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三朝午|逢甲美食推薦!浮誇大份量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全部好吃完全無雷,寵物友善、好停車

逢甲商圈裡的春三朝午TreeSun,多年來備受網友高評價推薦的台中早午餐店。連男生都吃得飽的澎湃大份量早午餐、義大利麵,食材都選得很好,不僅是料多味美更能吃出製作上的用心,且經常推出創意新口味,完全值得五星推薦

工業風的環境舒適明亮,氣氛輕鬆活潑,約會聚餐都很適合,團體聚會也備有包廂,平日的生意就很好,沒預約很高機率會要現場候位,強烈建議一定要提前訂位唷!(有WiFi、免服務費、寵物友善)

春三朝午在哪裡/停車場

春三朝午位在西屯區上石路,三角窗店面與藍底白字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春三朝午鄰近青海路交叉口及家樂福青海店,距離逢甲夜市也不遠,機車可停店前停車格,汽車可停在家樂福停車場($30/h),步行距離約兩分鐘,交通、停車都很便利,專程過來用餐很讚,觀光客安排進台中一日遊的美食景點行程裡,也很適合。

春三朝午環境

一上二樓從 人人都可以是網美 這面牆開始,每個角落都能取景為人氣拍照打卡點。

超寬敞的二樓空間,大片窗牆讓光線能自然灑落在整個空間裡,採光超級好;大量木質與工業風鐵件混搭的輕工業風裝潢裡,運用了植栽綠牆與獨角獸、暖光等細節元素做點綴,空間氛圍輕鬆活潑。

春三朝午菜單Menu

春三朝午餐點推薦

 

▼松露土石流炸雞菱可頌$395

松露土石流炸雞菱可頌內容有生菜沙拉、薯條、太陽蛋、炸雞、菱可頌、桂花釀優格以及松露醬,餐點食材好澎湃。

就像這樣直接把松露奶醬的淋在炸雞與菱可頌上面,瞬間就聞到松露的濃香。

炸雞被松露奶醬淹沒,這畫面整個好奢華。

塊頭都不小的炸雞,麵衣薄脆,肉質鮮嫩多肉汁,完全不會乾硬難咬。

炸雞塊搭著松露奶醬一起入口,松露奔放的香氣在齒間遼繞,香濃馥郁的松露奶醬與雞汁交織,意外對味且富記憶點,松露控與愛嚐鮮的朋友都必吃!

▼清冰棒芒果冰茶$125

古早味紅茶為基底茶再加上芒果果醬,芒果和紅茶融合的果茶香氣,加上芒果果肉的口感,入口整個滿分。

清冰吃來意外地不會甜膩,還能嚐到淡淡的香蕉油香氣,單吃或和芒果冰茶攪拌融合都是沁涼的好味道。

▼提拉米蘇咖啡$135

本來就很喜歡提拉米蘇的我,看到這杯提拉米蘇咖啡,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入口就感受可可香、濃郁奶香、咖啡香與淡淡酒香,層層交織的香氣四溢,衝擊味蕾但又爽口不甜膩,這杯可以喝的提拉米蘇,風味驚喜又順口,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瞬間乾杯。

玫瑰流心輕檸塔$160

超美的玫瑰花造型檸檬塔,以新鮮檸檬汁製作,再刨上檸檬皮做點綴,檸檬內餡果香超濃郁,口感偏酸。

酥脆帶奶香的塔皮與細緻綿滑的檸檬內餡相當合拍,擺在最後享用,清新酸爽的滋味,頗有平衡味蕾的效果,為這一餐做了完美的結束。

春三朝午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線上點餐自取(僅營業時間使用):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uKv7JusT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30、週六、日:10:00~16:00、17:30~20:30

電話: 04 2452 9855(外送限電話訂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