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源源味香|台中伴手禮推薦 五十年老店遵循古法手工製作肉乾 年節禮盒首選

台中伴手禮推薦!豐源源味香創始於台中豐原的超人氣伴手禮老店,創店至今堅持選用CAS認證合格的新鮮溫體台灣豬肉,並遵循古法手工製作,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其它化學香料,熱賣五十年就是品質保證!源味香的肉乾產品豐富多樣,有傳統古早味,也為滿足現代人愛嚐鮮的味蕾而研發出椒麻、泰式檸檬等創意口味,以及全台唯一結合九層塔的蜜汁青醬肉條!豐原源味香的產品可單包選購,拿來當年節伴手禮、職場送禮也都很適合;目前在台中市區、豐原、大雅及南投竹山等有六家門市,不想出門直接在上網一次購足,直接宅配到府也超方便。

豐源源味香台中店位置

豐源源味香台中店就在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上,鄰近梅亭街交叉口,店前大紅色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離科博館也很近,店前可臨時停汽、機車,或把汽車停在科博館停車場再步行過來,約只需五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豐源源味香簡介

專賣各式肉乾製品的豐源源味香,50年來均堅持使用經CAS認證的新鮮溫體豬肉,並依循古法使用天然醬油、藥材做調味,再以木炭窯烤加熱烤炙,這真材實料加上炭烤香氣的各式肉乾產品,肉香醇厚不油膩,讓人愛不釋手、吃不停嘴的老店好味道,不只本地人喜歡,更是許多旅人遊客一致推薦的台中必買

五十年老店豐原源味香在產品及口味上的選擇也相當多,有:肉絲、肉角、肉乾、肉條、肉紙、肉鬆等,可再細分為:傳統口味的:原味豬肉乾、醇香肉脯、肉酥、夯活力肉條等,也有研發不同的創新口味:起士、香辣、泰式檸檬肉條,以及椒麻雞肉乾、青花椒肉絲、避風塘手捲酥肉紙、頂級杏仁手捲酥肉紙、幼兒肉酥、香蒜豬肉乾、原味牛肉乾、旗魚酥等,從復古傳統味到融入創新口味的蜜汁肉條等都有選擇超豐富。

 

豐源源味香禮盒

源味香的禮盒可裝二包到五包產品,完全可照喜好來選擇搭配,外包裝的紙盒、紙袋均不需另外加價,超有年節喜氣氛圍的大紅色禮盒,不管是在闔家慶團圓時的贈禮,或是平日拜訪長輩的伴手禮都好適合。

我們這次的禮盒是避風塘手捲酥肉紙、青花椒肉絲、青醬蜜汁夯活力條、黃金肉酥、黃金肉絨的五入禮盒。

豐原源味香的每種產品皆選用不透光鋁袋與夾鏈袋的獨立包裝設計,攜帶外出很便利、拆封後沒吃完,直接用夾鏈袋密封起來也很好保存,從細節處就能看到店家的用心!

豐原源味香的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商品內容物、營養成分等資訊,每種產品也註明可能導致過敏的過敏源食材與食用注意事項,實在好貼心。

 

▼源味香-避風塘手捲酥肉紙

肉紙結合港式避風塘的避風塘手捲酥肉紙,不但是源味香首創風味,更得到專利認證呢!

在新鮮豬肉裡加入香蔥、海蝦、杏仁片、蒜酥與起士,並切成薄薄的一張肉紙,以紅外線高溫烘烤後,隨即趁熱度以手工捲成酥肉紙捲,製作過程耗時耗力。

一捲一捲的避風塘手捲酥肉紙,一口咬下能品嚐到豬肉香與避風塘交織的飽滿香氣,還有輕薄肉紙堆疊出的酥脆,卡滋卡滋的層次完全顚覆我們對肉紙的舊印象,濃香的滋味真的會一根又接著一根呢,秒殺口味推薦!

 

▼源味香-青花椒肉絲

源味香的青花椒肉絲遵循古法製作選用新鮮溫體豬製作,把豬後腿肉切塊再順著紋理手工剝成絲狀,加入純黑豆醬油、肉桂、青花椒天然香料與藥材做調味,無防腐劑也無化學添加劑,再以大火炒製,邊炒邊加肉湯讓肉絲吸收入味,打開盒蓋就聞到濃濃香氣。

吸飽肉湯的青花椒肉絲吃起來纖維細嫩柔軟帶濕潤度,飽滿肉香與麻香不辣的青花椒在咀嚼間溢散在味蕾上,一絲一絲的越嚼越有味,相當有特色,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也很推薦試試這青花椒肉絲。

 

源味香-青醬蜜汁夯活力條

市面上常見的肉條源味香也有,然而不同的是這可是全台首創的青醬蜜汁口味肉條

同樣選用新鮮的豬後腿肉加入黑豆醬油與天然藥材來提香增鮮,再搭配新鮮九層塔一起製作,純粹依新鮮豬肉的自然黏性讓食材結合,完全不用加粉,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用。

青醬蜜汁夯活力條的口感紮實有Q勁,慢慢咀嚼,濃郁的肉香、蜜汁甜甘韻及九層塔香氣漸漸釋放出來,香氣層次非常迷人,一個不注意就嗑光了,還會允指回味不已呢。

 

源味香肉酥

源味香肉酥的肉酥有:醇香肉脯、幼兒肉酥、無糖健康肉酥、黃金肉酥等超多種,我們這次分享的是源味香招牌的黃金肉酥及最新推出的黃金肉絨。

源味香-黃金海苔肉酥

製作過程也完全遵循古法,先將新鮮溫體豬肉放入大鍋裡,加入細火慢熬出鮮美高湯與純天然的黑豆釀造醬油,細火慢燉八小時,讓肉酥吸飽高湯精華,完全不添加豆粉、味素或鹽巴。

金黃色鬆綿肉酥的豬肉纖維蓬鬆酥脆不油膩,豬肉的鮮甜香氣越嚼越明顯,單吃或配稀飯、夾吐司都好好吃喔。

 

源味香-黃金肉絨

黃金肉絨是因應現代人少糖少鹽及減低紅肉的飲食需求,進而發想製作出在豬肉裡加入「白肉」雞肉的創新肉鬆。

捨去傳統肉鬆必備的豬油,改以冷壓出炸橄欖油做豬肉絲與雞肉絲的翻炒,並調整調味,也因為少了豬油提香,食用時整體香氣較傳統肉酥清淡些,膽固醇含量也少了許多,然而吃起來的纖維口感仍是酥香可口,對愛吃肉鬆的銀髮族、養生族群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

 

四十多年老店豐原源味香的產品依循古法製作,並推出多款創新口味的肉乾、肉紙及肉鬆選擇豐富多元,每款都各有特色,完全能符合各年齡層的喜好,不管是親友團圓聊天零嘴,或自己拿當下午茶點心、當宵夜配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都很適合,年節將至,把源味香喜氣洋洋的禮盒拿來當伴手禮孝敬長輩也是超讚的選擇。

 

豐源源味香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選購

台中店

營業時間:09:30~21:30

電話:04 2205 8333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6號

豐原店

營業時間:08:30~20:30

電話:04-25221033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1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