受最原始的滋味,那個甜度讓我們驚艷不已,現在光看照片都讓我回憶起那份甜香味。

💡

熟成嫩肩牛

帶點油筋的嫩肩牛,一上烤爐馬上就散發出誘人油香,吃起來略帶嚼勁,但不會難咬,肉質保有柔軟度,油脂厚香不膩口。

 

牛肋條

 

▼鮮美豐盈的牛肋條,烤到每面都微焦脆的七分熟,吃起來微焦脆與軟嫩紮實又多汁的口感層次最讚了,真的會越嚼越香,越嚼越過癮。

 

主廚精選牛-蔥鹽牛舌

擺上蔥鹽的牛舌不會切的太薄,放到爐上只需烤一面,烤個五秒左右就能捲起來享用了!

 

▼粉嫩粉嫩的牛舌口感彈脆又滑嫩帶肉汁,捲著增添風味的蔥鹽一起吃,蔥鹽的鹹度完美地提升牛舌的甜感,實在好銷魂、豪~好吃。

 

義崎丼燒肉的食材都很新鮮,燒烤後單吃就好吃了,搭點自助吧的牛蒡、高麗菜絲、百香木瓜、和風蘿蔔等小菜,或沾點特製燒肉醬或玫瑰鹽,變化下的肉品風味,吃起來更是驚喜有趣且不膩口。

 

義崎丼燒肉整體心得

義崎丼燒肉的燒肉擺盤精緻、嚴選的各部位肉質皆新鮮夠水準,個人燒肉套餐只要$260就能吃得到,還附有可以無限享用的多種小菜、水果、湯品及飲料,即便是食量較大的朋友也一定能吃的很飽足,加上服務人員親切、凌晨想吃也沒問題,也難怪在Google評分高達4.4顆星,在Dcard上也獲得許多網友推薦的台中燒烤!推薦這高CP值的義崎丼燒肉健行舖給愛吃燒肉的朋友,揪三五好友一起來或一個人吃燒肉都很適合。

 

義崎丼燒肉 店家資訊

義崎丼燒肉 總本舖粉絲專頁

義崎丼線上訂位

分舖資訊

健行舖

電話:04-2203-9170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56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1:30 | 最晚收客12:30

愛買復興舖

電話:04-2265-4170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最晚收客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