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 日式炒麵|平價日式炒麵、炒烏龍專門店,賣完就打烊,想吃請早 廣三SOGO附近美食

因為我很喜歡吃炒麵,尤其是日式炒麵,所以三不五時就有朋友推薦我日式炒麵、炒烏龍的店家,這家日式文青風的川 日式炒麵焼きそば専門店,專賣日式炒麵與炒烏龍麵,價格在廣三SOGO商圈來說算是非常親切,不管平、假日生意都很好,想吃記得早點來排隊,賣完會提早打烊唷!(好停車)

川 日式炒麵台中店在哪裡/停車場

來自彰化的川日式炒麵台中店,位在台中西區中美街與中美街419巷的交叉口,小小的川字招牌,晚上很顯眼,但白天可能就比較容易錯過了。

機車可停店前,汽車可停在步行3分鐘距離的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

店前有一處用細白礫沙耙出的美麗水紋,很雅致的日式韻味。

 

候位區的小叮嚀~

 

川日式炒麵台中店 環境空間

我們來的時間是週日晚上,店裡滿滿的人潮,櫃檯前有兩排座位,後方有兩張四人桌,空間稍擠,不過可以減短許多候位時間,加上冷氣很涼,腳邊都備有置物籃,坐起來不會不舒服。

當天的生意很好,陸續有登記候位的人潮湧現,不過翻桌率很快,不用等很久就有位子。

 

川日式炒麵 菜單Menu

餐點很簡單就是日式炒麵與日式炒烏龍兩種主體,各有原味、炙燒明太子、柴魚美乃滋三種口味。

餐點皆可外帶,也可透過外送平台UberEats送餐。

 

▼飲品、酒單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川 日式炒麵 好吃嗎?

▼柴魚美乃滋日式炒麵 $105

每份餐點均附柴魚昆布湯;隨著熱氣搖動的柴魚,光看就覺得好誘人。

香氣有炒進去,帶點Q彈度的麵條裡也有高麗菜、豆芽菜等配料,美乃滋增香不膩,跟柴魚都好加分。不過整體的味道稍淡,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桌上的七味粉。

應該要加起司,麵條拉起來整個搭牽絲,光想就猛吞口水 XDD

 

▼炙燒明太子日式烏龍$135 ,升級套餐+$45

炒烏龍一上桌,炙燒明太子香氣就撲進鼻腔,好香吶~

被炙燒烏龍包覆的肉片,嫩軟噴香,烏龍麵條彈牙,麵裡有高麗菜、洋蔥及豆芽菜,口感層次豐富。

推薦加個太陽蛋,裹滿邪惡蛋液的麵條,蛋香爆滿,好加分。

升級套餐,多一顆太陽蛋與可樂,一上桌就喝完了來不及拍的可樂是250ml的易開罐。

 

川 日式炒麵整體心得

我覺得川 日式炒麵的口味很個人,餐點份量是食量一般的人能夠吃飽的大小,價位在中美街這邊算挺平價地,推薦給喜歡日式炒麵、在Sogo商圈、中美街這邊想找簡單「速食」的朋友。

 

 💡 鄰近的 昨日花卷 好吃大推

 

川 日式炒麵 焼きそば專門店 台中店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0:00 (每週四公休)

電話:0958451817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