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大福|每日熬煮雞湯粥風味超正點!絲瓜蛤蠣粥必吃,北屯北平路美食

在北平路覓食時,被粥大福綠底金邊,滿滿文青感的門面外觀給吸引進來,沒想到用每日新鮮雞湯熬煮的粥品風味超正點,偏糜的粥飯口感軟彈有夠好吃,主餐配料也給的很大器;餐點系列口味從:海鮮、麻油、經典等都有,菜單選擇超過20種。不想吃粥也有烏龍麵、鍋燒麵可選擇,素食粥品也有喔!(配合UberEats、FoodPanda平台外送)

粥大福 台中北屯店在哪裡

粥大福台中北屯店就位在北屯美食一級戰區的北平路上,斜對面是永遠客滿的徐家莊麵館,粥大福文青味十足的綠底金邊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粥大福 台中北屯店環境

內用空間不大,座位以4人桌為主,走道盡頭還有個小空間,裡頭有2、4人桌各一張。

用完餐要自助把餐具拿到回收台,服務人員會不時的出來用酒精消毒桌面、整理環境,整個空間簡單乾淨。

自助區提供紅茶、油條、蔥花、芹菜及辣醬、胡椒等,可依喜好自取。

我們拿了這些配料,油條酥脆非常好吃,無限供應還做得這麼有誠意,實在很讚。

 

粥大福 菜單Menu

 

粥大福餐點分享

絲瓜蛤蠣粥

濃香的糜湯給好多好多,不過底下的配料及粥米份量可是一點也不少。

絲瓜蛤蠣粥裡有小卷、絲瓜、半熟蛋以及貢丸等配料,看起來好豐盛。

小卷是給一整尾的,簡單川燙沒有煮過頭,吃來鮮美彈脆;絲瓜好甜,就是給量少了點..笑)

這碗吸飽雞湯香氣的粥飯與糜湯,不會太濃稠,吃起來的口感Q軟,粥糜湯好溫潤,還得到鮮甜的海味、薑香及胡椒香,濃郁飽滿的香氣層次越吃越涮嘴;喝完原味,加點蔥跟芹菜進去,芹菜的獨特香氣,幫粥湯增添了香氣層次…(不過有點兒搶味,要加的朋友,請斟酌下)

不過粥的表面涼了,裡層還是很燙喔,吃的時候要多注意,尤其是長輩跟小朋友。

 

滑蛋牛肉粥

滑蛋牛肉粥裡有蛋花、丸子及牛肉片,吸飽雞湯香氣的粥飯與糜湯,聞起來好濃香喝起來很爽口。

牛肉記得要先吃,泡在粥湯裡越久,會越老唷!

 

整體而言我覺得粥大福粥品偏糜的口感,完全打中我的好球帶,加上濃香的粥底、鮮美的食材,整體來說真的很優秀,價格也不貴,下次再來我要吃XO醬粥品及麻油粥品!推薦給愛吃粥,及來北平路找美食的朋友。

 

徐家莊麵館|手打麵條彈牙涮嘴 湯麵炒麵都推薦 平價大份量

泰小葉|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美食推薦 道地泰式料理 選擇豐富又好吃

米花停|台中韓式料理 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美食 好吃大份量cp值超高

花魯米味|Q彈富嚼感的手工寬麵必吃 古早味冰品、米苔目、粉粿都推薦

劉漣麵|皮蛋乾麵與塔香辣蛋湯必吃

萊姆16手作甜點|台中必吃千層蛋糕 綿密好吃

 

粥大福-台中北平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 04 2236 865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4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