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停|台中韓式料理 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美食 好吃大份量cp值超高 北平路美食推薦

不能出國的日子,便不停的找異國美食來品嘗,彌補想出國的心情;北屯北平路上的這家韓國夫妻開的的米花停,提供各種韓式特色料理,從烤肉包飯、豆腐湯、年糕及炸雞、麻藥雞蛋等特色小菜通通有,餐點是不能調整辣度的正宗首爾口味,道地的韓國美食份量多且味道不錯,一個人來或幾個朋友多點幾樣分食都很可以,價格中等,CP值超高,從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過來只需3分鐘。(無服務費,可UberEats平台送餐)

米花停在哪裡/停車場

米花停位在北平路四段臨近崇德路口,斜對面是立早湯包,離泰小葉也很近,騎車來可直接停在店前,開車來可停在北平路與崇德路交叉口的收費停車場,在步行過來約1分鐘可達,從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過來只需3分鐘,交通很方便。

 

米花停用餐空間/環境

▼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不算多但桌距還算寬敞,還有個包廂,整個空間讓我們覺得很像來到朋友家作客的家庭餐廳氛圍。

無服務費,餐具衛生紙都請到自助區取用。

 

米花停菜單Menu

依家庭餐庭來說,米花停的餐點選擇算多了,主餐辣醬魷魚豬肉、醬烤梅花豬肉等烤肉包飯套餐、也有兩人同享的春川辣炒雞肉包飯套餐,辣不辣都有的海鮮豆腐套餐、豬肉魷魚豆腐套餐、不辣的韓式年糕湯套餐,辣不辣都有的韓式炒年糕,以及韓式炸冬粉海苔捲、韭菜櫛瓜煎餅、辣燉蘿蔔等特色小菜。

圖文並茂的菜單讓我們每樣都想點,多人一起來分食超適合。

每人的低消$200,用餐限時90分;一入座會送上菜單跟開水,選好餐點到櫃臺點餐、結帳即可。

 

米花停餐點推薦

辣醬魷魚年糕$270(+$30起司)

乍看下很像番茄醬炒蛋(笑)

份量超大的辣醬魷魚年糕,裡面有韓國魚板、年糕、魷魚圈跟青菜,每種的給量都好多,一開始怕會太辣還加30元多起司,但還是邊吃邊冒汗,韓國人的微辣真是不太能信任..(笑)

紅通通的韓式辣醬,香辣帶勁,還好有點可樂,一份吃完,一杯可樂也剛好配光;覺得加點兩碗白飯,兩個人分食起來,份量也很足夠。

 

▼可樂$40

 

鹽烤豬五花肉$350

鹽烤豬肉是五花肉,但烤的很棒,外層烤得焦酥脆香,肥肉部分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肥膩,單吃、沾點味增都好吃。

 

用生菜包著吃會多份清爽感,搭著辣豆芽、泡菜,或辣醬魷魚年糕裡的魷魚、魚板等,轉身成海陸口味,也豪~好吃吶。

 

套餐會附一碗白飯、一碗湯及三款小菜,辣豆芽、馬鈴薯泥跟超脆爽酸辣有勁的泡菜都好涮嘴,吃了有喜歡可加30元續小菜。

附的味噌湯趁熱喝好喝,冷掉就失色許多,建議一上桌就先喝光它。

 

米花停整體心得

米花停的餐點用料紮實、口味道地,真是很不錯吃,完全可以為了滿足不能出國的心專程過來,人多人少都OK,推薦給愛吃異國料理、想念韓國、想出國玩耍的朋友。

 

 💡 延伸閱讀

親水河畔|韓國老闆做的人蔘雞、韓國豬腳等的道地好滋味 冷凍料理包熱賣中 宅在家、免廚藝也能吃得超美味(西屯、宅配)

首爾飯桌|超人氣平價韓式料理 飯捲、鍋物都必吃(西區)

韓國餐桌|韓國主廚做的韓國菜 家常餐點 平價好吃(北屯)

K bab大叔的飯卷|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 飯捲大推薦(北區)

KATZ 卡司複合式餐廳|韓式炸雞 創意韓式料理 蒜香奶油炸雞必點(西區)

 

米花停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星期三休息)

電話: 04 2236 013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