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道地美式餐廳,楓糖鬆餅炸雞跟海鮮燉飯都推薦,台中親子餐廳、美式料理推薦,好停車

台中美式餐廳、親子餐廳推薦!北屯這家道地美式料理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我們來過好多次了,之前都是為了美國南方炸雞配上楓糖鬆餅組成的楓糖鬆餅炸雞,這次來吃燉飯跟義大利麵!燉飯跟鬆餅炸雞一樣罪惡、好吃,讓我們吃完回味不已!雖然價位不低,但份量十足,加上停車方便,還備有親子遊樂區唷!推薦給愛嚐鮮、找聚會、親子餐廳與愛吃美式料理的朋友。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位置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奶白色的外觀,非常顯眼,就外在崇德路與崇德五路交叉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隔壁,另一邊是北屯三分埔公園,吃飽過來走走很方便,離屋馬崇德店也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距離。周邊有路邊停車格與許多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環境

Nola Kitchen以大量白色做基底色的挑高空間,結合了落地窗、燈泡燈串,還有大量的線板、格柵與木作格子等元素,帶穿透感的木質調裝潢,加上柔和明亮採光與寬敞的桌距,營造出放鬆、舒服的輕美式氛圍。

長桌的樓上還有個閣樓座位區,人多人少來用餐,都很自在。

還有兒童遊戲區,提供多種小朋友玩具,以及非常特別的決明子沙池,小朋友來用餐一定超開心。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菜單、價位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餐點推薦

▼紐奧良海鮮飯

起源於西班牙海鮮飯,受法國移民的影響並融合的各種辛香料,演變成風格獨特的紐奧良海鮮飯。

米粒燉煮入味且飯粒沒有燉煮的太過糊軟,還是能吃到微微的米芯感。

燉飯吃得到風味濃郁,香料香氣層次多元、番茄的酸頗有畫龍點睛之感,口味雖重但絲毫不膩口,真讓我瞬間掃盤,還把盤裡的醬汁刮得乾乾淨淨的。

大尾的蝦子肉質彈牙,中卷Q彈、蛤蜊新鮮肥美、雞肉跟紅醬好對味,還有德式香腸,口感跟味道的層次好豐富,每一口都吃到不同的口感跟味道。這盤紐奧良海鮮飯有夠好吃,完全收買了我的味蕾,大推大推。

 

▼附餐是帶皮薯條,外酥內綿不用沾醬就好吃。

 

▼主餐加價購的飲料,我們選了可樂無糖紅茶

 

▼主餐加價購的濃湯,這天是南瓜蔬菜濃湯,喝得到南瓜細緻綿密的口感,非常香濃,順口。

當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裡,除了主角義大利麵之外,還有雞肉、杏鮑菇、牛番茄、炙烤過的玉米筍等,雞肉水潤,青醬風味我覺得奶味多過青醬。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餐後心得

紐奧良小廚的餐點真的很讚,所以一直來XD,雖然這次吃到的義大利麵稍稍不合胃口,但燉飯跟鬆餅炸雞,真的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銷魂好吃!

下次會想來試試多一份花生醬風味的貓王楓糖鬆餅炸雞與加入大量蔬菜與辛香料及海鮮高湯熬煮的紐奧良濃湯飯;雖然不算平價,但還是大推。

 

台中美式餐廳推薦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來體驗美國西部牛仔酒吧氛圍以及義式料理、上百種各國精釀啤酒、特色調酒

主觀廚房|台中美式漢堡、生酮飲食推薦 

漢堡林|台中美式漢堡推薦 手工漢堡澎派大份量

迷路 & Elk|來餐酒館吃早午餐 燉飯、披薩都必吃 精釀啤酒多達200種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2:00、週六、日 11:00~22:00

電話:04 2242 766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19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