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麵所 松竹店|烏龍麵條超級Q彈,湯麵乾麵都好吃,菜單選擇豐富道道推薦,松竹路美食

這家離家不遠的烏龍麵所跟鄰近的山牛肉麵一樣,我們曾在 Uber Eats 上點過幾次,每次吃都很喜歡,一直是口帶名單裡的第一頁!這天散步過來內用,省運費XD。烏龍麵所的烏龍麵真的很讚,口味選擇超多,吃了好幾次都覺得好滿意,完全無雷推薦!愛吃烏龍麵的朋友快筆記,烏龍麵所的分店很多,找離家近的分店享用就可以了。

烏龍麵所松竹店

烏龍麵所松竹店位在北屯區松竹路上,隔壁是聖得科斯超市,離松竹寺水流觀音步行約兩分鐘,離大山牛肉麵也是約兩分鐘的步行距離,店前有松竹修齊街口的公車站牌,機車可停店前,汽車可停在興安路上的大安平面停車場,步行過來約3分鐘,交通很方便。

烏龍麵所松竹店環境

空間很寬敞,沒有硬塞成三排座位,陸續有客人進進出出的,不過用起餐來,還是覺得很舒服。

烏龍麵所松竹店菜單

烏龍麵所松竹店餐點推薦

和風壽喜燒烏龍麵

乾烏龍麵附了青菜、溏心蛋及火鍋料,上還灑了海苔絲,整個賣相挺不錯的。

烏龍麵裡除了醬汁外,還有大量的洋蔥絲,拌勻後吃,裹滿壽喜燒醬汁的麵條,鹹甜Q彈,麵條煮的超好,恰到好處的彈牙口感,有夠好吃!

我們覺得內用比外送又更好吃了。

碗裡還有些許的火鍋料及自選的豬肉片,吃完小有飽足感喔。

松竹路美食

松竹麵攤|喜歡平價古早味的朋友,快筆記!飯、麵配碗湯銅板價百元有找!

飯滾ゴロゴロ|平價日式食堂 炒飯有夠好吃,厚實豬排也必吃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古早味肉粥只要20元 燒肉必點 早餐賣到宵夜

大山牛肉麵|川味牛肉麵 湯頭濃醇會回甘 牛肉大塊又嫩香 一吃就愛上

無名水煎包|超人氣銅板美食,皮薄料多的飽滿水煎包,網評4.7星高評價推薦的台式下午茶

烏龍麵所店家資訊

烏龍麵所松竹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4 2243 9898

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