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 Elk|來餐酒館吃早午餐 燉飯、披薩都必吃 精釀啤酒多達200種 可包場 寵物友善 鄰近中國醫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北區的迷路 & Elk結合早午餐與餐酒館的餐廳型態,餐廳氛圍輕鬆慵懶,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一路到凌晨1點,中間無休息,全日提供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披薩與下酒菜,餐點選擇豐富又好吃,尤其是六種雞翅通通必吃;還有超過兩百種精釀啤酒,小酌不用再侷限是晚上的活動,三五好友、姊妹們白天來迷路用餐小酌精釀啤酒的細緻風味也很Chill唷~

迷路 & Elk 台中平價餐酒館推薦 台中早午餐 全日早午餐 特色餐酒館

迷路 & Elk 位置/停車場

迷路 & Elk 早午餐餐酒館位在台中北區進化北路上,黑色與木質的門面非常顯眼,鄰近學士路交叉口,離中國醫藥大學、新民高中、中友百貨、一中商圈都不遠,是附近上班族跟學生的用餐好選擇,黑色與木質混搭的門面非常顯眼好找。

騎機車來可直接停在店前,開車的朋友可把車子可停路邊停車格或學士路全聯福利中心後方的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

 

迷路 & Elk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以北歐風為裝潢主軸,帶點輕工業美學風格,空間裡運用了許多大小不一的Elk麋鹿做點綴,這也是因為店名迷路的由來。

座位區有大長桌與兩人~四人的座位,多人聚會也能併桌或包場,可以很慵懶自在的用餐小酌。

店內空間也安裝了許多台電視與120 吋的大投影幕,三五好友或一群朋友包場看球賽、演唱會直播一定超嗨,甚至求婚、慶生、紀念日等用大螢幕播放自製影片都超適合。

店內的現打生啤酒跟一瓶瓶的比利時、德國等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與日本清酒、韓國燒酒、威士忌等烈酒,風味相當多款,不知該如何下手也別擔心,不管你是喜歡淡的、苦的、水果香、麥香、酒感重、酒精濃度高等等,都能跟親切專業的店員討論,他們會依個人喜好作推薦。

開車跟未滿十八歲皆請勿飲酒

 

迷路 & Elk菜單Menu

詳細菜單請見:迷路 & Elk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迷路 & Elk餐點推薦

炙燒中卷墨魚炊飯$310

炙燒中卷墨魚炊飯有主餐中卷、蛤蠣,及燉飯、多種沙拉、帶皮楔型薯塊及水煮蛋等附餐,份量和飯量都好豐盛。

塊頭不小的炙燒中卷新鮮Q彈,熟度掌控的極好,除了吃到中卷本身的甜度外,更多了分燒烤香氣,蛤蠣也是顆顆肥美多汁;海鮮底下的燉飯用義大利米加墨魚汁一起燉煮,吸滿醬汁精華並保留些米心口感的燉飯,每一口都是滿足。(燉飯米粒的軟硬度可依喜好調整。)

紫生菜、綠卷、番茄、栗子地瓜、玉米筍、蛋等色澤繽紛、口感脆爽生菜沙拉,淋上濃香的胡麻醬汁,好好吃;炙燒中卷墨魚炊飯的整體質感實在非常優秀。

 

爐烤蒜味鮮蝦$300

下酒菜我們選了爐烤蒜味鮮蝦,裡頭有8尾已經貼心去殼的大白蝦及2顆淡菜,跟蕃茄紅醬一起拌炒的兩款海鮮都吸附了滿滿醬汁,香氣飽滿。

每尾大白蝦吃起來都好新鮮彈牙又夠味,搭著炸到酥香脆口的蒜片一起吃,多了蒜片,白蝦的鮮美度更提升了,極對我們的胃口,搭著啤酒瞬間就秒殺了。

 

墨西哥辣雞肉披薩

披薩餅皮是美式薄皮披薩,酥薄的餅皮酥香脆口,週圍咬下去還會咔滋滋的,上層的燻雞搭著辣度辛辣卻又不過於刺激的墨西哥辣椒,鹹香帶辣好過癮,咀嚼時還有淡柔的焦香味浮現,口感跟香氣都好豐富,拿來當主食或大夥分著吃的點心都很可以。

 

椒麻雞翅

這雞翅超威一上桌,濃郁椒麻香一整個誘發了我們的食慾與唾線。

店家自製的椒麻紮實地透進雞翅裡,雞翅外酥脆勁辣,內層肉質嫩香帶肉汁,香辣夠味,邊吃邊用啤酒舒緩味蕾,然後續戰下去,這雞翅真的非常好吃,完全停不下來。

 

野莓冰沙$100

用了大量蔓越莓、覆盆子、黑莓、野莓打製的野莓冰沙,酸酸甜甜的冰沙質地細緻、果香十足且超級沁涼,搭配上頭的果實又能豐富口感,一大杯喝得好幸福滿足吶~

 

牛角金啤酒比利時寇森東琥珀修道院啤酒

這支寇森東琥珀修道院啤酒,入口帶著焦糖麥芽的甜香,啤酒泡沫細緻,酒感輕薄甜味明顯,讓我情不自禁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完全感覺不到它的酒精濃度居然高達8%呢!

牛角金啤酒搭配讓人眼睛一亮的牛角型酒杯,還沒喝就覺得好驚喜;入口時感受到麥香與水果香交織,啤酒泡沫綿密滑順,落喉後有微苦韻與回甘的柑橘尾韻,酒感清爽溫和。對了,倒酒跟飲酒時,要連木架子一起舉起唷!

開車跟未滿十八歲皆請勿飲酒

 

迷路 & Elk 餐後心得

在迷路 & Elk享用了一段複合式早午餐的美好時光,用料實在、擺盤別緻的餐點都吃得到用心,好吃又有飽足感,且店員好專業,推薦酒款完全打中我們的好球帶,算起來價位也很平實,CP值超高,是家讓我們會想一再回訪,把菜單上的餐點通通吃過,推薦給想吃早午餐或想慵懶用餐小酌的朋友。

 

迷路 & Elk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清晨01:00

電話:04-2236-2066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1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