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紅花|老字號紅花鐵板燒集團旗下品牌,白飯熱湯免費續,台中新光三越

十多年前第一次吃高檔鐵板燒就是在新光三越的漾紅花,雖然這些年來吃了好多高檔料理,總還是會回憶起漾紅花的美味,這次來新光突然地就來回味了。

紅花鐵板燒集團的招牌之一「漾紅花鐵板燒」台中店,就在新光三越台中店的12樓美食街,隔壁隔壁是王爺王魚翅羹,大大的店面,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

可能是已經去了數次夏慕尼的關係,覺得漾紅花鐵板燒的整體感挺復古地。

一入座就送上熱湯,服務很不錯。

點完餐後,稍待片刻,師傅就開始在眼前料理,光是這流暢俐落的身影,讓食物還沒吃就加了好多分數了。

蔬菜是豆芽及高麗菜,非常鮮脆多汁,可惜稍鹹了些。

紐西蘭ps菲力牛排

我選了七分熟,嫩軟的牛肉,入口細嚼鮮甜的肉汁在嘴巴裡炸開,飽滿的脂香佈滿在唇舌間,越嚼越香,有夠好吃,沾點胡椒鹽、搭著蒜片吃也都很對味。

只是吃到剩1/3左右,莫名地開始覺得膩…(拭淚)若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會選擇五分熟。

海大蝦

蝦子頗大尾的,吃得到新鮮脆彈,蝦肉的品質很優秀,師傅烹調與調味功力也很讚,吃完整個意猶未盡。

不知為何只有煎炒蔬菜時,師傅在我們前方鐵板上製作,後來的主餐就都背對著我們製作了,沒能邊吃邊看料理身影,覺得有點可惜。用完餐覺得服務人員依舊親切,只是美味似乎停留在回憶裡了。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更多西屯美食、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請見

鼎泰豐|小籠包好吃,排骨、酸辣湯更是隱藏必吃 台中大遠百美食

星乃珈琲店|手沖咖啡跟蓬鬆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都好吃推薦 新光三越美食

一品甜湯|巷子裡的隱藏版甜品,剉冰任選4種料只要60元,手洗愛玉冰必點!

佳華越南美食|平價大份量的超人氣越式小吃,菜單選擇多又好吃

春三朝午|逢甲美食推薦!浮誇大份量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全部好吃完全無雷,寵物友善、好停車

漾紅花鐵板燒 新光三越台中店

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4-22545071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