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吐司│新口味藍莓粒粒生吐司 綿軟甜酸香的生吐司越吃越好吃 每週只賣兩天 台中生吐司推薦

一覺吐司推出新口味囉!一覺生吐司是台灣首家與日本合作,引進日本技術、工法,並嚴選多款進口頂級食材所製作出的生吐司,雖然外觀樸實,然而底下柔軟細膩的風味,總是吸引大批饕客排隊選購。這次新口味藍莓粒粒生吐司 是一覺首次推出水果風味的生吐司,加入進口藍莓醬與藍莓果粒製作,綿柔的生吐司裡繃出甜酸果香,風味驚喜又迷人,越吃越好吃,你一定也會喜歡!藍莓粒粒生吐司 10/4起可先在官網上預定,10/14起正式開賣,每週只賣星期二、五這兩天,藍莓控千萬別錯過,沒吃過生吐司的朋友,更要來嚐嚐這超人氣生吐司的魅力!

一覺生吐司在哪裡

一覺吐司台中總舖門市位在南屯區大墩路,鄰近大墩十四街,純白色大招牌上,大大的「」字LOGO非常顯眼、好找;店前的路邊停車格汽、機車都有,從捷運水安宮站步行過來也只需要七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

結合木質調與大面積落地窗的門面,極簡的日系風格,超有質感。

 

店內裝潢以木質暖色為主調,搭配灰色的清水與白色等元素做深淺變化,俐落又不失設計感的空間,散發出跟店門面一致的日系極簡感。

 

現在店裡的人潮不像剛開幕時的人山人海,然而櫃臺前一袋袋排列整齊的紙袋,都是已被客人從電話、網路預定的包裝,我們下午兩點到店裡,門市現場可購買的生吐司,部分已經銷售一空囉!

開幕至今一覺吐司的魅力與熱度,可一點也沒退燒呢~

💡

除了生吐司外,門市也有:伯爵奶茶抹醬、鮮奶抹茶醬、草莓果醬、蜜柑橘果醬、蘋果覆盆梅、桑椹果醬等多種抹醬可選購。

 

牆上大大的「」字,相當簡潔有質感,是許多顧客喜愛的拍照打卡好背景。

 

一覺生吐司每日供應的經典原味生吐司有大、小兩款尺寸,其他口味都是中條,且每週限定販售兩天。 💡

 

各口味吐司限定銷售時間:

每款吐司都很適合平常買來吃,拿來當伴手禮送人也超讚。

每日售完時間不一定,常常晚一點來買限定款的生吐司口味就賣完了,建議先打電話到門市預留。

一覺生吐司全新口味「藍莓粒粒生吐司」

新品藍莓粒粒生吐司嚐鮮價$300。每週二、五限定販售。

 

藍莓粒粒生吐司是一覺吐司首次推出水果風味的生吐司!從外觀就能看到飽滿的藍莓果粒,加上拿在手裡沉甸甸地的份量,都還沒吃就先感受到一覺的紮實用料。

 

沒有提供切片的生吐司,除了用刀子切片,或直接豪氣地用手撕開享用也很不錯,一撕開先感受到吐司的輕柔鬆軟,接著酸甜果香便撲鼻而來~

 

切開的生吐司,看得到一粒粒的藍莓果粒與藍莓醬,吃起來微酸甜又飽含藍莓香氣,尤其是咬破藍莓果粒的瞬間,甜酸濕潤一整個收買了我的味蕾。

 

細緻柔軟的生吐司咀嚼時釋放的淡雅甜味與麥香,跟藍莓恰到好處的甜酸香氣交織,越嚼越香,非常順口耐吃,不知不覺地吃了一片又一片,實在太好吃,完全不用添加任何抹醬,就令我們回味再三了。

 

為了確保生吐司的溼潤度,一覺吐司採無切片整條販售。

買回家後,建議先切約2-3公分的厚片、單獨用保鮮膜或塑膠袋分裝密封,再放進冷凍庫裡保存;要吃時用烤箱或電鍋(不放水)回烤一下,就能享用到外層鬆脆,內層柔軟好吃的生吐司囉。(保存請勿置放於冷藏室)

 

▼多款顏色繽紛的天然抹醬,搭配著吐司吃也好適合。

 

▼酥香脆口的生吐司脆餅,多種口味也是每日限定、限量,來選購生吐司時,不妨也帶一份回去試試。

 

一覺生吐司整體心得

超人氣的一覺生吐司,鬆軟綿柔的口感實在夠好吃;從在台中開啟第一家店到現在全台有五家分店,從沒停過的暢銷熱賣,就是品質保證!這次加了藍莓的全新口味,迷人的小麥香氣與藍莓果香層層交織、推疊的香氣,真有讓人一吃就停不下的魔力呢!不管是拿來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推薦給愛吃吐司、愛吃藍莓,尋找好吃早餐與點心的朋友。

 

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 門市資訊

粉絲專頁

官網下單:https://ichisatori.com/website/product_list

台中總店

營業時間:11:00-19:30

門市電話:04-23202666

訂購專線:04-23202777

 

台中高鐵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F

營業時間:9:00-21:00

訂購專線:04-36016668

 

台中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98號

營業時間:13:30-20:00

訂購專線:04-25257226

 

桃園高鐵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6號B1

營業時間:12:00-19:30

訂購專線:03-2622899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05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訂購專線:06-2225222

 

高雄鼓山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62號

營業時間:15:00-20:00

訂購專線:07-5867718

 

左營高鐵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購專線:07-86222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