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水煎包|超人氣銅板美食,皮薄料多的飽滿水煎包,網評4.7星高評價推薦的台式下午茶

無名水煎包在台中北屯、南屯、西屯、中科都有分店,屬於評價好又高人氣的銅板美食。中午十二點就營業的無名水煎包松竹店,每到下午茶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手腳俐落的店員現包現煎,忙個不停。兩面都悶煎到金黃酥脆的水煎包,內餡扎實飽滿,趁熱吃好吃,冷掉吃也不會感到膩口!雖然一顆要23元,實在有點貴,不過偶而下午茶時段來一顆,還挺幸福的呢。

無名水煎松竹店在哪裡

無名水煎松竹店位在北屯松竹路上,星巴克的斜對面,鄰近松安街口,大大的黃色招牌很好找。

無名水煎包菜單

無名水煎包只賣高麗菜和韭菜口味的水煎包和煎餃、有糖、無糖豆漿,品項非常簡單。

水煎包一顆23元,兩顆45元,煎餃可以兩種口味混搭,這點好貼心。

點完餐可先到一旁的醬料區,自己用夾練袋裝醬油膏或特製辣醬、甜辣醬。

現捏現包在現煎的水煎包與煎餃不停入鍋、出爐,候餐時熱騰騰的香氣一直環繞著我們,本來不是太餓,瞬間肚子都咕嚕咕嚕了,難怪好多人來買都是十顆起跳。

兩面都煎的恰恰的水煎包,每顆約是女孩子拳頭大小,食量較小的朋友,下午茶來一顆會飽喔,一般食量的朋友建議直接來兩顆,或搭一份煎餃。

無名水煎包餐點分享

高麗菜水煎包

薄薄的外皮吃得到Q脆的口感,內餡給量紮實,調味很清爽吃得到高麗菜本身的清脆微甜,與冬粉的Q、紅蔥頭的香堆疊,口感跟香氣都很豐富。

韭菜水煎包

跟高麗菜煎包一樣的,皮薄餡多,韭菜的獨特辛辣香氣頗重跟油蔥酥的香氣整個絕配,不用加醬就很好吃,加點自製辣醬更是辣爽提香,大加分!

若兩種口味都買,建議要先吃高麗菜,後吃味道較重的韭菜唷。

高麗菜煎餃、韭菜煎餃混搭(小)

水煎包與煎餃的內餡是一樣地,我覺得喜歡吃麵皮Q感多一點或想單手吃的朋友,就買水煎包吧!喜歡脆皮口感多些的話,買煎餃準沒錯。

北屯松竹路美食

松竹麵攤|喜歡平價古早味的朋友,快筆記!飯、麵配碗湯銅板價百元有找!

飯滾ゴロゴロ|平價日式食堂 炒飯有夠好吃,厚實豬排也必吃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古早味肉粥只要20元 燒肉必點 早餐賣到宵夜

大山牛肉麵|川味牛肉麵 湯頭濃醇會回甘 牛肉大塊又嫩香 一吃就愛上

林家傳統美食|手工蘿蔔糕高評價推薦 糯米炸也好讚 超人氣銅板小吃 寵物友善

肉圓文|在地人推薦必吃老店 皮Q內餡飽滿 Google評價4.5顆星的傳統小吃

無名水煎包 松竹店

營業時間:12:00~18:30(週日休)

電話: 04 2247 29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63號

配合:UberEats平台送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