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oCoto立吞滷味|台中冷滷推薦 每日新鮮現滷 鹹香甘甜的日式醬汁一吃就愛上 手炒辣醬更厲害

台中冷滷推薦!台中獨家的日式冷滷CotoCoto立吞滷味,由擁有營養師背景的老闆娘調製日式醬汁,並每日採買食材新鮮現滷,完全不加人工添加物,也沒有滷味店常見的厚鹹與中藥香,獨家甘甜鹹香的日式醬香,不但吃得到食材的原味,吃完還會回甘呢,沾點自炒花椒油更是加分好吃,絕對是一吃就會愛上的那種好吃!價位平價,然而選料、料理都不馬虎的立吞滷味,拿來當晚餐、宵夜都很適合;滷味食材每日限量,賣完就沒了,記得提早來選購唷!

CotoCoto立吞滷味在哪裡

立吞滷味目前在台中有三家分店,分別是北區的永興總店北屯昌平店西區向上店。我們這次來位在中國醫附近、美食熱區的永興總店。日式的木質攤車與大大的藍底白字招牌,在熱鬧的永興街上格外醒目。

 

CotoCoto立吞滷味菜單價位

滷味有主食、肉類、豆製品、內臟、季節限定的新鮮小卷等,及有野菜類的高麗菜、小黃瓜、白蘿蔔、花椰菜、菇類等食材,選擇豐富又平價。

實在無法下決定要點什麼,不妨參考立吞滷味的推薦品項。

 

也可透過QRcord,加入line線上看菜單、點餐,再過來自取,不用久候。

 

每天採買、新鮮滷製的滷味食材,每一樣都好誘人。

立吞滷味的滷味食材陳列在透明櫥櫃中,既能保鮮、隔絕環境飛沫與非必要觸碰,想吃什麼直接用跟老闆點,不用自己動手,衛生有保障。辣度也可依喜好客製,辣醬是老闆自製,超極香,不吃辣的朋友也建議加一點點嚐嚐。

我們五點過來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生意好好,想吃要早點來,每日限量的滷味,賣完就沒囉!

 

CotoCoto立吞滷味餐點推薦

 

▼滷味都會加入酸菜與蔥段,可請老闆分開裝,調味得宜的自製酸菜,脆爽開胃搭滷味超加分。

 

▼辣香夠勁的自製辣椒醬也是一絕,不敢吃辣,請老闆分開包一點,回家搭配滷味吃超提香;嗜辣的朋友一定會讚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超強的辣醬吃了有喜歡可以直接買整罐,拿來拌飯、拌麵或火鍋沾醬也超讚~

 

爆汁豆乾

滷得超透的豆乾吸飽了滷汁精華,一口吃下醬汁的鹹香甘甜香氣,瞬間在口中爆開,豪~好吃吶,根本立吞聖品了!

 

豆腸

有別於滷味店常見的豆包,這一層一層捲起外觀好像腸子的豆腸,沒有油炸直接滷製,口感Q嫩有層次,鹹甜醬汁把豆包本身的豆香襯得更鮮明了。

 

炙燒豬頭皮

豬頭皮切好後,老闆會用大火炙燒後才包裝,份量給的好大器。

炙燒豬頭皮Q香有嚼勁,且膠質豐富不油膩,入味的鹹香豬頭皮跟炙燒香氣根本是絕配,香氣在咀嚼間完美融合,吃完還會齒頰留香唷~

 

元氣豬血糕

吸飽甜香滷汁的豬血糕,吃起來軟嫩中帶點Q嚼感,又香又夠味。

 

貢丸

飽滿的滷貢丸,口感Q度十分討喜,鹹香的醬汁更襯出豬肉本身的甜,好吃。

 

雞肝、雞心、鴨胗

內臟類的品項都處理很好,沒有什麼奇怪的腥味,且份量給很多,內臟控吃得好過癮。

雞肝既吃得到特別的粉Q口感,多了鹹甜香氣好提味。雞心跟鴨胗好入味,吃起來紮實中帶點Q脆的咬感,愛吃、敢吃內臟的朋友,立吞滷味的內臟一定要點起來!

 

鳥蛋

鹹甜鹹甜的鳥蛋Q彈唰嘴!

 

小黃瓜

我非常喜歡立吞滷味的蔬菜類食材,水煮的新鮮蔬菜保有原始口感,淋上日式醬汁做調味的小黃瓜脆度完全沒跑掉,脆甜清爽又好吃。

 

筊白筍

筊白筍細嫩脆甜又多汁,搭配滷味一起享用,更顯爽口,沾點辣醬又是另一番風味啦。

 

花椰菜

花椰菜的品質很不錯,吃滷味再來點花椰菜增加清脆口感,也均衡營養。

 

白蘿蔔

白蘿蔔也是我的推薦必點!不但滷得超入味,也保留了些白蘿蔔的自然清甜,好吃大推!

 

杏鮑菇

杏鮑菇整個鹹香爆汁,好好吃。

 

海帶

海帶吃起來脆香脆香,不會過於軟爛。

 

▼甜不辣

飽滿厚實帶Q度的甜不辣,咀嚼時散著淡淡魚漿香氣。

 

花生糯米腸

少見的花生糯米腸滷得入味透香,糯米的口感綿軟但不過爛,加入飽滿的花生顆粒吃來更富層次。

 

讚岐烏龍麵

經典的讚岐烏龍麵 一定也要點!現點現煮的烏龍麵條加入日式醬汁、自製的柚子胡椒粉、蔥花及辣醬,常見的烏龍麵轉身便不同凡響了。

拌勻再吃,裹滿日式醬汁的讚岐烏龍麵,口感Q彈滑溜,不但能吃到醬汁的鹹甜,還有柚子胡椒的清香、辣醬的辣勁與香韻,風味相當多層次。

 

雞腿

選用新鮮溫體雞腿肉滷製的焦糖色大雞腿,也是每日限量的推薦必吃!

我個人推薦雞腿不切,直接豪邁地用手抓起來咬,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雞腿滷得皮香肉嫩又多汁,鹹甜鹹甜的滋味完全不用沾醬就一口一口停不下來了,沾點辣醬更是逼人,雖然雞腿的塊頭不小,但還是瞬間就秒殺了。

 

鴨翅

光看色澤就知道有多入味的鴨翅,讓我們忍不住直接用手拿著啃,Q香的鴨皮帶有膠質,裏層肉質緊實香嫩,越啃越涮嘴,愛啃骨頭的癮頭完全被滿足,啃完還會允指回味呢~

鴨翅跟雞腿都可請老闆分切,吃起來更方便,愛啃骨頭的朋友,記得跟我們一樣婉拒老闆…(笑)

 

CotoCoto立吞滷味整體心得

立吞滷味的每一樣滷味食材都好好吃,除了獨家的鹹甜風味,光是不會太油鹹就極對我的味了!加上選用新鮮高品質的食材每天現滷,美味好吃沒話說且不含添加物,買給家人享用最安心了,也難怪一開門就出現排隊人潮,推薦給愛吃滷味的朋友,拿來當晚餐正餐、加菜或宵夜也都超讚唷~

 

CotoCoto立吞滷味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Line 預訂:@376jenqu

Cotocoto立吞滷味 永興總店

營業時間:16:00~23:30(週日休)

電話:0937-755-026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01號

Cotocoto立吞滷味 昌平店

營業時間:16:00~23:30(週日休)

電話:0937-755-02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53-1號

Cotocoto立吞滷味 向上店

營業時間 :16:00~23:30(週日休)

電話 : 0937-755-026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