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甜點沙龍軍榮店|台中北屯超人氣法式甜點推薦,現烤可麗露生日蛋糕都好看好吃,高CP值好停車

台中甜點推薦!隱身在北屯小巷裡的超人氣CV甜點沙龍,開二店啦!CV甜點沙龍軍榮店木質主調的內用空間明亮寬敞,氛圍輕鬆愜意,各式法式甜點、蛋糕、現烤可麗露、咖啡飲品等都很夠水準,吃得到主廚用心研發的獨家風味,來CV甜點沙龍,絕對能滿足你對甜點所有的期待;創意生日蛋糕,及自己吃、當伴手禮都適合的小清新甜點禮盒也都大推!交通方便好停車,鄰近舊社捷運站、大坑風景區、南興公園,很適合運動完過來享用下午茶。

CV甜點軍榮店位置

CV甜點沙龍軍榮店位在北屯軍榮二街上,隔壁是露桑,鄰近軍福十九路交叉口,從台74松竹交流道下來,約3分鐘可達,離軍功路、北屯好事多、舊社捷運站、南興公園都很近,到大坑健行、走步道後,過來CV二店吃甜點也很推薦。

CV瀋陽一店目前是取貨點,取貨時間為18:00~19:30(週日、一公休);想臨櫃選購、內用甜點請來CV軍榮店

 

CV甜點軍榮店環境

CV二店木質調的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採光明亮,並以綠色植栽做點綴,沒有硬塞座位,只有一張八人長桌與二人、四人桌各一張,及窗邊的高腳吧檯桌位,跟外頭軍福路的車水馬龍相比,鬧中取靜的店內氛圍好愜意。

這面牆展示了主廚豐富的收藏,在銅鍋、銅壺、老照相機等懷舊器具裡,點綴了棵鹿角蕨,相當有巧思。

吧檯桌旁的古董打字機貼了「咖啡再苦也沒有人生苦」,這是本店打卡熱點 XD

 

CV甜點軍榮店 菜單Menu

甜點櫃裡擺放各種甜點蛋糕,有多種口味的可麗露、提拉米蘇、旺旺來、紐約輕乳酪、百香果檸檬千層派、烤布丁及烤布蕾等,品項每日不定,點餐前不妨先來櫃前參考一番,甜點數量有限,常會一出爐就被秒殺,晚來選擇會變少唷。

可麗露也是CV的必吃招牌,還有專屬的露桑品牌。

現烤可麗露每天下午兩天出爐,口味很多但是數量有限,建議要先預定。其他時段有冷凍灌餡可麗露可選購。

CV甜點軍榮店每日早上11點起,提供蛋糕、甜點、可麗露自取外帶,下午一點開始開放內用;內用低消$200,未客滿時用餐不限時,若遇客滿則用餐限時1.5小時。

CV生日蛋糕的口味選擇也很多,請務必提前預定,可選擇要在一店或二店自取。

CV甜點沙龍 蛋糕型錄請見:https://ppt.cc/frblhx

 

CV甜點沙龍推薦

▼栗子白朗峰

栗子白朗峰光是一圈一圈超美的栗子泥,就讓我們狂嚥口水了。

沒有加糖的栗子泥裡,包夾了清爽的北海道鮮奶油、漬栗子,底下是酥香微酸的黑醋栗杏仁塔皮。

栗子白朗峰吃得到栗子本身的甘甜香氣,風味層次細緻但毫不膩口,好吃到我自己吃完一個,還想再來一個。

 

▼提拉米蘇

CV的提拉米蘇也是獨家風味唷!一般店家的提拉米蘇酒香味較重,CV的提拉米蘇則是咖啡香韻較濃郁,也把手指餅乾更換成菠蘿麵包皮做成的菠蘿脆球。

冰涼的提拉米蘇咖啡香濃,與淡淡酒香、馬茲卡彭起司的奶香以及苦甜可可交織,綿密柔軟的口感與菠蘿脆球搭配的層次,完美好吃,為了這提拉米蘇專程過來CV也很值得。

 

▼咕咕火山蛋糕

咕咕火山蛋糕是CV的新品,主廚將CV經典「經典厄瓜多爾巧克力蛋糕」變換成咕咕霍夫蛋糕的模樣,有原味巧克力、抹茶、莓果、覆盆子、百香果檸檬、焦糖乳酪等六種口味,可以整顆預定,店內也提供口味每日隨機的切片蛋糕,我們這天吃到的是抹茶口味。

巧克力蛋糕體的口感濕潤紮實,細緻的抹茶清香與濃郁的巧克力甜香非常契合,甜而不膩,好吃。

 

▼百香檸檬蛋糕

CV的招牌甜點「百香檸檬蛋糕 」,有切片蛋糕版也有生日蛋糕版。

鮮奶戚風蛋糕體口感濕潤綿密,與鮮奶油、百香檸檬餡的搭配非常合拍,吃得到果香酸甜與爽口感,食材組合簡單,但風味可是相當高水準呢!也難怪是CV甜點的招牌蛋糕。

 

▼金星焦糖烤布蕾

蓋了張金星糖網的烤布蕾,亮晶晶的外型吸睛度十足。

糖網用湯匙敲脆直接吃,好脆甜;搭著充滿香草籽香氣的烤布蕾一起吃,富層次的甜香與口感超迷人,讓我們一口接一口,本來以為會太甜,沒想到大家都吃得意猶未盡呢。

 

▼焦糖布丁

看得到馬達加斯香草籽的烤布丁,口感綿密Q彈。底下的焦糖醬有特別調整,吃來甜感明顯、沒什麼苦感。

每一口都吃到濃郁的蛋香、香草香與焦糖甜香堆疊,我覺得超級好吃,是款各年齡層都會喜歡的甜點,特別是不愛焦苦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熔岩蛋糕搭香草冰淇淋

精緻漂亮的熔岩蛋糕搭香草冰淇淋,讓我們視覺味覺都滿足。

上桌前會先回烤的熔岩蛋糕,一湯匙切下,內餡熔岩緩緩流下,畫面實在太誘人。

內餡熔岩是以苦甜巧克力新鮮香蕉泥組合而成,與外層巧克力蛋糕結合的雙重甜蜜風味,苦甜濃郁,真是好吃。一旁融化極慢的香草冰淇淋是主廚用卡士達醬的煮法特製,口感細緻紮實;溫熱香甜的熔岩蛋糕,搭著冰淇淋一起吃,層次更豐富。

 

▼鹹派

CV的鹹派完全不輸甜點唷!酥香的派皮是千層派塔殼皮,冷掉才吃也不會感到油感。

內餡包入用大量蔬菜及紅酒慢燉的豬肉醬,鹹香夠味非常好吃,跟香脆派皮的組合很是絕配,吃完真會允指回味呢。

 

▼蜜柑橘子氣泡

氣泡水裡加了店家自熬的蜜柑橘子果醬、橘子果肉,還加了檸檬汁,喝起來酸甜清涼,消暑啊~

 

▼酒釀櫻桃莓果氣泡(微醺)

這杯酒釀櫻桃莓果氣泡的色澤非常漂亮,整杯飲料調製得很平衡,喝得到酒釀香氣與果酸香甜,爽口的微醺感十分迷人,但幾乎沒有酒精,杯底有酒漬櫻桃、洛神花,口感更加分。

 

▼旺梨百香馬鞭草氣泡飲

這杯用窗花玻璃杯裝盛的旺梨百香馬鞭草氣泡飲,好有記憶點。

氣泡飲裡加入自製鳳梨醬與新鮮的去籽百香果,不僅視覺效果好看,融合完美的果酸香甜,現摘馬鞭草的濃郁香氣是個小驚喜,搭著輕微的氣泡感,越喝越好喝。

 

▼手沖單品咖啡(熱)

單品咖啡會提供冰、熱兩種喝法,讓客人品嚐到不同的咖啡香氣與厚度。

冰咖啡的口感清澈、喝得到明顯的果香甜韻,熱咖啡建議要慢慢啜飲,感受咖啡隨著時間、溫度變化的濃醇香氣。

 

▼喝的鳳梨酥

鳳梨酥改用喝的吧!

在手沖淺焙衣索比亞咖啡裡,加入自製土鳳梨醬,每一口都能喝到鳳梨果酸和咖啡香交織的酸甜清香,再搭配綿密氣泡、酥脆球,神奇的風味真好像鳳梨酥,實在太特別了,讓我們瞬間乾杯!愛鳳梨酥的朋友都來一杯。

 

CV甜點沙龍禮盒推薦

▼小清新綜合組

CV甜點沙龍把店裡的人氣蛋糕縮小成迷你版,推出的小清新甜點禮盒,有百香果檸檬、莓果生巧、草莓生乳酪、抹茶生乳酪、巧克力等口味可選擇,可以單一口味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組合。

 

▼可麗露禮盒

CV的可麗露外皮酥脆,焦糖香氣十足,非常好吃,口味豐富有:香草、土鳳梨、百香檸檬及週六限定的鐵觀音、茉莉花和抹茶。可麗露禮盒有6入和9入,一顆顆漂亮又好吃的可麗露,買來當作伴手禮贈送親友也很有面子。

 

CV甜點軍榮店整體心得

隱身在北屯巷弄的CV甜點沙龍,卻藏不住的好味道,多年來一直廣受好評,無論是手作法式甜點、現烤可麗露與生日蛋糕都能吃到主廚的用心,認真覺得全部都豪~好吃,連飲料都好喝。

開在舊社捷運站、南興公園附近的CV甜點沙龍軍榮店,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交通方便好停車,推薦給愛吃甜點的朋友,到大坑風景區、北屯好市多附近的朋友,順路過來CV甜點沙龍喝咖啡、吃甜點,也很愜意呢。

 

CV甜點沙龍 店家資訊

CV甜點沙龍粉專

CV甜點軍榮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榮二街90號

電話:04 2439 1874

營業時間:

內用:13:00~17:00(週一公休)

外帶:11:00~18:00(週一公休)

CV甜點沙龍一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99號

電話:04 2241 6232

營業時間僅供取貨:18:00~19:30(週日、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