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披薩|現點現烤的義式手工pizza,菜單選擇多又好吃,推薦必點手撕豬披薩,還能外送

崇德路上這家搖滾披薩Pizza Rock,我們經過時無數次了,每次看到這超大招牌都會說「找天來試試!」找了好久終於來吃了~搖滾披薩是義式披薩,餅皮外厚內薄,Q彈帶勁、越嚼越香,吃起來的口感跟許多披薩店不一樣,披薩口味超過二十種,會讓義大利人生氣,放了鳳梨的夏威夷披薩這裡也吃得到 XD

搖滾披薩崇德店

搖滾披薩崇德店位在北屯崇德路上,青島路跟漢口路之間,鄰近刁民酸菜魚與這一鍋崇德殿,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店前有路邊停車格,從捷運文心崇德站過來,步行六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很方便。

搖滾披薩崇德店環境

搖滾披薩崇德店木質調的店內空間,座位以四人桌為主,也提供有高腳吧檯式的窗邊座位,也有大螢幕播放運動賽事,整個氛圍偏活潑輕快美式風格。

每桌都附有:TABASCO辣醬、蒜味橄欖油、辣椒粉、起司粉、陳年葡萄酒油醋等調味料。

搖滾披薩菜單

披薩尺寸分8吋及12吋兩種,平均算起來12吋的單價比較划算,就端看會不會想多吃一種口味囉。

搖滾披薩餐點分享

手撕豬肉披薩 8吋

現點現做的披薩,點餐後約需等候15分鐘左右,熱騰騰的披薩一上桌,撲鼻的香氣,真讓我們猛嚥口水呢~

搖滾披薩的餅皮餅皮外緣偏厚、圈內較薄,邊緣有點焦香微脆,餅皮口感Q彈帶勁,越嚼越能感受到麵粉香氣,有夠好吃。

手撕豬肉披薩上的手撕豬肉鹹香入味,跟紫洋蔥、大量馬芝拉起司和墨西哥乾酪絲、Q彈帶勁的餅皮,在咀嚼間完美融合,鹹甜中還帶著濃濃奶香的滋味,加上豐富的口感層次,吃來真的超有記憶點!

噴點獨家的陳年葡萄酒油醋也好加分,適合偏好重口味的朋友。

海鮮披薩 8吋

彈脆的蝦子個頭都不小呢,跟Q彈的花枝塊給量都不少,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十足的海味,調味不過重,整體的風味鮮美清爽。

吃到後來加點蒜味橄欖油、辣椒粉,增加不同風味也好吃。

美國A&W麥根沙士

臺灣的麥根沙士好難買也好久不見了,帶著復古的心點了美國A&W麥根沙士,結果好不習慣,應該是已經太習慣黑松沙士的入口感了。

搖滾披薩整體心得

海鮮披薩吃得到完整的蝦仁、入味又充滿香氣層次的手撕豬披薩,更是好吃到讓我們印象深刻!算起來Pizza Rock搖滾披薩不能說是平價披薩,但用料很實在,我們一人吃一個八吋,覺得飽足感很夠,好吃度更是高分通過!推薦給愛吃披薩、義式披薩及在文心崇德站周邊找美食的朋友。

崇德路美食、文心崇德站周邊美食推薦

一潤鮮切鍋物|台中和牛火鍋 頂級冷藏肉現點現切 冷藏日本A5和牛有夠好吃 再送和牛擔擔麵

來吃飽肉燥大王|肉燥大王二代店 鹹香涮嘴的台式小吃古早味

台中眷村美食推薦!鮮饌小館甘甜熗鍋湯必點,紅燒牛肉、滷味小菜隨便點都好吃,外縣市可宅配

香緹果子|台中千層蛋糕推薦 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咖啡甜點專賣

金大元便當|草袋飯老店 古早味排骨、雞腿便當推薦必吃 台中便當推薦

拾陸日小籠湯包餃子|小籠湯包現桿現包 皮薄Q肉餡鮮美 還會噴汁 CP值超高 炸餃子 酸辣湯也必吃

莎莎島|台中道地拉丁美食,超大份量的墨西哥捲、香料飯、烤餅道道好吃有特色!不限時更推薦

Pizza Rock 崇德店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4 2231 022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8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