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廉|近一甲子的海線老餅店 酥薄脆口的杏仁薄餅、爆漿芋泥捲都必吃,台中伴手禮推薦

1966年開始營業的喜利廉,已是極富盛名的海線老餅行了,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糕點麵包,獲獎無數的招牌杏仁薄餅以及用料紮實的爆漿芋泥捲,涮嘴好吃又平價,一直是備受歡迎的超人氣團購美食,也是許多在地人與遊客喜愛的台中伴手禮;除了薄餅系列外,各式太陽餅、奶油酥餅、堅果塔、鹹蛋糕、天使蕾夢、手作葡萄酥等下午茶點心的選擇也很豐富,簡單好吃的美味,真有讓人一吃就愛上的魔力呢。

喜利廉清水店在哪裡

喜利廉清水本店位在清水區中山路與中興街交叉口,清水時代影城2館的對面,喜利廉全新的門面與大大的招牌相當顯眼好找,離知名的王塔米糕、阿財米糕、紫雲巖也都很近。

 

喜利廉清水店環境空間

始業超過半世紀的喜利廉,研發出豐富的產品品項,也獲得無數獎項的肯定,其中最知名的杏仁薄餅,更是獲獎連連,備受肯定。

杏仁薄餅的口味選擇豐富,禮盒大小、口味可依喜好組合,也可和不同品項做搭配,自由度很高。實在不知如何挑選,可請親切的服務人員介紹、推薦。

太陽餅、奶油酥餅、鳳梨酥、堅果塔等類型的禮盒也買得到,年節送禮或平時的伴手禮來一趟喜利廉一站完成。

各式麵包西點、餅乾,下午茶點心也通通都有,生日蛋糕也可以現場選購或預定。

不方便到門市現場選購,上喜利廉官網挑選,直接幫你宅配到府。

 

喜利廉產品推薦

喜利廉薄餅禮盒(三入裝)

喜利廉薄餅禮盒,紅色外盒喜氣洋洋,但不顯老氣,拿來當伴手禮也很體面大方。

我們選了杏仁薄餅、巧克力薄餅、黑芝麻薄餅三樣基本款的口味。

包裝外袋上標示有口味、成分、保存期限及有效日期等相關資訊,袋裡有透明塑膠盒裝,防止薄餅碰撞破損,包裝上很用心。

 

杏仁薄餅

杏仁薄餅是喜利廉的招牌必買!手工製作的杏仁薄餅,脆香微甜的薄餅上有滿滿的杏仁片,給料非常大器;吃起來杏仁的堅果香氣飽滿,與薄餅的香脆微甜在味蕾漫開,越吃越涮嘴,完全停不了口的好吃。

 

巧克力薄餅

巧克力薄餅上添加了可可豆、燕麥片和玉米脆片,甜度沒有想像的高,吃甜香脆口,也吃進健康,是一款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口味。

 

黑芝麻薄餅

黑芝麻薄餅備受長輩們喜歡!薄餅上爆滿的黑芝麻顆粒,一口咬下黑芝麻香氣爆棚,齒間滿溢的芝麻香氣超級迷人!

 

爆漿芋泥捲

招牌爆漿芋泥捲在手裡沉甸甸的,還沒吃就知道用料有多實在。

不含防腐劑的爆漿芋泥捲,最佳賞味期限是3天,相信我不用三天就會吃完。

爆漿芋泥捲精美的包裝裡,還貼心附上刀子,方便分食。

樸實的芋泥海綿蛋糕外表,內餡藏著驚喜!

採用大甲檳榔心芋頭製作而成的芋泥內餡,吃起來細緻滑順,微甜不膩,還吃得到芋頭顆粒,搭配綿密鬆軟的芋頭蛋糕,每一口都吃得到層次堆疊與飽滿的芋頭香氣,實在有夠好吃,且飽足感十足呢!這爆漿芋泥捲的用料霸氣十足,我覺得拿來當早餐、下午茶或宵夜點心都超讚。

 

天使蕾夢

天使蕾夢蛋糕的外盒相當古錐可愛。一打開盒蓋清新的檸檬香氣就撲鼻而來,讓我們猛吞口水。

蛋糕上頭是檸檬糖霜和檸檬細絲,有點類似法式老奶奶檸檬蛋糕。

蛋糕體超綿密,一入口就感受到檸檬清香在嘴裡散發開來,酸甜酸甜的風味清爽不膩;超適合在炎炎夏日的下午茶時段,辦公室同事或三五好友一起分食。

 

▼手作葡萄酥

用料紮實的手作葡萄酥,一口吃下酥鬆香甜在嘴裡化開,加上葡萄乾的給量也不少,咀嚼時溢出的酸甜果香,好加分,整體的甜度不高,深得我心。

珍珠糖泡芙

泡芙外層綴上珍珠糖,入口先吃到迷人的蛋奶香,接著嚼到香脆口感的珍珠糖,沒有想像的甜,酥香脆爽的口感,太涮嘴了,一顆接一顆瞬間就消滅了。

 

法式烤片

法式烤片是將法國長棍麵包切成適中的薄片,再抹上奶油、灑上糖粉低溫烘烤而成。

酥香脆口的法式烤片帶著濃濃的奶油香氣,甜香不膩,越嚼越香,越吃越好吃。

 

▼花跳濾掛咖啡

愛喝研磨咖啡的朋友記得跟我們一樣帶盒100%研磨咖啡!一盒7入,採單一包裝,把包裝撕開,慢慢注入熱水,即可享用,沖泡方便,外出攜帶也很方便,隨時想喝都沒問題,搭配早餐、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

 

喜利廉手工烘焙

粉絲專頁官網

喜利廉清水本店

營業時間:09:00~21:30

電話:04-26224134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33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