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公正小巷店|勤美商圈裡的文青老宅早午餐、和風洋食,日式漢堡排必吃,寵物友善

目前有兩家分店的田樂(田楽 )算是台中老牌的日式風味漢堡餐廳了,我們這天來位在勤美商圈裡的田樂公正小巷店,隱身在小巷裡的老宅餐廳,新舊元素運用得宜,由裡到外都相當有質感;主打日式牛肉漢堡排、洋食飯料理與法式吐司朝午食,漂亮的餐點吃得到搭配、調味上細節與用心,讓我們吃完回味不已;田楽多年來在網路上累積了很不錯的評價,人氣很高、生意超好,想吃記得先訂位唷。

田樂公正小巷店在哪裡

田樂公正小巷店位在西區公正路上,鄰近美村路口,就在主觀廚房旁的小巷裡,鄰近知名的北平烤鴨、發楞吃、九冠樓鍋物,距離台中景點勤美誠品、草悟道也都只有兩三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很方便,很適合安排近台中一日遊的行程裡。

我們這天早上九點多來,鐵門還沒打開,周邊的店家也都還沒開始營業呢!停車位超好找…(算是個早起的小卻幸XD)

田樂公正小巷店環境

走進小鐵門裡,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餐廳入口在二樓,爬上鐵門後方的階梯,即可抵達。

田楽在台中的兩家店與最新品牌青春漢堡 Aoharu Burger都是整建細膩的老宅餐廳。

田樂公正小巷店把磚牆、花地磚、洗石子地板、窗花與老櫥櫃等懷舊元素保留,也加進簡約素雅的木質桌椅、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掛畫等近代元素,跨世代的設計組合,協調不衝突。

天井的設計也運用在老房子裡,大量光照的空間明亮又帶綠意,非常舒心。

田樂公正小巷店餐點推薦

▼麵包朝午食-日式唐揚雞肉法國

餐點包括:太陽蛋、法式吐司、和風沙拉、帶皮薯塊、玉米濃湯及主角唐揚雞,餐盤繽紛豐盛。

喝得到玉米粒的玉米濃湯,和搭配柚子醋的新鮮生菜沙拉,吃來好爽口。

去骨醃製的唐揚雞炸皮薄酥,肉嫩多汁,微鹹開胃,熱呼呼的越嚼越香,單吃或沾點酸酸甜甜的塔塔醬都好好吃,允指回味吶~

田樂自家烘焙的吐司,吸飽蛋奶液後,再入鍋煎香成香噴噴的法國吐司。

法國吐司的麵包體綿軟微Q,絲毫沒有油膩感,麵包香與蛋奶香交織,好吃極了!淋點楓糖變換風味也好讚,雖然漢堡麵包也很好吃,但若只點一份,我們大推這個法國吐司!

▼柚子檸檬蘇打(升級朝午食飲料套餐)

我好喜歡邊喝邊用湯匙搓檸檬,讓檸檬酸香更濃郁的味道,搭著順口的氣泡水,沁涼好喝。

▼手打牛肉漢堡-田樂牛肉堡

烤得外酥香內綿軟的漢堡麵包裡,有厚實的香菇,搭配的味增醬汁,味道溫潤甘甜,跟豐潤紮實會出汁的漢堡肉很契合、不搶味,非常和諧的日式風味。

但我默默的希望味增醬汁,能夠稍微再多一點點。

附餐是一小碟的酸香漬物與口感棉柔的帶皮薯塊,薯塊好吃也幫忙增加好多好多的飽足度。

下次來我還是會點牛肉漢堡排,不過會選搭配法國吐司的組合。

▼冰抹茶(A套餐)

喝前記得先攪拌。

抹茶獨特的苦韻與香氣,我覺得讓餐點的味道更鮮明了,順口會回甘的滋味深得我心。大大推薦給愛喝抹茶與無糖飲的朋友。

台中老宅餐廳

堅果小巷|超美的玻璃屋老宅,氣氛營造極好!餐點豐盛好吃,五星推薦.寵物友善

高沐|一中老宅餐廳吃義大利麵燉飯,澎派的主食選擇超豐富!生意很好記得先訂位,內用免服務費紅茶喝到飽

離域Café|鄰近審計新村的老宅咖啡廳,手作甜點跟咖啡都推薦,寵物友善

精誠壹山|巷弄老宅的典雅懷舊燒肉店 高檔肉品、現撈海鮮全程專人代烤 浮誇美食好看又好吃 慶生約會餐廳推薦

溪木│坐在老宅餐廳享用台式創意料理 餐點豐盛繽紛又美味 還有植栽綠意與恣意灑落的陽光 台中西區美食

for Farm Burger【田楽】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線上訂位

田樂公正小巷店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4 2305 0507

地址:台中市公正路128號旁的小巷(入口2F)

田樂小公園店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 2372 8672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