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佼者|興大學府路超人氣水餃,平價大份量吃完超飽,中興大學必吃美食

中興大學前學府路的餃佼者是許多興大學生記憶裡的美味,價格超便宜又份量實在,也很受周邊住戶、上班族、家庭主婦等各年齡層的歡迎。以前讀書的時候很常跟紅老師來餃佼者,一碗酸辣湯餃加一碟蔥,就是好滿足。多年後又來回味,雖然價格漲了不少,還是讓我們吃得好開心。

餃佼者在哪裡

餃佼者就位在中興大學正門前的學府路上,從興大門口出發,步行不用3分鐘即可抵達。

餃佼者環境

過來用餐先在店前櫃臺拿菜單,再找座位,店內店外都有座位。

餃佼者的用餐空間擺設很簡單,兩排靠牆座位與中間一排,位子排列頗擁擠。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店裡店外的用餐人潮零散,若想感受擁擠的人潮、肩並肩用餐,可以正中午或晚餐時段過來XD

餃佼者菜單

好幾年沒來了,餐點的變化不大,價位變化好大好大。

先進來找位子,寫上桌號、畫好單,拿給櫃檯人員即可,用完餐再買單。

醬料、餐具、衛生紙、紅茶都是自助取用。

醬料區的這個黃色架子,感覺我十幾年前就看過了,好耐用XD

醬料有:醬油、香油、醋、蒜泥、辣椒等基本的都有,一旁還有酸菜和蔥花,依個人喜好取用。

冰箱裡的小菜選擇也不少,想吃的也是自己拿,用完餐,結帳時再告知店員即可。

餃佼者餐點推薦

牛肉湯餃$145

這次來沒點酸辣湯餃,直接升級牛肉湯餃。

一撈才知道…哇,原來牛肉這麼大塊,足足給了三大塊呢,好驚喜!肉塊與湯頭香氣稍淡,不過位在學區且這價位,能吃到這給量,我覺得很可以了。

湯裡已經加了酸菜,自助區也有提供酸菜,想加量也沒問題。

水餃

餃佼者多年來倍受歡迎的招牌水餃,一顆顆渾圓飽滿,給料超實在、調味也很恰到好處。

可惜我們今天吃的有點煮太久了,整體的口感有點糊爛,淡淡的哀傷。不過必須說,應該只是今天這樣而已啦,下次再來幫他平反。

酸辣湯

酸辣湯的給料很多,微酸微辣,順口好喝,完全就是記憶力的好味道,好開心。

覺得不夠酸或辣的朋友,不妨到前面自取區拿醋、胡椒等,自己簡單調味。

中興大學周邊美食還有這幾家

築崎相撲鍋物(興大殿)|台中火鍋210元自助吧吃到飽 宵夜時段+10元起肉量變雙倍 興大學區餐廳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網評4.9顆星的人氣炸物 現點現炸搭配獨家鹹甜密醬 有夠好吃

順口香麥仔煎|第三市場裡的銅板小吃,永遠在排隊超人氣古早味煎餅,鹹甜口味都好吃大份量

如常所在|隱身在鬧區的老屋咖啡廳,文青氛圍超棒飲料甜點都好吃,還有橘貓陪吃

餃佼者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星期五休息)

電話: 04 2285 1916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22號

外送平台:UberEat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