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三朝午|台中早午餐推薦 冬季限定暖心暖胃的麻油系列開賣 寵物友善餐廳 好停車 逢甲美食

台中早午餐推薦!逢甲夜市周邊的美食很多,這家主打早午餐義大利麵的春三朝午,環境舒適,大份量的餐點通通好吃又質感滿分,且經常推陳出新創意口味!冬季限定的暖心暖胃麻油系列,把台式麻油雞融入義式料理,碰撞出的醇厚香濃,不但好吃得不得了,吃完還會全身暖呼呼呢!台中早午餐,情侶約會或三五好有聚餐很適合,也備有大包廂可預訂,公司聚餐、聖誕節交換禮物、尾牙都沒問題,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春三朝午在哪裡/停車場

鄰近逢甲夜市的春三朝午位在西屯路和青海路中間的上石路,藍底白字的招牌非常顯眼,開車來可以停在鄰近青海家樂福停車場,步行過來約兩分鐘可達,騎機車來就直接停在店前停車格吧。

 

春三朝午環境

春三朝午有三層樓的用餐空間,整體的裝潢設計為俐落簡約的工業風格。

寬敞用餐空間,採光超級好,輕工業風的裝潢,點綴植栽綠牆與獨角獸,營造出舒服輕鬆的悠閒氛圍。

人多或假日用餐,強烈建議要先電話預約訂位。

二、三樓都有適合多人聚餐、部門聚會的獨立包廂空間;低消約是每人都點正餐+飲料,細節可洽詢店家。(預定包廂空間、樓層包場請電洽)

春三朝午備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帶毛孩子一起來用餐吧。

春三朝午採無服務費的半自助方式,一、二樓分別有自助區,提供:茶水、調味醬料、衛生紙及刀叉等餐具,兒童餐具及兒童椅也都不缺,餐後想打包的餐盒這兒也都有。

 

春三朝午菜單Menu

冬令限定 暖心暖胃的麻油系列

 

春三朝午餐點推薦

秘辛雞皮

在早午餐的吃到炸雞皮,感覺好特別,然而雞皮炸得毫不馬虎,炸得酥酥脆脆,嚼起來口咖滋咖滋的,口味稍重,搭著九層塔超正點!

炸到這麼酥香脆口,卻不會感到油膩,這道秘辛雞皮大推必點!

 

暖心好味麻油蝦蝦義式燉飯

麻油飯上鋪上了8隻已經貼心去殼的白蝦,沒有過多調味的白蝦吃起來鮮甜彈牙,且不用撥殼又更加分啦。

冬天就是要吃暖心的麻油料理,沒想到台味十足的麻油運用在義大利料理的燉飯上會是如此美味!

用麻油與薑爆香,再加入鴻喜菇拌炒的燉飯,還沒入口就感受到濃濃的麻油香。

吸附了所有精華的米飯,吃得到酒香卻沒有酒味,醇厚的麻油香氣裡還有淡淡老薑辛香尾韻,燉飯綿滑不過軟爛,香氣層次好豐富,愈吃愈涮嘴!

冬天就是要吃這道暖心暖胃的創意美味,期間限定錯過要再等一年唷!

 

岩漿起司骰牛小船長

浮誇大份量的岩漿起司骰牛小船長早午餐,主餐是岩漿起司骰子牛,搭配薯條、胡麻沙拉、太陽蛋、可頌麵包以及優格,澎湃的套餐不但配色繽紛,營養還很均衡呢!

骰子牛爆香後再與四季豆、菇類一起拌炒,約七分熟的肉質,嫩香多汁,搭配店家特調的岩漿起司,鹹香、脂香與奶香在口中層層堆疊,還穿插著豆類的脆甜與菇類的獨特香氣,非常夠味,超級好吃!

一口一個,嚼起來超過癮~

生菜沙拉新鮮脆口,跟爽口的胡麻醬汁好合拍;薯條酥綿細密、大大的可頌麵包外酥內鬆軟香甜,單吃或搭著酸甜莓果都好好吃。

撒上果乾及穀片的優格微酸清爽,開胃也解膩。

 

桂花氣泡飲

美美的桂花氣泡飲上是乾燥桂花,底部是金黃色桂花醬,喝前記得攪拌一下,桂花淡雅的韻香與氣泡水沁涼感融合,加上恰到好處的甜度,喝起來相當清香爽口。

芝士奶蓋蜂蜜茶

以杯就口豪邁地仰頭喝下,先喝到微微鹹味的芝士,接著是綿密的奶蓋,最後是甜香的蜜茶,一層層喝起來好有層次感。

把蜜茶與芝士奶蓋攪勻了再喝,別有一番醇厚順口的鹹甜香韻,怎麼喝都好喝。

 

春三朝午整體心得

春三朝午大份量的早午餐及義大利麵都做的極有水準,融入多樣元素的環境設計,更是舒適好拍,不管你是愛吃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或是想拍網美照都推薦你來春三朝午,不過經常都是客滿的情形,建議過來用餐前要先訂位唷。

 

春三朝午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線上點餐自取(僅營業時間使用):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uKv7JusT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30、週六、日:10:00~16:00、17:30~20:30

電話: 04 2452 9855(外送限電話訂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