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喬冰菓室|北屯超人氣剉冰、雪花冰,自煮配料清爽不甜膩,用料實在好吃推薦,寵物友善

這家老喬冰果室最初是從雲林來台中展店的文青冰菓室,剉冰、雪花冰都非常好吃,且用料超實在,還會依季節推出產地直送的的新鮮水果冰、果汁,譬如:芒果、草莓、芋頭等,還有極富創意的特色冰品,如:榴蓮刨冰、雪花冰!在北屯區相當受歡迎,幾年下來也成了聞名台中的超人氣冰店囉!推薦給愛吃剉冰特色雪花冰的朋友。(配合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老喬冰菓室在哪裡

老喬冰菓室址位在北屯區興安路二段,離崇德六路一段的交叉口不遠(路口有7-11),文青風招牌不大,不過店前的綠植十分顯眼。

 

老喬冰菓室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乾淨整齊,內用有2~4人桌與吧檯座位,人多可協助併桌,雖不能訂位且生意很好,不過翻桌率很快,就算客滿也不用久候。

 

老喬冰菓室菜單

冬季限定的熱湯品、紫米粥,目前吃不到唷。

 

老喬冰菓室冰品分享

▼芋頭牛奶冰(小份量)

芋泥球很好吃,不過建議要跟底下的牛奶雪花冰一起吃,不然會太甜。冰上淋的芋泥漿,濃香不過甜,非常加分!熟度恰到好處的芋圓Q彈好嚼,搭著雪花冰一起入口,感受不同的口感層次,好讚!椰香紫米的紫米越嚼越香,但我們都沒吃到椰香的感覺…XD

 

▼抹茶雲朵

之前來吃的時候這煉乳是給一小杯,依喜好自己斟酌加,這次上桌上看到煉乳已經淋在雲朵上了,還沒吃就覺得不妙!

果然…我們兩個都覺得太甜,稍稍蓋過了奶蓋的鹹香…(拭淚

不過京都抹茶做的抹茶雪花冰,仍舊保持著微甜不膩的爽口感,奶蓋也依舊細緻,後來我們把最上層的煉乳刮掉再吃,馬上又是碗滿分的透心涼的美味啦!

推薦給愛清爽冰品的朋友,然而喜歡感受抹茶苦韻的朋友,可以先考慮吃別的。

 

老喬冰菓室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1:00(20:30後不開放內用僅外帶,不定休)

電話:04-2243 1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24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