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rigins達橙生活館|在葡萄酒專賣店裡吃披薩,紅白葡萄酒都能試飲,台中LaLaport美食

在LaLaport美食街覓食時,看到專賣紅白葡萄酒的Dr.Origins達橙生活館,靠過去發現也有賣披薩,看到菜單前我們還猜是賣「紅酒口味的披薩」(笑)。店裡賣的紅酒很多很多,也提供試飲,沒開車或騎車的朋友有機會不妨過來試試唷~

Dr.Origins達橙生活館在哪裡

Dr.Origins達橙生活館位在Lalaport的南館1樓美食街,霓虹燈折字的招牌與木櫃裡大量排排站的葡萄酒,非常顯眼好找。

Dr.Origins達橙生活館 披薩菜單

披薩的口味有12種,價位在百貨公司裡算起來不貴,一個人吃很適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一起點來分食也不錯。

店裡還有多種紅、白酒與香檳,點來搭配似乎也不賴。(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Dr.Origins達橙生活館 披薩分享

▼京畿道歐爸

雖然點餐時店員有告知是個人的六寸披薩,第一眼看到時我們仍異口同聲的說「呃,好薄好小!」

用手端著,更清楚看到比例 XDD

菜單上京畿道歐爸披薩有兩根辣椒,不過泡菜到辣度被肉末吸收了,反而是韓式泡菜的酸香滋味比較明顯,跟鹹香夠味的肉末、起司奶香完美融合,超級開胃好吃。

薄脆酥香的餅皮好像在吃餅乾,跟上方餡料搭在一起也挺好吃地,但若是能搭配厚餅皮,我會更滿足吶!推薦給來lalaport找美食與愛吃薄脆皮披薩的朋友。

日本Cremia冰淇淋|白色戀人餅乾甜桶搭配濃郁奶香冰淇淋,一吃就愛上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抹茶茶點、飲品、冰淇淋通通在這裡!抹茶控快筆記

鰻屋LaLaport|職人炭烤頂級鰻魚飯 268元就吃得到 CP值超高 菜單必點夢幻鰻魚桶飯3+1 台中三井LaLaport 大江戶町鰻屋

最新台中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開幕啦!就在LaLaport 北館~WIRED CHAYA茶屋同時進駐 來買書、日系質感文具雜貨、享用日式料理

Dr.Origins達橙生活館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2:00、週六、日(含國定例假日):10:30~22:00

電話:04-22131398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台中三井Lalaport 南館1樓美食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