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 PROJECT|紮實濕潤帶點Q的厚鬆餅銷魂必吃 極簡空間超有質感 台中咖啡廳 華美街美食 好停車 台中甜點下午茶推薦

上次去 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經過好多人在排隊的HSHProject,回家查尋這店就被光滑細緻的厚鬆餅給吸引了,好像我們在東京吃到的鐵鍋鬆餅,光是IG上的照片就讓我們心動不已;這次終於吃到啦!這紮實濕潤有帶點Q度的厚鬆餅,實在太好吃、太銷魂了!真的一吃就能理解為什麼這家不能預約、不能訂位的個性小店,能夠讓眾人甘之如飴地排隊等待,也才知道原來這是從審計新村搬過來的波魯克劇場,非常推薦的台中特色咖啡店

HSHProject在哪裡?停車場

HSH Project 就位在華美街旁的美村路巷弄裡,離 SoGo 不遠,對面是忠明公園,外頭是車速頗快的華美街與麻園頭溪的河堤,隱身在小巷老宅一樓的HSH Project 沒有任何招牌,走過路過只能注意門牌及店前的紅色偉士牌機車。華美街與華美西街上都有收費的路邊停車格,對面也有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不管是騎車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HSHProject跟 樂在其中Le cafe 一樣,是一人自營的咖啡甜點店,店門上貼有清楚的用餐規定,記得要先看一下唷!門旁若看到「客滿、勿進」的告示,就先別推門而入囉。

在外面候位,不妨欣賞一下門前的龜貝芋等闊葉植物。

 

HSHProject 空間/環境

店內空間以水泥牆面、地板及木質桌椅組成,共有五張圓桌,及不知道有沒有開放的四個吧台座位,一次約可容納二十位客人,不過是以桌為主,每桌最多只能做四人,不能併桌唷!

因為座位都滿座了,怕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總之設計簡約的內用空間,桌距十分寬敞,就算坐滿客人也不會感到擁擠;不過HSHProject的店內空間回音大,客人多會降低聊天音量或閱讀,搭著老闆精選的音樂,氛圍靜懿慵懶,難得讓我放下手機,讀了本老闆書櫃上的是枝裕和。

 

HSHProject菜單上說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沒拍了。

HSHProject賣的餐點品項很簡單,有單品咖啡、義式咖啡、鍋煮奶茶、通寧咖啡與水果咖啡、分成三個甜度的巧克力,還有厚鬆餅、提拉米酥、布朗尼、奶油紅豆吐司等甜點;不過因為老闆說會不時調整菜單,所以可能每次來會遇到稍有不同的驚喜。(老闆很酷,完全不多話,但對菜單提出詢問,還是會很耐心的回答的,請放心)

選好餐點到櫃臺點餐,用餐完在結帳即可,櫃臺旁有自助取用的開水。

HSH PROJECT 餐點推薦

熱可可-阿肯高$180

本店的熱可可有85%、72%、55%三種甜度,我們選了甜度最低的阿肯高(Arcango Noir 85%)。喝的時候要小心燙喔。

好難得在咖啡店能喝到溫暖又不過甜的熱可可,苦甜溫潤還帶木質香氣的阿肯高,喝起來暖心又暖胃,好適合現在的天氣。

 

蘋果咖啡$180

蘋果汁與美式咖啡的組合,我個人喜歡喝前不攪拌,拿起杯子仰頭喝,先喝到醇香的美式,隨後蘋果汁穿過咖啡接著入口,雙重的酸味感與果香層次巧妙融合,味道挺不錯地,跟厚鬆餅搭配起來也蠻協調的。

 

厚鬆餅$230

我們就是專程為這厚鬆餅來的!厚實又有點像飛盤的厚鬆餅一上桌就聞到香氣,可惜喬拍照角度喬太久,鬆餅上的奶油都遇熱微融,然後滑開了…(掩面)

現點現烤的厚鬆餅沒有多餘的點綴,用味道來直球對決!

厚鬆餅的外皮好薄脆,內層口感紮實微Q且濕潤不乾口,奶、蛋香氣飽滿,拌著融化的奶油吃到鹹香、淋點蜂蜜吃到甜香,怎麼搭配組合都是讓我們感到驚艷的順口,豪~好吃!也難怪每到假日,總吸引大排長龍的人潮來朝聖這厚鬆餅了,吃完實在好滿足。

 

因為後面沒有其他候位客人,所以老闆也沒特別提行時間,大家都坐到超過120分鐘的用餐時間多時了;待我們離開時太陽都下山,天空也都染上薄墨色了,夜里小巷有份白天沒有的光影風采。

 

HSHProject 整體心得

HSHProject的老闆酷歸酷,但做咖啡與做蛋糕的用心還是很有的,回家搜尋後發現有網友說本店的卡布奇諾全台中最好喝,而且帶酒香的提拉米蘇也好吃!上次在樂在其中吃到好吃的提拉米蘇後,就又一陣子沒吃到好吃的提拉米蘇了,可惜這次吃飽才來,專程為了厚鬆餅而來,只好犧牲提拉米蘇….(淚),下次再來試試!

 

延伸閱讀

離本店只有兩條巷子距離的: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 台中西區巷弄裡的質感甜點

麗子Reiko  走進老派浪漫的昭和年代 台中西區復古日式咖啡廳推薦 昭和團子布丁必吃 

kichi 厚鬆餅 老宅裡的鹹、甜厚鬆餅 台中前三強的綿柔濕潤厚鬆餅

台中咖啡甜點店彙整

 

HSHProject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3:40~22:40(不定期店休,請見粉專)

電話:0423268125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