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X Coffee HQ 跨蒔咖啡|舊屋整建的復古咖啡酒館,環境舒適有質感還有店狗陪吃唷!寵物友善,好停車

舊屋整建的復古咖啡酒館是台中在地品牌KroX Coffee 跨蒔咖啡既K2G 48 Warehouse KroX後再開設新店KroX Coffee HQ。上次週末來裡裡外外都客滿,真是推開玻璃門就聞到空氣裡的咖啡香,當下迅速環視了整個空間,好喜歡這運用深棕色與復古元素的設計與質感氛圍,立刻決定平日再來。果然平日人潮少了許多,本來是打算好好地欣賞裝潢、感受氛圍的,但一進門就看到古錐的Jefy在對我們笑,結果相機裡的照片八成都是他了XD。

KroX Coffee HQ在哪裡/停車場

KroX Coffee HQ位在北區健行路上,獨棟白色建築前有顆綠樹,若不是提早搜尋,經過時也不會知道裡面有家氛圍慵懶舒適的咖啡廳。

店內空間裡運用磚紅色的牆面與深褐色的溫潤木質調、懷舊的抿石子櫃臺、大紅沙發與復古造型燈具等超多元素集合成的復古調性,氛圍慵懶緩慢,我最喜歡的亮點是老玻璃窗花的燈罩。

可愛又蓬鬆的jefy,跟老闆詢問他的名字,老闆說:「jefy」,我:「喔,厥餅呀。」老闆:…..。我:Orz

jefy一直想出去走走,老闆一直要他等等嘿~乖乖的jefy雖滿臉無奈,但也是乖乖地在裡面當底片殺手(笑)

終於盼到散步時光了~大家的相機、手機也稍稍得閒

KROX COFFEE HQ菜單

菜單裡有酒有咖啡還有會隨季節調整的甜點,像我們這次來就有好多款不在菜單上的草莓甜點、草莓冰品。

KROX COFFEE HQ餐點分享

全能咖啡師冠軍配方豆-拿鐵

聽說全能咖啡師冠軍配方豆是KROX COFFEE HQ的招牌飲品,很多熟客會為這豆子專程過來。

熱拿鐵的拉花漂亮,入口的風味圓潤,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完美平衡,喝來相當舒服。

冬季限定草莓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上桌時,討喜的賣相讓我們快門按個不停。

同時賣酒的咖啡店做的提拉米蘇,咖啡味、酒香都偏重了些,完全打中我的好球帶。

醇厚的酒香與咖啡香交織,和馬茲卡彭起司、酸酸甜甜的草莓等的組合,層次風味十足,真的太好吃了!對我來說是會為這提拉米蘇專程過來的那種好吃!然而泥卡覺得味道太厚,不怎麼愛…(又是兩極的評論囉,給大家參考)

阿門柴燒奶茶

菜單上說是無咖啡因的奶茶,看了好特別就點了。盛裝奶茶的杯子好港風。

茶香很醇厚,奶香與茶香間莫名地浮現一股仙草茶的味道,甜度稍高,適合嗜甜或想嚐鮮的朋友。

台中老宅咖啡

K2G 48 Warehouse KroX跨蒔咖啡概念店|舊工廠整改的工業風格咖啡廳,環境舒適好拍照,寵物友善

有己咖啡|老宅裡的老派咖啡廳,咖啡好喝咖哩飯好吃、環境更好拍,復古控快來!寵物友善推薦

鐵木|超人氣水果奶油蛋糕一吃圈粉,模範街美食,台中老宅甜點咖啡店

細水焙煎所|鄰近向上市場的老宅咖啡廳 咖啡布丁都好吃

Overture序曲 散策65|台中甜點推薦 視覺味覺都滿足的千層蛋糕與充滿韻味的老宅

法希諾|法式舒芙蕾專賣店 台中東區老屋咖啡推薦 老宅改造寬敞舒適 IG人氣網美打卡店

民生咖啡|台中咖啡推薦 穿越時空的老宅咖啡店 咖啡 甜點都推薦 鄰近審計新村

KroX Coffee HQ 跨蒔咖啡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11:00~19:00、星期五、六、日:11:00~00: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5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