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金小六鍋貼|冰花鍋貼又酥又Q,大口咬下內餡會噴汁!價格不平價還是要排隊

每次經過華美街的元金小六鍋貼,除非店休,不然店外的排隊人潮彷彿從來沒少過,讓我們雖然很想吃,但始終卻步!這天經過時看到外面沒人,馬上來朝聖 XD

小六鍋貼就只賣鍋貼酸辣湯牛肉麵三種餐點,現點現煎的鍋貼,冰花酥香內餡飽滿,咬下去會噴汁呢!小六鍋貼的餐點單價實在貴鬆鬆,不過偶而吃一次也挺幸福地。

元金小六鍋貼在哪裡/停車場

元金小六鍋貼位在西屯區華美西街,鄰近漢口路,隔壁是經典幼兒園;洋溢著文青風的白色外觀,在華美西街上格外顯眼。汽機車可停在經典幼稚園外的路邊停車格。

 

元金小六鍋貼菜單價錢

餐點只有三種,我們去的這天牛肉麵還賣完了。

現在外面點餐、買單,再進到店內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坐好就不能換位子,避免上餐錯誤。

 

元金小六鍋貼環境空間

店內空間以大面積落地窗、藍綠色、白色相間的牆面與花磚地板,搭配木質桌椅、毛玻璃等元素,用餐環境跟店外觀一樣滿滿的文青風,非常別於一般的鍋貼店。

備有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大加分)

 

自助區提供餐具與醬油、烏醋、白醋、胡椒等沾醬,自調的辣椒醬油有微辣和大辣兩種,不吃辣的朋友推薦你試試微辣醬油。

 

元金小六鍋貼餐點推薦

▼小六鍋貼價格$105

現點現煎的鍋貼,人潮不多時約等15~20分鐘可上桌。

鍋貼一份10個,不大不小的鍋貼平均一顆10.5元,這價位實在有點驚嚇~

鍋貼底下金黃色的冰花,漂亮又酥脆,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同時上層的餃皮Q中帶勁,內餡調味很剛好,吃得到蔥香、高麗菜的脆度與迷人的香甜肉汁;咬下咀嚼時,這交疊的層次口感讓我們好驚喜。

沾點微辣醬油又更提香了,非常有記憶點的好吃,難怪沒賣幾樣餐點,生意還這麼好。

不過大口咬的時候要小心,內餡的湯汁很多、很燙,真的會爆汁!

 

▼小六鍋貼酸辣湯$45

酸辣湯點餐時,會詢問要不要調整酸辣度。

酸辣湯蠻大碗的,湯裡的給料也很多,相對下來價格很平實。

我們這碗沒有客製化,是基本款的中酸中辣,我覺得喝起來微辣酸香好開胃,湯底薄芡的口感好滑順,料多位美,越喝越涮嘴。

 

元金小六鍋貼整體心得

小六鍋貼的酸辣湯酸香微辣好喝順口,實在有夠讚;煎得酥香的小六鍋貼,真的很好吃且沒有惱人的油耗味,師傅的煎工相當優質,雖然價位頗嚇人,但仍是值得推薦的好吃鍋貼。

 

三鮮湯包|皮薄餡多的平價手工湯包專賣店

饕食館|平價好吃高cp值麵食推薦 小籠湯包又大又多汁 厚切牛肉塊 Q彈麵疙瘩也都必吃

紫壁栽手作食與茶|台中複合式餐廳推薦 36年泡沫紅茶店 手工水餃 雞排都必點

驛站房東北酸白菜火鍋|台中中區平價火鍋老店 酸香清爽好選擇 韭菜水餃必吃

 

元金小六鍋貼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10~18:40(週四、日公休)

電話:04-231605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