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乃珈琲店|手沖咖啡跟蓬鬆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都好吃推薦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東京起家,充滿復古優雅氛圍的星乃珈琲店是我們在日本第二愛的咖啡店,最愛還是DOUTOR Coffee 星乃咖啡的手沖咖啡很正點,聽說招牌甜點窯烤舒芙蕾熱蛋糕也廣受歡迎,不過在東京時我們只吃過星乃的日式洋食,這次來朝聖星乃珈啡台中中港店,終於吃到啦;熱騰騰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蓬鬆柔軟又滿滿蛋香,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呢!

星乃珈琲店台中中港店位在新光三越中港店的四樓,大大的星乃珈琲字樣,還有排隊紅龍,讓人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

戶外跟室內都有座位的星乃咖啡店中港店,也跟日本傳統的咖啡洋食店一樣,備有精美的餐點、飲料模型,讓客人做點餐參考。

星乃珈琲店中港店的裝潢設計也延續了日本星乃珈琲的懷舊優雅,從日本空運的菱格紋皮質沙發等古典家具、華麗的水晶吊燈,再加上古樸懷舊又混和摩登感的裝潢設計,真有彷彿通過時光機走進充滿昭和氣息的日本喫茶店裡的錯覺。

▼這角度好像坐在火車上,望向另一邊的窗景。

 

星乃珈琲店餐點分享

季節鮮果舒芙蕾熱蛋糕(單層)$260

現烤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點餐後要等約十五分鐘。

窯烤舒芙蕾熱蛋糕一上桌就聞到撲鼻香氣;建議拍照動作要迅速,趕緊把溫溫熱熱蛋糕送進嘴裡!蛋糕體的口感外脆內蓬鬆柔軟,飽滿的蛋香與剛剛好的甜度,讓我們好驚艷,實在有夠好吃,難怪是星乃的招牌甜點

窯烤舒芙蕾熱蛋糕跟綿密的鮮奶油搭起來是第一名好吃!搭配香草冰淇淋、不同的水果,感受不同的酸甜層次,也很不錯,可惜還沒到時的草莓好酸,哈哈。

 

維也納咖啡$160

甜滑綿柔的鮮奶油,跟微酸基底的手沖咖啡相當合拍,清爽順口好好喝吶。

 

冰京都抹茶$150

第一次喝冰抹茶,喝起來苦香苦香的,下次還是依慣例點抹茶拿鐵好了。

 

星乃珈琲整體心得

星乃珈琲店台中中港店的服務人員親切,不過最近應該是因為剛開幕(9/11始業),朝聖的用餐人潮很多,上餐的速度很慢,相信之後會改善;星乃珈琲的咖啡跟甜點都好好吃,下次再來試試多密牛肉歐姆多利亞、茄汁奶油蝦仁、莫札瑞拉起士歐姆多利亞等鹹食,以及皇家法式吐司!星乃珈琲店也是家適合聚餐、姊妹淘聚會下午茶的好選擇。

 

HSH PROJECT|紮實濕潤帶點Q的厚鬆餅銷魂必吃 極簡空間超有質感

株式會社 若廣|烤鯖魚棒壽司 來自日本福井的傳統美味 台中西屯

麗子Reiko|走進老派浪漫的昭和咖啡廳 昭和團子布丁必吃

如常所在|隱身在鬧區的老屋咖啡廳,文青氛圍超棒飲料甜點都推薦,還有橘貓陪吃

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 建國店|露營風格咖啡館 全日提供早午餐、餐酒館料理

 

星乃珈琲店 HOSHINO COFFEE 中港店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2:00,週六、日:10:30~22:00

電話:04-2255 866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4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