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貴羹古早味麵線|平價好吃的滑溜麵線,內用外帶外送都有 台中北屯昌平路美食

我很喜歡吃麵線,尤其是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下午茶時段,經過今年貴焿古早味麵線 昌平店 時停下來外帶兩碗回家,小小一碗的古早味麵線鹹香滑溜,搭配大腸、肉羹的食材,價格不貴但飽足的幸福感,滿分!

今年貴羹古早味麵線糊昌平店位在北屯區昌平路一段上,鄰近大連路交叉口,對面是7-11,地點蠻好找的,就是不太好停車,騎車過來選購會比較方便。

以外帶為主的今年貴羹,店外內都有幾個座位,想在店裡吃完再離開也沒問題。

 

今年貴羹菜單

 

今年貴羹餐點分享

純麵線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朋友,來碗沒有配料的純麵線(清麵線)吧!

加了蒜泥與香菜的純麵線,恰到好處的勾欠與調味,吃得到清甜與蒜泥香,非常爽口涮嘴。

這碗純麵線沒加辣,另碗綜合麵線有加,建議乾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辣,辣度又更襯出麵線糊的香氣。

 

綜合麵線

第一次來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的朋友,直接從綜合麵線下手吧!小碗一碗才$50,就能把蚵仔、腸仔、肉羹、丸子、魚羹等全部的配料吃一輪,實在很不錯。

個頭不算太大的蚵仔,鮮嫩滑口;腸仔處理得很好,沒有怪味,滷得很透,Q彈好嚼且越嚼越香呢;大塊的肉羹跟丸子也都好吃,魚羹就比較不合我胃口了。

下次我再來,我會直接買蚵仔麵線與+$10的腸仔。

 

鴨園當歸鴨魯飯|油香不膩的鴨油飯、鮮嫩多汁的鴨肉都必吃 搭碗當歸湯百元有找

花魯米味|北平路人氣小吃 Q彈富嚼感的手工寬麵必吃 古早味冰品、米苔目、粉粿都推薦

正東山肉圓|Q皮好吃 脆皮肉圓必吃 東光市場30多年人氣老店

梁特製台中肉圓|北屯市場超人氣老店小吃 每天只賣四小時,晚來吃不到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台中早餐、早午餐推薦 碳烤土司、脆皮蛋餅都必點 

北屯美食彙整,請點這裡

 

今年貴焿古早味麵線 昌平店

營業時間:06:30~20:30

電話:04 2247108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40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