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小巷|超美的玻璃屋老宅,氣氛營造極好!餐點豐盛好吃,五星推薦.寵物友善

我們上次來好堅果二店的堅果小巷(Heynuts alley cafe)就很喜歡,不愛吃生菜的我,再次為這水果農場沙拉而來,這種類豐盛又新鮮的蔬果沙拉真的超讚,素食的朋友也能開心大口吃,想吃點肉的朋友,再加點份唐揚雞,整個完美滿足!雖然堅果小巷的價格稍高,但餐點用料實在又好吃,整體的環境質感也不錯,非常推薦愛吃沙拉或唐揚雞的朋友,快要把堅果小巷收到口袋名單裡吧!同系列的好堅果咖啡、堅果光影也大推。(寵物友善)

堅果小巷在哪裡

堅果小巷位在台中西區大仁街與博館二街交叉口,老宅整改的二層樓玻璃屋外觀非常顯眼,隔壁是プロ燒鳥專門店,斜對面有收費停車場,搭車到臺灣大道(中港路)在步行過來也很近,堅果小巷離科博館、草悟廣場、勤美綠園道、Sogo、模範市場都不遠,把周邊美食景點安排成半日遊的行程,也挺不錯的。

店前有綠色草坪及大樹,跟玻璃屋的組合超美,可惜我們用餐前後,都沒等到黑色汽車離開。

堅果小巷環境

堅果小巷的內用空間幾乎是三面玻璃牆面,加上玻璃天花板,白天過來用餐可以感受到無敵採光,不過坐在窗邊也會感到稍熱就是了。

我們這次是週日中午過來用餐,整個空間大客滿,所以只簡單拍了幾張一樓的照片,二樓比一樓更寬敞,但全數滿座了,我就不好意思拍了,改天平日再過來。

堅果小巷菜單

堅果小巷詳細菜單請點這裡

堅果小巷餐點分享

▼水果農場沙拉

四季豆、小黃瓜絲、蘋果塊、美濃果、鳳梨,番茄、藍莓、葵花籽、起司粉、羅曼萵苣、高麗菜、過貓等十多種新鮮到不行的生菜水果,一盤吃完,彷彿三天的蔬菜量都補足了。

水果農場沙拉的淋醬有巴薩米克甜醋醬及胡麻醬可選,建議大份量的沙拉點選巴薩米克甜醋醬。

酸酸甜甜的巴薩米克甜醋醬,好開胃,跟生菜整個絕配,越吃越涮嘴,吃到最後一口仍覺得好爽口吶,絲毫沒有膩口感,非常加分。

▼唐揚雞黏踢踢(全日餐食)

份量超紮實的唐揚雞黏踢踢,黃澄澄的蛋黃超誘人!

吐司蛋

荷包蛋是生蛋黃,不能接受的朋友,點餐時要記得提出討論。

荷包蛋下的吐司一大口咬下,超級驚喜!吐司裡居然包夾著花生醬麻糬!

酥香的吐司與花生顆粒、花生甜香、結合QQ的麻糬,還有邪惡的蛋黃液,口感與香氣層層堆疊,層次超級豐富,有夠好吃!外觀完全看不出的搭配組合,每一口都我驚呼連連,飽足感也很足夠喔。

唐揚雞

唐揚雞薄薄的炸皮好酥香,內裡肉質鮮嫩多汁,雙重口感,嚼起來好過癮。

單吃好吃,搭配酸酸甜甜的特製炸雞沾醬也好好吃。可惜炸雞的份量少了點,瞬間嗑光,整個好意猶未盡吶~

附餐沙拉的食材有萵苣、小黃瓜片、彩椒、玉米筍等,搭配胡麻醬,份量不大,搭配濃郁的胡麻醬很加分,如果沙拉份量大的話,強烈建議選巴薩米克甜醋醬。

一小份水果有美濃果、番茄等,拿來當結束好讚,沒點飲料來搭配也沒問題。

阿里郎韓式小館|韓國華僑開的平價韓食,好吃高CP值推薦!免服務費好停車寵物友善

禾間糧倉|科博館勤美草悟道商圈必吃 寵物友善 好停車 大份量創意餐點每道都值得推薦

花甜囍室|季節限定的超美甜點 水果塔 每日限量

堅果小巷 Heynuts alley cafe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號碼: 04 2321 6616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只收現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