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嬤麵擔|巷子裡的平價小吃 乾麵小菜搭碗湯百元有找 北屯崇德路美食

我們在FB的地方社團看到有人請大家推薦北屯好吃麵食,好多人推薦這家項嬤麵擔,看到這麼受北屯在地人推薦,我們便也來吃了!乾麵、小菜等餐點真如推薦說的份量不小,也好平價,CP值整個高到不行呢!

項嬤麵擔在哪裡

項嬤麵擔位在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上,離崇德路口不遠,離Lenka 蘭卡北屯崇德店全聯也很近,約是步行約兩分鐘的距離。

項嬤麵擔在一排住家建築中,沒有特別醒目,不過營業時間招牌燈亮,還是挺顯眼的。

 

項嬤麵擔菜單Menu

項嬤麵擔近年來不開放內用了,只能外帶享用。

(更新:2023年底開放內用囉)

打開盒蓋,我們對看了下,同時開口「好小喔,哈哈」

不過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小有飽足感了,瞬間改口「這份量還挺紮實的哩!」

 

乾麵(小)

麵條裡的滷汁給的很足,吃到最後一口,麵條都還能拌上滷汁,鹹香夠味,整體風味就是中規中矩的,不算特別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酸辣湯

酸辣湯沒有多餘的勾欠,喝起來微酸開胃,非常順口,同時湯裡的給料也是超級多,喝完這碗也小有飽足感的!對應一碗只要$30的價格,實在有夠超值。

 

燙青菜

有地瓜葉跟空心菜,我們這是空心菜,簡單淋上滷汁,鮮脆好吃。

 

滷味

滷味都滷的很入味,鴨眕濕潤嫩Q有夠好吃,內臟控推薦必點!豆包也好吃,不過豆乾不是小豆干,是切片大豆乾,讓我有點兒傷心。

 

項嬤麵擔的湯品、麵條給量都很大器,整體的味道也不差,吃起來CP值很不錯,很適合月底、偶爾手頭緊的時候過來吃…XDD

 

延伸閱讀更多北屯崇德路美食

來吃飽肉燥大王|肉燥大王二代店 鹹香涮嘴的台式小吃古早味

Lenka 崇德店|千層蛋糕、戚風蛋糕 限量供應要吃記得早點來

北屯美食彙整,請點這裡

 

項嬤麵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6:30~21:00(週六、日休息)

電話: 04 2247 9776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3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