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滬春上海麵食專賣店|上海鮮肉生煎、酸辣湯都必點!樓外樓新品牌,崇德路美食

小滬春是北屯老店樓外樓旗下的新品牌,不同於樓外樓的中式合菜,小滬春以麵食和北方小點為主打,招牌的上海生肉生煎包趁熱吃超讚,酸辣湯更是完全收買了我們的味蕾!這次我們來的小滬春-崇德二店,復古文青風格的用餐環境與氛圍都很不錯,是家環境跟餐點都值得推薦的餐廳,愛吃北方麵食、生煎包的朋友快收進口帶名單吧!小滬春上海麵食專賣店在崇德路上有兩家分店,距離不遠,訂位或不想候位,移動超方便呢。

小滬春-崇德二店在哪裡

小滬春上海麵食專賣店崇德二店位在台中北屯崇德路上,崇德一路跟大連路之間,舊摩斯漢堡台中崇德二店隔壁,店前有崇德一路口的公車站牌,從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過來約8分鐘,交通很方便。

店外的候位椅是以前電影院的椅子耶!從店外就能看到師傅的烹調身影,廚房空間相當整齊乾淨。

小滬春-崇德二店環境

小滬春二店的用餐空間運用大量的木頭與玻璃等元素,裝潢風格好像來到典雅的咖啡廳,很難聯想到居然是生煎、麵食餐廳。

餐具醬料自助區,醬油、醋、辣椒、薑絲都有。

小滬春菜單

小滬春餐點推薦

因為離家不遠,過來小滬春很多次了,跟大家介紹幾道我們內用時有拍照的餐點。

▼上海菜飯

我以為飯裡會像上次在墨妃家吃到的上海菜飯那麼多食材,然而吃起來好像只有雪菜,跟一些超迷你的鮭魚細細粒。

不過拌了油的白飯煮得很好,油香Q彈,搭著脆口的雪菜,完美好吃。

▼雪菜肉絲乾拌麵

肉絲跟麵條都好吃,調味也很恰到好處。

但麵裡的雪菜吃來香氣不足,極不對我這愛吃雪裡紅的人的胃口(好繞舌XD),跟上海菜飯吃來的落差好大,是我吃過就不會再點的一道餐點。

▼皮蛋豆腐

沒有太特別,皮蛋豆腐也很難特別就是了啦XD,跟我一樣看到皮蛋就想點的朋友,可以點。

▼蔥油餅

熱騰騰超級好吃!餅皮Q香有嚼勁,麵粉香、蔥香在齒間堆疊,有夠讚,還會爆汁喔,小心燙口!

▼鮮肉鍋貼

我覺得酥皮好吃、內餡偏普通,不過泥卡覺得好吃,很愛很愛鍋貼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酸辣湯

小滬春的酸辣湯超好喝,我們就是喝過他們的酸辣湯後,一直為了這湯回訪!

湯裡的給料超多,基本的豬血、肉絲、豆腐、筍絲、蔥等都有,最特別的是還有魷魚絲。酸辣夠味,越喝越涮嘴,真會讓人一喝成主顧。

不過這天的酸辣湯,我們兩個都覺得鹹度稍高,有辣感但沒什麼酸感,應該是當天失手而已,改天我們再來試試。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小滬春的餐點雖然單價不算便宜,但用料很實在,餐點的口味也很不錯,是那種吃過會想再回訪的好吃,第一次來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的朋友,大大推薦你點酸辣湯與我們沒拍到的生煎包。

崇德路美食推薦

來吃飽肉燥大王|肉燥大王二代店 鹹香涮嘴的台式小吃古早味

項嬤麵擔|巷子裡的平價小吃 乾麵小菜搭碗湯百元有找

搖滾披薩|現點現烤的義式手工pizza,菜單選擇多又好吃,推薦必點手撕豬披薩,還能外送

台中眷村美食推薦!鮮饌小館甘甜熗鍋湯必點,紅燒牛肉、滷味小菜隨便點都好吃,外縣市可宅配

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道地美式餐廳,楓糖鬆餅炸雞跟海鮮燉飯都推薦,台中親子餐廳、美式料理推薦,好停車

一潤鮮切鍋物|台中和牛火鍋 頂級冷藏肉現點現切 冷藏日本A5和牛有夠好吃 再送和牛擔擔麵

香緹果子|台中千層蛋糕推薦 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咖啡甜點專賣

金大元便當|草袋飯老店 古早味排骨、雞腿便當推薦必吃

拾陸日小籠湯包餃子|小籠湯包現桿現包 皮薄Q肉餡鮮美 還會噴汁 CP值超高 炸餃子 酸辣湯也必吃

小滬春二店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二、三公休)

電話:04-2241 59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2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