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日食事処|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推薦,定食、烏龍麵、丼飯、生魚片都有,神好吃厚實炸腰內肉豬排必點

在網路上看到超厚實又多汁的炸肉排,馬上就把主打日式炸豬排雲日食事処收藏到口袋名單裡!最近在搜尋京都炸豬排,邊看邊流口水時,翻出口帶名單裡的雲日,轉身就來解成就啦!吃過後真心地一吃就愛上,又厚又大塊的金黃炸豬排,酥脆又嫩軟多汁,嚼起來好過癮,單吃或搭配醬汁、漬物小菜都好讚,一個人吃完一整份也不會感到膩口,日式豬排控一定要來試試超級厚實的炸腰內肉豬排

雲日食事処位在哪裡/停車場

雲日食事処位在北屯區大連路三段上,遼陽二街與興安路之間,鄰近北屯圖書館、豐田公園、特力屋,從捷運四維國小站步行過來只要八分鐘,附近的旅順路二段就有個洪順收費停車場,步行3分種可達,交通很方便。

 

雲日食事処位環境

日式風格的內用環境簡單乾淨,沒有硬塞桌子,用起餐來感覺格外地寬敞舒適。

 

雲日食事処位用餐規則

 

雲日食事処菜單

 

雲日食事処餐點推薦

愛知縣赤豚骨湯烏龍

湯頭微辣順口,微涼的天,喝上一口暖心也暖胃,好舒服。

帶點透明感的烏龍麵條超級Q彈滑溜,非常好吃,碗裡的肉片、蔬菜給量也很多,口感層次豐富,飽足感也很夠。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定食除主餐外,均會附上漬物、小菜、沙拉、茶碗蒸、味噌湯。

百香果漬蘿蔔,甜香開胃,胡麻豆腐也好爽口,茶碗蒸,滿滿的蛋香,味道純粹。

金黃香脆的超厚炸豬腰內肉,光是炸油瀝得很乾,就大加分了!

從切面厚度就知道有多真材實料了,且幾乎看不到肥肉油脂,吃起來酥脆嫩軟,肉香十足。

大塊厚切的肉排嚼起真的很過癮,肉質跟師傅炸工都是一流,厚歸厚卻一點也不會難咬,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沾點豬排醬汁提味也好讚。

一個人吃完四大塊,也絲毫不膩口,實在太好吃了啦!為了這厚度超級夠誠意的炸豬排,專程過來也很值得。

 

雲日食事処整體心得

雲日食事処的炸豬排真的太好吃了!我們點的炸腰內肉豬排定食,這279元的價位算起來實在有夠超值,炸豬排又厚又大塊,食量不大的朋友,單吃炸豬排可能就飽了呢。

雖然店家的規定比較多,但其實都蠻容易遵守地,推薦給日式炸豬排控與愛吃日式定食的朋友。

 

雲日 食事処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售完提早打烊,週二公休)

電話:04-22410335(非營業時間不接)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3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