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島|台中拉丁美食、秘魯餐廳推薦!南洋咖哩、墨西哥捲、秘魯烤棒腿等異國料理道道好吃有特色,且大份量吃超飽

台中秘魯餐廳推薦!北屯捷運文心崇德附近的這家 Salsaland 莎莎島,主廚太泰是在泰國長大的臺灣人,夫婿是祕魯華裔,餐點主打融合南洋與秘魯的獨家風味,從主食、輕食、附餐到飲料甜點,每樣都能感受到老闆在食材上運用香料的功力,尤其是秘魯烤棒腿,讓我吃下第一口就睜大眼猛讚美,料好味美的莎莎島,非常值得推薦!同時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只要牽繩或放置提籃就能跟主人一塊用餐囉。(無服務費、平日不限時)

莎莎島在哪裡/停車場/交通方式

Salsaland 莎莎島位在北屯區文昌三街,從文心路與熱河路交叉口的諾貝爾書局右轉,第一個路口再右轉即可抵達,路口是全家便利商店,「莎莎島」綠底黃字的招牌辨識度很高很好找。

機車可停店前停車格,汽車可停在熱河路二段126號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只需一分鐘,從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五分鐘可達,交通超級無敵方便。

莎莎島環境

莎莎島的一樓、二樓兩層樓空間都有提供用餐空間,寬敞方正的空間採光極佳,線條簡單的深棕色傢俱,從方桌、長桌到沙發區都有,富視覺層次的牆面色調溫暖,融合營造出的氛圍悠閒輕鬆,對品嚐美食真是大加分。

座位以2~6人為主,沒有硬塞桌位的空間舒適寬敞,約會聚餐都很適合,貼心備有兒童餐桌椅,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一般訂位需求或公司聚餐、活動包場、低消等相關規定,隨時都能透過IG小盒子預約洽詢(有回覆才算預約成功)。

莎莎島菜單

莎莎島的餐點搭配組合上很有創意,製作上也很用心,點餐時服務人員也會仔細介紹每道餐點與所使用的香料風味。

莎莎島餐點推薦

辣死你馬咖哩牛腩香料飯

辣死你馬(Nasi Lemak)就是東南亞常見的椰漿飯,就像在台灣大街小巷都能見到滷肉飯般的地位。

莎莎島的辣死你馬咖哩牛腩香料飯,附餐是香Q的薑黃飯與主廚每日以雞骨與蔬菜新鮮熬煮,清爽順口,喝了有喜歡,可以免費續加。

辣死你馬咖哩牛腩的醬汁以多種辛香料與椰奶、咖哩、牛腩等食材一起熬煮而成。

拌著粒粒分明的香Q薑黃飯一起入口,椰漿柔順、咖哩濃香微辣與牛脂香、香料味層層推疊,越嚼越能感受到渾厚的香氣在口中四溢,還有堅果碎的脆香層次,超級濃郁下飯,第一口就讓我印象深刻。

燉煮入味的牛腩吃來軟嫩帶點Q,微辣香韻更襯出牛肉的甜味。

左邊橘紅色是參巴辣醬,拌點進去,辣勁把醬汁的辛香層次拉得更高,更是辣爽開胃,但可別一次全加,真的很辣,沒在開玩笑的。

通常是把飯放到盤子裡拌著椰漿咖喱醬吃,但我好喜歡這個椰子殼碗,所以我把醬與料都舀到碗裡,吃來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秘製手撕豬肉捲餅

墨西哥捲餅好大一捲,單手都快握不住了。

帶著獨特麵粉香的墨西哥捲餅皮小有嚼感,包夾著甜椒、洋蔥、生菜、紫洋蔥、黑橄欖、鳳梨等滿滿餡料與自製莎莎醬,並加入正宗墨西哥契波列辣醬醃製調味的手撕豬肉與黃澄澄的香Q薑黃飯。

(內餡食材有不想吃的,點餐時告知即可為您客製化。)

不同層次的口感與香氣間,混雜著豬肉脂香和墨西哥辣醬的麻香辣韻,味道清爽協調,跟薑黃非常對味,這麼多種食材搭配在一起,居然不會相互搶味,讓我們好驚艷且營養也好均衡。

秘魯烤棒腿

這外面吃不到的秘魯烤棒腿,非常好吃有特色,真心推薦必點!

雞腿肉烤得好入味香嫩,鹹度控制的剛剛好,炙烤香氣、肉香與香料層次好豐富,美味極了!

單吃好吃,沾點契波列辣醬多份奶香與濕潤度也好加分,沾或不沾都很優秀,讓我們瞬間完食,吮指回味呀~

秘魯瑪卡奶茶(冷熱皆可)

有秘魯人參之稱的瑪卡,獨特的香氣跟奶茶很契合,建議跟我們一樣點熱飲,香氣會更濃郁唷。

熱帶水果氣泡飲(百香果+鳳梨)

微酸百香果、鳳梨氣泡飲,沁涼好喝又消暑。

吉拿棒佐椰子冰淇淋

吉拿棒炸得好酥脆,再豪邁地撒上大量肉桂粉,光是肉桂香就讓我猛嚥口水。

現點現炸的吉拿棒與冰淇淋的冰火雙重,加上花生碎的口感層次,香酥涮嘴好好吃,拿來當作飯後甜點,幸福感滿分。

莎莎島整體心得

喜歡愛特色美食的朋友,一定要來莎莎島,菜單菜色選擇豐富多元,餐點道道好看好吃、完全無雷,美味度絕對讓你還沒吃完就想回訪,像我們也約好要再來嚐嚐秘魯檸檬漬生魚、南美香料燉雞、秘魯炒牛肉飯等特色餐點啦。喜歡異國料理、愛嚐鮮、打算到洲際棒球場看球賽、演唱會,或想找不限時餐廳的朋友,快把莎莎島收近口袋名單。

莎莎島Salsaland 店家資訊

IG (訂位請恰IG小盒子)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星期一、二公休)

電話: 04 2233 04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1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