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DOUTOR Coffee (附菜單)東武淺草站地下街店 自助平價咖啡店推薦

松屋一樣每次到日本自助都一定要挑家 DOUTOR Coffee(羅多倫咖啡)敘舊,去過銀座上野京都四条店後,這次在無意間在東武淺草站地下街,意外的遇到超級迷你的DOUTOR Coffee,剛好也還沒吃早餐,馬上推門而入,還帶點遇到久違老友的興奮感;可惜早餐時段已結束,第一次享用 DOUTOR Coffee 非早餐的餐點,沒想到QQ 讓我們好懷念羅多倫美好的早餐吶~

DOUTOR Coffee 東武淺草站地下街店 ,我們是從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淺草站的八號出入口,也是淺草地下街的出入口下去。

 

 


門口跟過去遇到的DOUTOR Coffee很一模模一樣樣,親切感十足的白黃黑色咖啡豆招牌;只有20個座位已經夠特別了,最最最特別的地方是 完全禁煙!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完全禁煙的 DOUTOR!

 

DOUTOR Coffee menu


菜單有全日文及英文、韓文、簡體中文版,非常國際化

 


小小的店裡約有一半日本人一半外國人,當時只有一位十分忙碌的店員,通常是店員把餐點做好,喊出餐點名稱後,客人到櫃臺自取,但因為外國人太多,店員喊了喊,還是自己把餐點送到顧客的位子;我們這種聽不懂日文的外國人幫他增了許多工作份量~(臉紅)

 

只有20個位子,但一直都是滿座的狀態,就沒多拍空間照了;反正就是一家超迷你的小店面,空間極度擁擠,背包包,一沒注意,就會撞到別人。

 


櫃臺小歸小,但該有的開水、糖包、糖漿、衛生紙等都沒少

 

今天太晚來,來不及吃早餐,點了 Milano 三明治套餐(點套餐飲料可折50日圓,這三明治應該可以等於我們台灣的潛艇堡)

三明治的麵包外層微酥,吃的時候有拉扯感,非常好吃。

 


Milano 三明治套餐 C (雞肉+卷心菜沙拉) $440日圓

麵包裡的美乃滋不過膩好吃,只是印象中都會微波啊!為什麼裡面都是冷的,雖然雞肉的味道跟厚度都不錯,有飽足感,但是我想吃熱食啊!尤其是肉類,又不是生魚片,味道再好,冷冷的吃我有障礙吶~

 

Milano三明治 (烤鴨肉+油醋汁)$490日圓

鴨肉三明治也是冷的,雖然麵包很好吃,但鴨肉好薄,沒什麼口感,上面淋了酸黃瓜醬,我們覺得蠻不搭的QQ

 


金黃巧克力拿鐵(S) $360日圓

本來以為會很甜膩,結果還好(成了本日最佳)。

 


蜂蜜歐雷咖啡(L) $370日圓 (折50)

無敵甜膩,比小杯的巧克力拿鐵還甜…不應該跟昨天去六本木藍瓶咖啡一樣亂挑戰,早知道點喝過無數次的拿鐵,打安全牌就好QQ

 

今天的羅多倫好雷喔,嗚嗚⋯⋯怎麼會這樣,我的日本必吃耶…(轉身醜哭)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淺草美食 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淺草炸肉餅  淺草名物大推薦

淺草景點-淺草寺、雷門、仲見世通、淺草神社

DOUTOR COFFE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東武浅草地下コンコース店

住址:東京都台東區花川戸 1-4-1東武共構大樓B1F (東武淺草站地下街店)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4‐1 東武共同ビルB1F)

電話:03-3842-7516

營業時間:07:00 – 20:00 (每日營業,全年無休)

更多日本東京旅遊美食請見

東京自助旅行請點這裡

全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