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所在|隱身在鬧區的老屋咖啡廳,文青氛圍超棒飲料甜點都好吃,還有橘貓陪吃 台中南區咖啡

如常所在老闆把老宅加入自己喜愛的老傢俱、燈飾、文字等元素,整建成超有個人特色的文青風格咖啡店,細膩的設計,讓每個角落都充滿韻味,加上好喝的手沖咖啡、手作甜點,可愛到店貓,愜意的環境、好吃的餐點,讓人一整個下午靜靜的耗在這兒感受空間氛圍,也好幸福呢!(寵物友善)

如常所在在哪裡/停車場

如常所在位在復興路三段上,離三民路一段的交叉口很近,另一邊的斜對面是台中福平里郵局,離五權車站、高等法院、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也都很近,都是步行不超過五分鐘的距離,周邊挺熱鬧的,不過停車不太方便,要多繞幾圈找停車位,不然停在國資圖的復興園路汽車停車場在步行過來也不遠。

午後的陽光,拉長了椅寮與圓凳的影子,好像鄉下阿媽家的午後光影,美極了~

 

如常所在環境

運用各式老家具、桌巾、燈飾、植栽、花器及海報,還有刻意保留的紅磚牆等,把每個角落都設計的各有特色又充滿細節,連廁所都是!

但整體有維持著同樣的風格氛圍,不會過於突兀,非常細膩又充滿韻味的設計,讓我們每個轉身都停不住讚美。

店長泡泡認真巡店中~

這角度莫名的把我的記憶拉回小時候的醫生館,充滿木香與藥味,以及一位慈祥老醫師的醫生館。

 

店長泡泡的貓抓板與玩具,應該是全店顏色最跳的地方了…XD

 

如常所在菜單Menu

 

如常所在餐點分享

可惜我們是吃飽才來,只點了飲料跟費南雪,下次一定要試試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蘋果派

費南雪

現烤的原味費南雪及葡萄費南雪,吃起來外層有微微的脆度,裡層溫熱濕潤又札實,葡萄口味費南雪又多了份微微的果酸香,是個小驚喜。

單吃好吃沾點爽口的奶油與堅果,增添層次,我也好喜歡。

 

柚香檸檬西西里

檸檬、柚子與冷萃咖啡的組合。醇厚馥郁的咖啡與果酸的清新、酸甜完美融合,喝來清爽順口,果香與咖啡層疊的香氣,好迷人吶~

 

紅玉紅茶

炎炎夏日靜下心來喝杯熱茶,茶湯清澈燙口,小口小口啜飲,醇厚的茶香在口中四溢,落喉後尾韻還會回甘不苦澀,每口都讓我們「ㄏㄚ、」一聲,好喝!

 

如常。所在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8:00(週三、四店休)

電話:04-22602100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20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