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禾泡芙之家|台中父親節蛋糕推薦,以爸爸為主的五款父親節蛋糕,預購就送三大好禮

台中最家喻戶曉的人氣麵包店旅禾泡芙之家2023年父親節蛋糕開始預定啦!今年旅禾泡芙之家以爸爸為出發點,設計了五款父親節蛋糕,有烏龍茶為基底的蛋糕,以及芒果巧克力芋頭裸蛋糕等口味,快來幫爸爸挑個蛋糕,一起過個開心幸福的父親節。快手刀訂起來,早鳥預購再送獨家限量三大好禮,蛋糕可自取,也可為您宅配到府。

在台中深耕15年的旅禾泡芙之家,目前在台中有位在五權七街的總店、審計旗艦店、忠明店及審計店等四間分店。

我們這天來到位於台中西區忠明南路上的忠明店,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店前戴上泡芙安全帽與正大口吃泡芙的巨大摩艾石像,超萌超可愛,拿著泡芙一起打卡拍照,超逗趣。

 

旅禾泡芙之家2023父親節蛋糕分享推薦

旅禾泡芙之家2023父親節限定蛋糕,全品項請點這裡

 

旅禾泡芙父親節限定|絲絨金礦$700(6吋)

絲絨金礦,尺寸:6吋($700)、8吋($920)、取貨方式:門市自取,無宅配。

絲絨金礦是旅禾人氣經典款蛋糕之一,由多種新鮮水果與蛋糕體組合,側邊用蛋白霜烘製的法式手指餅乾圈住,再用緞帶綑起,繽紛的搭配吸睛度百分百。

上層以大湖草莓、水蜜桃、藍莓、奇異果、蘋果等水果與旅禾泡芙做裝點,底下蓬鬆軟綿的香草蛋糕分別夾著濃郁柔滑的鮮奶油、綿密的手作布蕾與熱帶水果內餡。

一入口先是多種鮮甜果香,與奶香十足的牛奶泡芙、鮮奶油,接著是蛋糕體的清新香草香氣、酸甜果香與手指餅乾的蛋香,層層香氣堆疊、融合,好吃極了!解膩爽口的酸甜內餡是個迷人的小驚喜,這款絲絨金礦不但是水果蛋糕愛好者的福音,也很推薦給不愛吃太多奶油的爸爸。

 

旅禾泡芙父親節限定|一盞茶時$850(6 吋)

一盞茶時,尺寸:6吋、8吋、取貨方式:門市自取,無宅配。

茶香輕柔芬芳的白桃烏龍是很多愛茶朋友的心頭好,旅禾發揮創意,把這款經典茶品入料製作成蛋糕。

一盞茶時從蛋糕盒子裡取出時就聞到白桃芬芳的果香,而白桃慕斯搭配白桃果凍,漂亮簡約的蛋糕外觀,讓我們要下刀時,還有些捨不得破壞呢。

蛋糕入口後先吃到柔滑細緻的白桃慕斯與爽口的白桃果凍,馥郁的果香四溢,搭配柔軟蓬鬆又滿滿碳焙香的烏龍茶蛋糕,層次豐富,茶香尾韻悠揚,清香好吃不甜膩,非常適合不嗜甜的爸爸。

 

旅禾泡芙父親節限定|深夜小酌$780(6 吋)

深夜小酌,尺寸:6吋($780)、8吋($980)、取貨方式:門市自取,可宅配。

深褐色的巧克力蛋糕由旅禾自製的巧克力泡芙、點綴上巧克力奶油花與滿滿巧克力碎組成,光外觀視覺就能感受到巧克力的濃郁了。

濕潤鬆軟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層包夾著Q 軟香濃的奶凍,外層與內餡各種元素巧妙搭配,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厚實濃醇又苦甜滑順的滋味在味蕾上堆疊,就好像生活中碎片,堆疊出來的幸福滋味一般。好適合在特別的日子,和珍貴的人一起分享。

 

蛋糕冷藏保存3天,冷凍則可保存7天。奶蛋素可食用。

8/6前預購旅禾泡芙之家父親節蛋糕,就送旅禾專屬精緻刀叉組、經典保冷袋及父親節限定小卡三大獨家限量好禮。

今年父親節蛋糕不用煩惱啦!快趁限量好禮送完前,把旅禾泡芙之家的父親節蛋糕訂起來,用漂亮好吃的蛋糕為爸爸慶祝,闔家留下甜蜜回憶。

 

旅禾泡芙之家2023限定父親節蛋糕,僅總店美村店忠明店販售與取貨。

 

旅禾泡芙之家 店家資訊

官網粉絲專頁IG

旅禾泡芙之家-忠明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4-237876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90號

 

旅禾泡芙之家-總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4-2375685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2號

 

旅禾泡芙之家-美村旗艦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4-2301080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3號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店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4-23011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1F

 

旅禾泡芙之家-LaLaport 南館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138424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700號(LaLaport ,南館1樓)

(2023限定父親節蛋糕,審計店與LaLaport店無販售、無取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