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咖啡|比利時鬆餅現點現烤,酥香脆口又滿滿奶香,自烘咖啡豆、自產茶葉,北屯外帶咖啡甜點店

愛吃比利時鬆餅的朋友快筆記!北屯松竹國小旁的這家胖胖咖啡 통통커피除了豐富的咖啡、茶飲之外,多口味的比利時格子鬆餅也好正點!酵母麵糰拌入珍珠糖,烤好的鬆餅外酥脆內鬆綿,還能吃到珍珠糖的顆粒,口感多層次,還有迷人的濃濃奶香呢!有原味、草莓、花生、抹茶、可可等口味可選擇,也有五種口味都吃得到的綜合鬆餅。(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無內用,寵物友善)

胖胖咖啡在哪裡

胖胖咖啡位在北屯區崇德六路上,鄰近了熱河路交叉口,在松竹國小的圍牆對面,店前有泡泡冰的攤位。

 

胖胖咖啡菜單

比利時鬆餅現點現做,點完餐後,需等約十分鐘;香噴噴熱騰騰的比利時鬆餅,值得等待。

 

胖胖咖啡環境

灰色的韓系牆面,非常吸睛。

外帶形式的胖胖咖啡,現場座位很少,一張白色長椅,及一張圓桌與兩張汽油桶座椅

座位設計搭配灰色牆面與白色韓文字體、迷你植栽等的組合,整個好好拍、好殺時間 XD

▼草莓比利時鬆餅

比利時鬆餅的外層烤的酥香脆口,內層卻是十足的鬆軟,老闆的烤功實在優質!

微甜的草莓,跟濃濃奶香的比利時鬆餅非常合拍,吃完這個草莓比利時鬆餅,讓我們好後悔沒點五種口味的綜合迷你可頌鬆餅…(意猶未盡吶!)

 

▼柚香氣泡飲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點了氣泡飲,建議如果不是很愛喝氣泡飲的朋友,這個可以先不用。不然把飲料錢省下來,再多點一個鬆餅也很讚。(純屬個人意見

老闆本身有茶園,也自烘咖啡豆,所以選項豐富的咖啡與茶,才是店家的飲料專業!(我回家看店家IG才知道這件事QQ,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

 

胖胖咖啡 店家資訊

IG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30~18:00、週六:12:00~18:00(鬆餅每日供至17:30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0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