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居居酒屋|開到凌晨的深夜食堂 勤美附近晚餐宵夜必吃 台中居酒屋推薦 寵物友善&好停車的平價日式居酒屋

台中居酒屋推薦!來自台北的超人氣日式居酒屋隱居居酒屋來台中展店啦!隱居居酒屋台中店菜單主打各式烤物串燒外,還有多種好看又好吃的烏龍麵、刺身、炸物等價格平實的日式料理,生啤、清酒等各式酒類飲品的選擇也很多元,加上從裡到外以日式懷舊風情設計,空間舒適氛圍極好,非常適合下班後的放鬆小酌以及各種類型的聚餐、約會的台中平價居酒屋,多人聚會也備有包廂可預定使用唷。(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 在哪裡/交通方式/停車場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就位在廣三sogo後方的中美街與明義街交叉口,木造雨淋板的建築外觀加上店前鳥居、大燈籠等滿滿和風元素,好像日劇中的場景一般,非常吸睛,也讓許多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這台中特色居酒屋的建築。

隱居台中店離勤美草悟廣場、金典綠園道、及科博館都很近,機車可停周邊停車格、汽車可停在sogo或鄰近的明義街、忠明公園的收費停車場;搭乘大眾運輸在廣三sogo站下車,步行過來隱居只要兩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環境空間

隱居居酒屋以大量木質調與暖色照明的搭配,從店裡到店外都散發出濃濃的日式復古氛圍。隱居居酒屋有三層樓的室內空間,戶外也有位子,坐在戶外吧檯座還可近距離欣賞師傅料理的身影呢。

一樓主要是櫃台及料理區,還有兩張4人桌。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沈穩的木調色澤搭配布幔、經典酒款的廣告海報與黃色燈光、木窗等元素組合,整個空間洋溢著輕鬆溫馨的氣氛,非常適合下班後過來聚會放鬆,或三五好友相約小酌吃宵夜。

三樓則特別安排了可供多人數訂位的三間包廂。

大包廂可容納16~20人(低消$12000)、中包廂可容納8~10人(低消$8000)、小包廂可容納6~8人(低消$6,000),包廂空間寬敞舒適又能保有隱私感是多人聚餐、公司部門聚會、慶生等活動的好選擇,歲末年初,有尾牙春酒聚餐過來隱居也很可以喔!有包廂需求的朋友,請先來電預約。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菜單Menu

隱居菜單請見隱居居酒屋菜單

 

隱居居酒屋餐點推薦

▼隱居居酒屋刺身推薦

▼隱居海港刺身

這道隱居海港刺身依當天進貨的各類新鮮魚獲而定,每日提供的生魚片種類可能略有不同;我們這天吃到鮭魚、鮪魚、旗魚、海鱺,分別搭配魚卵、烏魚子及紫蘇等,擺盤用心,初上桌時還漫著乾冰的霧氣,好夢幻。

切得超級厚實的刺身新鮮度很讚,吃起來飽口彈嫩又鮮甜,魚脂香氣豐腴,好好吃。

 

隱居居酒屋前菜推薦

創意炸蝦生春捲

軟Q的生春捲裡包著炸蝦捲脆潤的洋蔥、生菜,口感層次好豐富,微酸微甜的滋味相當清新爽口,拿來當下酒菜或開胃菜都很不錯。

 

隱居玉子燒

蛋香濃郁的玉子燒口感厚實綿嫩,與底下特調醬汁是絕配,讓人一塊接一塊停不了,拌點微辛辣的蘿蔔泥瞬間讓蛋香更加奔放了。

 

隱居居酒屋炸物推薦

日式唐揚雞

選用雞腿肉製作,一塊快個頭厚實的日式唐揚雞,炸得外酥香,內嫩又帶肉汁,趁熱吃單吃就很有味道,沾點胡椒粉也好讚。

 

紫蘇白帶魚

切成塊狀的白帶魚去刺、裹粉後,薄脆的麵衣炸得香香酥酥,裡層的白帶魚肉細緻,紫蘇好提香,沾點胡椒鹽更襯出魚肉的甜味。

 

▼隱居居酒屋串燒推薦

香蔥肥腸串

先滷後烤的肥腸,Q嫩鹹香搭著滿滿青蔥一起入口,香氣及口感又更加分了。

培根干貝串

鮮美細嫩的干貝,搭配鹹度稍高又帶點厚度的培根,風味完美協調,口感豐富度也又更提升了。

鹽烤七里香串(一份2串)

七里香的外皮烤得好脆香,把雞屁股最精華的油香完整鎖住,口感脆香彈嫩超好吃,擠點金桔風味更清爽,愛吃雞屁股的朋友必點!

烤櫛瓜也好好吃,吃起來多汁鮮甜,厚切的口感厚,嚼起來格外過癮。

雞心串吃起來扎實又多汁,醬料恰到好處的蓋過腥味,內臟控表示好吃!

鹽烤雞翅串

鹽烤雞翅的彈性與Q度都好讚,酥脆的雞皮加上Q嫩帶油香的雞肉,我們吃下第一口就相互發出驚嘆聲,實在有夠好吃!

 

杏鮑菇烤得很不錯,整個爆汁好吃又香氣十足。

紅味噌豚五花串

紅味噌與豬五花的脂香融合完美,嚼起來好過癮,沒有肥膩感。

 

▼隱居居酒屋烤魚推薦

黃魚一夜干

黃魚的風乾成一夜干,既緊實了口感,也鎖住了鮮甜度,每一口都吃到鹹香細嫩,沾點椒鹽更涮嘴,烤得微微焦脆的魚皮會越嚼越香唷!

 

▼生啤酒

來居酒屋用餐美酒當然不能少,隱居的酒類品項很多,有生啤酒、瓶裝啤酒、日本清酒、日本水果酒等通通都有。

隱居的生啤是選用麒麟生啤酒,沁涼順口不苦澀,三五好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超過癮吶~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隱居居酒屋錫箔燒推薦

絲瓜蛤蠣

新鮮蛤蜊顆顆飽滿多汁,絲瓜帶微脆口感,集結精華的湯頭,喝起來有著絲瓜及蛤蜊的鮮甜味,溫潤好喝。

 

起司地瓜

顏色美美的焗烤起司地瓜,焗烤後的起司奶香十足,搭著鬆軟香甜的地瓜塊特別好吃,拿來當飯後甜點更是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隱居居酒屋整體心得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的餐點無論串燒、炸物到生魚片等都做的很棒,沒有過重過鹹的調味,即使沒配酒吃起來也很剛好,每道都好吃無雷,同時餐點選擇多又平價不貴,加上服務親切、環境舒適氣氛好,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台中平價日式居酒屋,三五好友下班後相約晚餐或宵夜小酌都很適合,人多人少用餐都很適合,強烈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訂位唷!

 

隱居居酒屋店家資訊 隱居いざかや

隱居居酒屋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隱居居酒屋台中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30~00:30、週五、六:17:30~01:30

電話:04 2328 726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

 

隱居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02-89698260

地址: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江翠店)

電話:02-225226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永貞店)

電話:02-29235186

地址:永和區永貞路289號(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