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麵攤|喜歡平價古早味的朋友,快筆記!飯、麵配碗湯銅板價百元有找!松竹路美食推薦 鄰近捷運松竹站

台中北屯相當知名的松竹麵攤,每次晚餐時間經過都會看到蔓延到松竹路上的人潮,上次專程來吃也是整個大爆滿,生意有夠好,所以轉身去吃了飯滾!這次挑了白天,還選了個下午三點這時段過來,終於如願以償了!吃完覺得料多味美,加上親切的銅板價,完全是CP值高到爆炸的推薦必吃!營業時間超長,從下午一點一路開到凌晨兩點,拿來當午餐、下午茶、晚餐或宵夜都可以,喜歡平價古早味的朋友,快筆記!

松竹麵攤在哪裡

松竹麵攤位在飯滾ゴロゴロ的隔壁的隔壁,同樣位在北屯松竹路美食熱區,也鄰近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晚餐時段騎車、開車過來都很難停,斜對面的寶雅及康是美前有Times收費停車場,不過車位不多,被停完的話就得多繞幾圈或停遠一點了。

搭乘捷運松竹站、火車松竹站,再步行過來都只要10分鐘,交通很方便。

對比上次來排到松竹路上的人潮,這次來馬上就能入座,好幸福~

不過陸續來內用、外帶的客人也不少,離峰時段的生意還是好得不得了呢

松竹麵攤的料理與內用坐位都在走廊,四張桌子、幾席板凳,簡單樸實的傳統小吃形式,極度在意環境衛生的朋友可以先考慮Pass。

 

松竹麵攤菜單Menu

 

松竹麵攤滷味菜單Menu

滷味價目在滷味架的上方,滷味是自取的,旁邊有盤子跟夾子,想吃什麼自己夾,夾好在拿到攤車旁請服務人員分切,服務人員切好會端到桌上,並告知價格,吃飽在結帳。

 

松竹麵攤餐點分享

肉燥飯(小)$25

白飯煮的很濕軟,是我喜歡的口感,泥卡覺得太軟了,她比較喜歡稍乾點的口感,肉燥看起來很肥,不過吃起來不感到肥膩,伴著飯吃,幾乎要入口即化的膠質,深得我心。

 

▼桌上的自製辣醬,辣香帶勁,跟餐點很百搭。

 

魷魚羹麵(小)$45

羹湯的湯頭微甜還有淡淡的沙茶香,勾芡也不會太濃,喝起來很爽口,裡頭的魷魚、香菇、筍絲、蛋絲、木耳絲及芹菜珠的給料也不少,這樣一碗45,CP值有夠高。

 

鹹菜酸肚湯$40

豬肚有燉軟,軟中帶點彈,鹹菜的口感爽脆,湯頭喝得到鹹菜釋放出的醃漬鹹香氣,還帶薑尾韻,整個收買我這客家人的味蕾,放到稍涼再喝,湯頭會浮現酸香層次,有夠好喝!雖然是大熱天,也沒電風扇可以吹,但我還是喝的一滴也不剩。

 

滷味$55

滷味本身與醬油淋醬都不會過鹹,在傳統小吃來說,非常難得,不用醬油、鹹度來壓色壓味,直接用品質來對決。

大大推薦滷得超透,軟嫩好咬的鴨胗,單吃或沾點辣醬都是一絕!

延伸閱讀,更多北屯美食請見:

飯滾ゴロゴロ|平價日式食堂 炒飯有夠好吃,厚實豬排也必吃 

 

松竹麵攤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3:00~02:00

電話: 04 2242 47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2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