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家|剝皮辣椒肉醬麵一吃就愛上 台中IKEA、文心森林公園附近美食 停車方便 菜單,價位

店名直接用媽媽名字的春梅家,是家為傳承自母親好手藝而開的文青系家常風味麵館;費時熬煮製作的餐點、小菜無添加雞粉、化學添加物,全都是可100%安心享用!一碗剝皮辣椒肉醬麵、一碗紅燒牛肉湯,點個豆腐、小菜,就是南屯豪宅、商辦周邊最迷人的銅板美食了!春梅家離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不遠,很適合收進台中捷運美食的口袋名單。(UberEats、無服務費)

春梅家在哪裡?停車場

春梅家位在台中南屯區惠文路上,鄰近大墩十一街交叉口,IKEA的斜對面,離文心森林公園也不遠,春梅家的招牌很迷你,過來用餐記得放慢速度,不然轉眼就錯過了。機車可停店前停車格,汽車可停IKEA對面的收費停車場,從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步行過來,約需十分鐘,交通很便利。

春梅家的店外有幾張戶外用餐桌椅,不過不管是內用外帶都需先在外面的櫃臺前稍後,等待店員帶位或點餐。

 

春梅家空間/環境

店內長條型的空間不算大,前半部有近三分之二的空間給了廚房,座位區有兩張二人桌、兩張四人桌及面牆的長桌有四個高腳椅座位。整個空間以黃色與深咖啡色二色為主調,加上編織藤椅、暖色調黃光,簡約的裝潢元素,打造出溫馨氛圍。

 

春梅家菜單價位

春梅家的餐點從招牌的春梅紅燒牛肉麵、春梅紅燒牛肉湯麵,到各式乾麵、飯類、自製果茶飲料、湯類以及豐富的特製小菜等,選擇不少,每人低消80元;菜單右上方直接寫明「無雞粉、無人工香料」可100%安心享用。

無法想像餐點模樣的話,也可跟服務人員索取有圖片的菜單。

服務人員會來桌邊點餐,用完餐在結帳即可,愛吃辣、重口味的朋友記得勾選厲害辣椒。

 

春梅家自助區

開水、調味料、餐具自助區,也備有齊全的兒童餐具。

 

春梅家餐點推薦

春梅紅燒牛肉麵(剛剛好碗公)$185

春梅家的招牌春梅紅燒牛肉麵,湯頭以番茄、洋蔥等大量蔬菜和牛骨熬煮而成,帶點微辣感的紅燒湯頭喝得到蔬果的清甜與番茄酸香,湯頭醇厚與爽口兼具,平衡感極佳,喝完不會感到口渴;塊頭不小的牛肉塊,肉質軟嫩扎實、不乾柴;微Q彈的麵條掛湯力很讚,和湯頭很合拍。

剛剛好碗公的份量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剛好,食量稍大的朋友建議升級大碗公唷。

 

剝皮辣椒肉醬麵(剛剛好碗公)$80

非常特別的剝皮辣椒肉醬麵,麵條上是剁碎的剝皮辣椒與絞肉、杏鮑菇丁,跟Q彈有勁的細麵拌勻後一起享用,咀嚼時酸甜鹹辣的滋味在齒間交織融合,十分夠味且香氣足。

剝皮辣椒肉醬麵的辣度約是中辣程度,吃得我額頭冒汗,猛哈氣但還是停不了口,超級涮嘴;入味的百頁豆腐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非常有記憶點的一碗麵,好吃大推!

私房豆腐$55

私房豆腐的口感綿軟嫩滑,與鹹甜鹹甜的自製醬汁結合極好,好開胃下飯,沾點店家自製的「厲害辣椒」會更提味,嗜辣的朋友不妨嚐嚐看唷。

 

延伸閱讀

阿有麵店|飄香50多年老麵店 招牌餛飩便宜又好吃 鄰近萬和宮

 

墨竹亭燃麵本家|銅板價的拌麵專賣店 鮮蝦抄手燃麵 紅油口水雞必吃

 

更多南屯美食請點這裡

 

春梅家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週一、二公休)

電話:04-2258-168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