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島|台中道地拉丁美食,浮誇大份量的餐點好吃有記憶點!不限時更推薦

北屯區捷運文心崇德附近的這家 Salsaland 莎莎島,由泰國華僑與祕魯華裔夫妻一起經營的道地拉丁美食餐廳,餐點融合拉丁與南洋美食風味,墨西哥捲、香料飯、烤餅等每道都能吃到料理的用心。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唷。(無服務費、配合UberEats平台送餐)

莎莎島在哪裡/停車場/交通方式

Salsaland 莎莎島位在北屯區文昌三街,從文心路與熱河路交叉口的諾貝爾書局右轉,第一個路口再右轉即可抵達,路口是全家便利商店,「莎莎島」綠底黃字的招牌辨識度很高很好找。

機車可停店前停車格,汽車可停在熱河路二段126號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只需一分鐘,搭捷運從文心崇德站步行五分鐘可達,交通非常方便。

莎莎島2.0

莎莎島調整菜單及營業模式,全新的莎莎島2.0請見:

莎莎島|台中拉丁美食、秘魯餐廳推薦!南洋咖哩、墨西哥捲、秘魯烤棒腿等異國料理道道好吃有特色,且大份量吃超飽

莎莎島環境

莎莎島的用餐空間採光明亮,繽紛活潑的色彩搭配復古餐桌椅,質感很不錯。

二樓為主要用餐座位區,以2~6人桌位為主,座位舒適寬敞,也可協助併桌,多人聚餐很適合,自己過來用餐也很自在,貼心備有兒童餐桌椅,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公司聚餐、活動也提供包場,請電洽或粉專私訊。

莎莎島菜單

Salsaland 莎莎島的餐點選擇有墨西哥捲、香料飯盒、沙拉、經典烤餅與玉米片。

肉類有牛、豬、雞都有,其中牛肉與雞肉都採舒肥烹調,素食也有鮮菇口味可選擇。

餐點皆可加價升級套餐,配料有酪梨醬、鷹嘴豆泥、莎莎醬、墨西哥辣椒可加購。嗜辣的朋友,記得加購墨西哥辣椒,吃來一定更過癮。

餐點配料超豐富,包括甜椒、紫洋蔥、黑橄欖、玉米、鳳梨、花豆等,若有不想吃的,點餐時告知即可。

餐點有略調整成臺灣人多能接受的口味,但豐富的食材與份量都保留著道地的異國風格,份量真的超大,完全沒在開玩笑的。

莎莎島2.0

莎莎島|台中拉丁美食、秘魯餐廳推薦!南洋咖哩、墨西哥捲、秘魯烤棒腿等異國料理道道好吃有特色,且大份量吃超飽

莎莎島餐點推薦

拉丁香料牛排香料飯+$129升級套餐

香料飯盒可說是「盤裝」的墨西哥捲,用盤子裝盛裝墨西哥捲裡食材用料,主食、配菜跟醬料的選擇跟捲餅相同,這盤的份量對我來說,分成兩餐吃都很足夠。

我們的拉丁香料牛排香料飯,用盤子裝盛裝牛排與繽紛配菜的組合,視覺效果好讚。

低溫舒肥的牛排,口感極為軟嫩,搭配的阿根廷青醬,青醬奔放的香氣跟牛排的甜香很是合拍,不會過油或過淡無味,吃得出調味上的用心。

恰到好處的香料味不會過重,調味上的細節非常加分,不僅主餐、配菜好吃,連加了薑黃的泰國米飯都好吃到不行。

加了薑黃等多種香料的米飯Q度、口感都很優秀,把阿根廷青醬拌到飯裡或分別搭著多種配菜一起吃,不僅能增添了口感,也讓香料飯吃起來更富層次,把玉米脆片壓碎,加到飯裡吃,再多一層脆餅口感也好好吃。

香料飯盒跟墨西哥捲的差別,除了份量外,我覺得是少了份餅皮的麵粉香氣,就端看個人喜好囉。

起司條趁熱吃,還會牽絲唷,帶點邪惡的滋味最好吃了。

玉米脆片單吃好吃,搭點自製莎莎醬,香脆中再多份酸甜微辛辣,多層次的滋味更好吃。

酸甜清爽的鳳梨氣泡飲

南洋咖哩雞肉烤餅

不想吃太多澱粉或是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推薦你吃這個融合墨西哥與東南亞特色的南洋咖哩雞肉烤餅

Q香的烤餅裡頭包夾起司、咖哩、洋蔥、雞胸肉、彩椒等內餡。

加了椰奶、辛香料的南洋咖哩,恰到好處的調味吃得到辛香料的厚度與微辣韻,還有椰奶的香氣層次,但不蓋過食材本身的風味,反倒是提升了食材的甜感,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唷,冷掉也好吃,吃完深感意猶未盡~

烤餅還附了份小沙拉,爽口的搭配也補充了蔬菜營養。

莎莎島整體心得

莎莎島絕對家值得大大推薦的北屯美食!台中少見的拉丁美食,這天吃的三個餐點都好讚,我們吃得飽足又滿足!浮誇的分量搭配新鮮豐富的配菜內餡,對應售價我覺得很合理;從早上十點半一路營業到晚上七點半,隨時想吃隨時都吃得到,實在很幸福~

莎莎島Salsaland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19:30 (星期二公休)

電話: 04 2233 04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1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