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品蒸餃世家|炒飯、湯麵、蒸餃通通有菜單平價選擇多,推薦木須炒麵必點

在台中有好幾家分店的李品蒸餃世家,餐點從炒麵、湯麵、炒飯、燴飯、熱炒菜、湯品、蒸餃及小火鍋都有,選擇非常豐富,就算每天吃,一週也輪不完,加上價格實惠、店員動作超迅速,人多也不用等太久,免去餓肚子聞食物香的悲情,也難怪這麼多人愛。(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

李品蒸餃世家昌平店在哪裡

我們來的是李品蒸餃世家昌平店,位在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大大的招牌很好找。

李品蒸餃世家昌平店跟項嬤麵擔一樣,疫情過後就不開放內用了。

 

李品蒸餃世家菜單

餐點有牛肉炒麵、榨菜肉絲麵等麵食,海鮮燴飯、廣東炒飯、白飯等飯食,炒青菜、生炒花枝等現炒,味噌湯、酸辣湯等湯品,羊肉、豬肉等火鍋,以及蒸餃、小菜、酸梅湯等選擇,品項超豐富。

 

李品蒸餃世家餐點分享

木須炒麵

打開蓋子,看到炒成巧克力色的木須炒麵,瞬間讓我倒吸了一口氣…XD

不過吃進嘴裡,疑惑感便瞬間消失了,師傅的炒功很不錯,麵條與醬汁間的鹹香味掌控的剛剛好,雞蛋、青菜、肉絲也炒得很好,是盤好吃、夠水準的炒麵,且份量不小,吃完好有飽足感呢。

 

蒸餃

總覺得紙盒裡的蒸餃,沒有蒸籠直接上桌的好吃。

蒸餃會附一包醬油,我淋完醬油後,為了配色又再淋了點代表台中人的東泉辣椒XD

蒸餃的餃皮帶點Q嚼感,豬肉內餡的肥瘦比例蠻平衡地,吃得到豬肉香氣…

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應該會等以後有內用,才會想再吃了。

 

大滷湯

湯裡有青菜、筍絲、紅蘿蔔、黑木耳、肉絲、蛋等,給料超多,湯匙一撈滿滿的料,湯頭勾芡有點濃稠,我覺得拌點辣進去,會比較提味提香吃起來更涮嘴唷。

 

項嬤麵擔|巷子裡的平價小吃 乾麵小菜搭碗湯百元有找

陳家赤肉羹|薄芡赤肉羹Q彈鮮甜有夠好吃,草菇排骨湯也必點

阿美姐早午餐|台中早餐炒麵推薦!炒麵加豬血湯必點,私心更愛魯肉飯

松竹麵攤|喜歡平價古早味的朋友,快筆記!飯、麵配碗湯銅板價百元有找!

花魯米味|北平路人氣小吃 Q彈富嚼感的手工寬麵必吃 古早味冰品、米苔目、粉粿都推薦

 

李品蒸餃世家 昌平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17:20~20:30(週一公休)

電話:04 2242 8733

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2-33號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