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台中早餐、早午餐推薦 碳烤土司、脆皮蛋餅都必點 台中北屯昌平店

台中人氣最高的炭烤土司店非土木公社炭烤土司莫屬啦!帶著迷人炭烤香氣的吐司,與私房醬料醃製的現烤肉片不管怎麼搭配都好好吃,菜單品項選擇非常多,份量十足又平價美味,招牌必點的炭烤土司、脆皮蛋餅搭配套餐都只要$100出頭,就能吃得超飽足,CP質有夠高。從早上6點半營業至下午1點半,不管是早餐、早午餐想吃都沒問題。(配合UberEats)

土木公社昌平店在哪裡

土木公社昌平店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的昌平路與文昌東十一街交查叉口,好幾層樓高的大的招牌相當醒目,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土木公社昌平店離北屯公園和一德洋樓都很近,也很適合安排個用完餐後到附近走走的行程。

 

土木公社昌平店空間環境

土木公社昌平店的店內裝潢以白色系搭配木色及木質桌椅主調,空間設計格外有質感。

大面窗的用餐座位區採光很不錯,喜愛太陽光、想拍照的朋友可以做這邊。

不想曬太陽,坐裡面這區也很舒適,我們是早上11:00過來,走進店內剛好沒人,所以有拍到空景。

過沒幾分鐘,我們的餐點都還沒上齊,客人瞬間湧現、滿座,且還有不少的外帶、外送人潮呢。

 

▼醬料、餐具自取區;用完餐,餐具也請拿回來這邊的白色塑膠盒回收唷。

 

土木公社菜單價位

光是招牌餐點炭烤吐司、炭烤三明治就有20多種口味,還有:蛋餅、全麥穀堡、蔬食輕沙拉等主餐選項,及蘿蔔糕、社長炸餃子、薯餅等點心。飲料有:美式咖啡、拿鐵、非基改豆漿、養生薏仁漿、公社紅茶、奶茶、豆漿紅茶、鮮奶冬瓜、凍檸茶等,皆可製作熱飲、冰飲或去冰涼飲。

任一主餐可加價升級套餐,3款套餐依個人喜好搭配點心、飲料或沙拉等組合。

線上點餐,自取不用等https://iding.tw/stores/6f88b72e/menu

 

土木公社餐點推薦

泡菜烤肉鐵板麵

土木公社的人氣餐點之一的烤肉鐵板麵!鐵板麵有黑胡椒醬、蘑菇醬與泡菜三種口味,泡菜口味是蘑菇醬與韓式泡菜的組合。

店家調味自炒的蘑菇醬加入泡菜後,再和鐵板麵一起拌炒;鐵板炒過的鐵板麵,不但香氣特別香,泡菜的微辣酸香讓裹滿醬汁的麵條變得更加有層次了,想再拌點邪惡蛋黃液的朋友,點餐時記得注文要太陽蛋唷~

私房醬汁手工醃製的肉片給量超多,外表看起來似乎有點乾澀,然而吃起來嫩軟鹹香,單吃好吃,搭點泡菜吃,鹹香與酸香微辣交織,不但香氣迷人,且還多了份爽脆口感,也是大加分的好吃。

 

塔香烤肉脆皮蛋餅$65+社長套餐A$79(附沙拉、玉米濃湯)

▼塔香烤肉脆皮蛋餅

用鐵鍋造型的盤子盛裝的脆皮蛋餅,模樣十分可愛。

趁熱食用,蛋餅餅皮焦香酥脆好討喜,先吃到焦香、雞蛋香與塔香,接著感受到烤肉片的香氣及肉汁等交織層疊,隨後在咀嚼間完美融合,皮餡比例抓得極好,不用沾醬就豪~好吃囉!且油度不會過高,拿來當早餐吃也不會感到負擔。

 

玉米濃湯

帶有奶香的玉米濃湯,裡頭有玉米粒、培根等食材,喝起來濃郁香甜,每一匙都能撈到料,給料超大器。

 

沙拉

沙拉的醬汁可選日式胡麻醬或柚香和風醬。

我們選了柚香和風醬,搭著洗得很乾淨的美生菜、玉米、苜蓿芽、玉米筍,新鮮蔬菜的水份讓口感完整呈現,與清爽的柚香和風十分對味。

社長套餐C+$59(附飲料、脆薯或麥克雞塊)

炸得金黃噴香的麥克雞塊,趁熱吃外酥內多汁,越吃越涮嘴,沾點蕃茄醬也好吃。

 

公社奶茶喝起來滑順香氣很足,甜度恰到好處,沒有絲毫甜膩感,不愧是招牌飲品,大推!

冬瓜檸檬,甜甜的古早味冬瓜茶裡浮現新鮮檸檬的清香果酸,順口好喝;喜歡酸味重一點的朋友,記得邊喝邊搓檸檬片唷~

 

▼芋泥肉鬆炭烤吐司

芋泥肉鬆炭烤吐司還會附些薯條做搭配。

土木公社的吐司系列都是炭烤吐司,在炭火上烤到表面微焦的吐司,炭香氣好立體。

新鮮芋頭蒸煮後搗成泥的芋泥口感綿密中又帶點顆粒感,在鹹香肉鬆的搭配下,吃來甜度適中,搭著吐司迷人的炭烤香,整體風味豐富多層次,非常討喜。

我本來就很愛芋泥跟肉鬆的搭配,土木公社的芋泥肉鬆炭烤吐司實在深得我心吶~

 

土木公社整體心得

這次吃到的炭烤土司、酥脆蛋餅與鐵板麵我們都很喜歡,恰到好處的調味與紮實的用料,加上用心的碳烤製作,無死角的美味讓我們吃的好滿足,平價大份量的高CP值推薦!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昌平店

粉絲專頁IG

線上點餐,自取不用等

營業時間:06:30-13:30

電話:04-2233-73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5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