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 建國店|露營風格咖啡館 全日提供早午餐、餐酒館料理 鄰近台中車站

宅樂咖啡目前在台中有兩家分店,兩家分店裝潢各有特色,我們來的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 建國店以OUTDOOR露營風格為主調,從門口就看到露營車仙人掌、到室內的木船等的網美造景,每個角度都超好拍照,加上好吃有創意的輕食、早午餐、餐酒料理,白天想小酌也沒問題!鄰近台中車站文資園區,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不管是約會、聚餐或是自己過來用餐、喝咖啡吃甜點的朋友,都能享受一段悠閒時光,還有戶外風格選物能選購唷。

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建國店在哪裡/停車場

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建國店位在台中市西區建國路上,鄰近民生路交叉口,對面是綠空鐵道,店前停了輛露營巴士,非常吸睛好找。

建國路與民生路上的路邊收費停車格很多,不遠處的民生路、繼光街交叉口也有個和雲台中民生路收費停車場,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地理位置對觀光客來說也十分便捷,很適合與不遠處的台中火車站、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臺中舊酒廠)組成景點美食一日遊的行程。

 

宅樂咖啡建國店環境

門口的露營車、古董加油機、仙人掌等熱帶多肉植物造景組合,頗有美式曠野沙漠風格。

涼爽的天氣坐在戶外坐位區,徐徐的微風吹過,用餐格外舒適愜意。

 

寬敞明亮的店內空間以Outdoor Style為裝潢主調,搭配仙人掌植栽、溫潤的木質家具與美式復古加油機等,自然和戶外的風格元素組合,一、二樓都設有用餐座位。

走上旋轉樓梯上二樓,最先看到垂掛著綠植和燈飾的木船造景,相當驚喜且每個角度都好好拍~

還有整牆面的登山包、露營用具等裝備選物,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過來宅樂用餐,順便尋寶。

靠窗吧檯式座位上有提供插座可使用,坐位腳前備有置物藍,可放置個人物品,也有阻擋玻璃窗外部視線的功能呢,細節上非常用心。

綠川西街也設有入口處及戶外座位區。

以及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用餐區。

空間裡擺設了露營桌椅、蛋捲桌與輕量俐落的野炊餐具、便於收納的盒箱等實用單品,整個空間充滿機能感,坐在這兒用餐別有一番微渡假的休閒感,喜歡的配備同樣能在櫃臺選購。

 

宅樂咖啡菜單Menu

宅樂咖啡-宅樂會員

加入宅樂會員,在宅樂咖啡各店內用餐、購買大大小小的戶外、露營選物商品或從宅樂官網線上選購,皆可同步累積會員點數、享受點數回饋。

 

宅樂咖啡餐點推薦

▼照燒雞腿鮮蔬捲$280

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建國店全日供應早午餐,隨時想吃隨時過來吧~

我們的照燒雞腿鮮蔬捲早午餐,餐點包含:雞腿鮮蔬捲、生菜沙拉、水煮蛋、薯條及可頌。

嚴選溫體雞腿肉做的照燒雞腿捲裡,捲入玉米筍、彩椒等鮮蔬,再灑上香料。

一大口吃下,外層雞皮酥香內層雞肉嫩軟,咀嚼時可感受到照燒香氣與雞汁鮮甜交織,還有鮮蔬的脆爽層次,越吃越涮嘴。

剛加熱完畢的可頌吃起來酥脆微甜,外表看起來不大,但還挺紮實的唷,吃完這顆小有飽足感呢。

現點現烘烤的薯條,外脆內綿香,好吃不油膩、更健康。

沙拉裡頭有美生菜、小番茄及小黃瓜、水煮蛋等,淋上特製的油醋醬,醬料酸度稍高,吃起來超開胃,相當適合夏天。

 

▼法式蒜香鮮蝦可頌$180

烤至鬆脆酥香的可頌裡夾了數尾新鮮的蒜香鮮蝦、乳酪與鮮脆爽口的時蔬,配料豐盛,營養均衡。

肥嘟嘟的蝦子灑了義式香料增添香氣,蝦肉口感飽滿彈牙,還能吃迷人的蒜香尾韻呢~

 

蘆筍豬五花捲$180

肥瘦肉比例均衡的豬五花包入爽脆口感的蘆筍,上頭灑了七味粉與白芝麻,白芝麻把肉脂香氣襯得更立體了,鹹香夠味帶點微辣韻,非常爽口好吃,搭啤酒或氣泡飲也很對味~

 

香橙氣泡美式$140

我個人覺得這杯顏色繽紛的香橙氣泡美式做得很好,喝起來不會味道分離,美式咖啡的酸香主調與現榨香橙汁、氣泡水間融合地十分平衡且完整,好喝極了!橙香尾韻是個迷人的小驚喜。

 

黑后葡萄輕醋飲$120

100% 純釀黑后葡萄醋加入氣泡水與新鮮檸檬片,入口酸甜清涼與氣泡的微刺激感,沁涼間喝到豐富的層次;一旁附了串黑后葡萄,果香飽滿中帶著黑后葡萄獨有的淡澀感,小小一顆韻味十足。

 

宅樂咖啡 Zeller Coffee 建國店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4 2225 03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建國路49號1F

線上訂位:https://lihi2.com/MfIr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